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台灣的問題在於好男和好女很難發展起來,因為兩個都不太敢

作者: rshadow (彤影) 看板: sex
標題: Re: 洋男根本一海票垃圾
時間: Mon Sep  4 06:37:08 2006

恨意發洩完了,來講正經的
這還是好者恆好爛者恆爛的情形


第二種暫不論
第一種通常是有職有家有室在本國
來台灣只是為了生意或業務技術的外派
基本上能夠奮鬥到這種職位的人
品格也差不到哪去
在自己國家也不會泡夜店玩
最多是去純喝酒聽音樂的bar
在台灣比起夜店來他們可能比較喜歡去夜市……

第三種就是在國外也常泡夜店亂找人打炮
在本國找不到工作混不下去
也被洋女噁爛
於是藉由自己唯一會的英文跑來台灣接受崇洋
繼續泡夜店找人打炮
悲哀的是這種在自己國家混不下去的垃圾
來台灣竟然被一堆女生捧著



順便離題一下講講台灣的男生
那些精蟲沖腦整天只想著幹炮出口也只有幹炮的不算
台灣的問題在於一開始投入男女關係的時候,不成熟又太單純
於是好男和好女很難發展起來,因為兩個都不太敢
但好男很容易被破麻利用,然後變成賤男
好女則很容易被賤男拐到,不一定會變破麻但會不信男人抹殺好男的機會
所以男性版上充斥好人被破麻利用的實例
女性版上到處都是被賤男騙的痴心女
不是這世界上破麻和賤男比好男好女多
而是好男好女因為家教緣故
比較保守、不敢展開追求……
兩個悶的人放在一起會有什麼發展!
加上好男好女都知道自己很悶,不希望對象和自己一樣悶
偏偏台灣的家教有問題,好男好女幾乎沒有不悶的
這就又回到破麻與賤男上了

台灣的家庭和學校都太避諱談男女關係了
造成很多人缺乏判斷眼光更不懂相處方法
甚至因為不懂而過份有美好幻想(女生居多)
所以戀愛很難談得順,分手又常撕破臉
更糟糕的是很多人經歷過失敗關係後並不檢討是否自己眼光不夠態度不成熟
而一昧怪罪於對方,『都是我人太好』
然後下一段關係繼續坎坷



※ 引述《Luccin (Fernando Torres)》之銘言:
: 講到這個
: 我也想來講一下上班以來目睹的台灣社會風氣之怪現象
: 由於不想讓熟人認出我有上sex板
: (很奇怪  大家都愛上  但是平常就會用奇怪眼光看SEX板)
: 所以用另一個ID
: 我是在台北市某外商工作
: 這間公司在世界還頗大的
: 所以常常有外國來洽公或者調派支援的外國同事  當然還有原本就在部裡的外國人啦
: 通常以美國人以及德國人為主(有些是駐派在新加坡  有時候來台北支援)
: 老外嘛....晚上也不知要去哪裡
: 平常星期三或者星期五我們就會帶他們到夜店去
: 怪事出現了....
: 我們一到(當然某間原本外國人就多的除外)  一堆女生就往這裡看
: (當然不是看我啦...)
: 那種雀躍感好像是從來沒看過外國人還是從來沒跟外國人交談過的樣子
: 1)一直很老實的老外
:   這種外國人本身就不是很想來這種地方  只是大家邀約所以就來了
:   這些多半是有家室或者就很正派那種
:   不會主動去找台灣女生搭訕  就跟我們自己聊開那種
:   對於女生有時候邀舞啦請酒啦  都會直接拒絕
:   然後繼續聊
:   整場下來感覺就是花入場費來喝酒聊天的
: 2)本來很老實的老外
:   一開始也是很ㄍㄧㄥ  加上真的聽不懂中文  所以也是自己聊
:   但是有時一群女生就會圍過來啦
:   這時可分成  英文很好的女生群   跟  英文爛到爆連講的不敢的女生群
:   這時候這種老外就漸漸放開啦
:   有時候透過我當翻譯  台灣女生問的也是一些膚淺到雞巴的東西
:   聽到紐約費城眼睛就閃爍著不同的光芒
:   好笑的是有一次老外說他是在Ohio長大....整群女生沒人知道Ohio是啥東西.....
:   然後我就要幫兩方social
:   有些老外聊一聊就閃了  也不續攤也不幹麻
:   有些擺明就是要橋砲  後來也就把我打發走了
: 3)來台灣之前就知道台灣女生犯賤的老外
:   這種老外呢....常常都是第二次來台灣或者已經有過ONS的老外
:   是直接拉著我們往夜店衝的
:   當然一到那裡  就把我甩掉啦....
:   自己跑去舞池秀  自以為超受歡迎(唉  台灣男生也真不爭氣  他的確很受歡迎)
:   隔天上班的時候才過來感謝我昨晚招待他
: 大家可能認為  老外應該是第三種最多  其實剛好相反
: 我所接觸的老外大多是第一種  第三種比較少
: 有時候是一個第三種拉著幾個第一二種往夜店跑
: 然後人就不見的
: 其實旅居台灣比較不良的老外  就我所認識的
: 大概就是補習班英文老師....
: 有些已經到X人斬的境界   每次遇到身邊都有不同的台灣正妹
: 有些正妹英語還是爛到爆的那種(跟上次那個台灣小姐有得拼)
: 至於我...
: 只有在老外身邊的時候比較多妹來找
: 當老外自強活動的時候
: 我就只能......恨我不是老外臉
: 還有啊  在那種地方  非英語系國家的老外更吃香  我也不知道為何
: 例如義大利人以及德國佬
: 應該說  老外的層次還是差很多的
:         台灣正妹的層次卻沒差多少(都是  濃妝  高跟  短裙  兇)
: ※ 引述《rshadow (彤影)》之銘言:
: : 其實這應該發黑特
: : 但不能推噓回文實在太空虛了
: : 內容牽涉到西斯所以乾脆來這裡發
: : 我在國外念書,有時晚上會到pub表演(我音樂系)
: : 媽的洋男沒/低職業又泡夜店的一整個垃圾
: : 看久了實在莫名其妙那些哈洋的女生心態
: : 跟你打聲招呼報上名字就開始毛手毛腳性騷擾
: : 不然就是言語下流無比
: : 連洋女都受不了
: : 本來洋男有多垃圾林盃不想管
: : 但今天竟然先後有兩個賤男
: : 一個突然想把手插到林盃褲子裡非禮
: : 一個搭訕林盃問幹一次多少錢
: : 媽的林盃修養不是普通好
: : 今晚第一次甩人巴掌還連兩個
: : 林盃是去表演,連泡夜店都不算
: : 死賤男想幹不會去幹自己屁眼!
: : 林盃在台灣當然也被死變態或怨男騷擾過,尤其是網路
: : 可是最差勁的不過是問題越來越詭異
: : 還沒看過像死賤洋男這種劈頭就要幹(fuck)的
: : 當場真的很想把他屌剁下來塞到他嘴裡
: : 後來表演結束和洋女朋友聊天
: : 洋女可不忌ons或是談性
: : 但她們噁濫這種死賤洋男的程度更甚
: : 連洋女都在抵制了,那林盃不上來發個抵制文還真對不起大眾
: : 發起垃圾洋男砍掉不能重練活動!
: : P.S.我是女生,講林盃是為了比較有氣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9.80.123.36
→ protoss:這麼早還是先幫蓋好了...                                 09/04 06:58
→ protoss:2F                                                      09/04 06:59
→ protoss:3F                                                      09/04 06:59
→ protoss:4F                                                      09/04 06:59
推 ken760627:中肯!!拿來配早餐真適合!!!!!一早就見到好文!!!          09/04 07:08
推 ponponjan:推一個中肯文!!!                                       09/04 07:12
推 SilverStart9:推2樓, 我也是拿來配早餐~                           09/04 07:58
推 jasonmoon:很精闢的分析                                          09/04 08:01
推 keyboy:中肯                                                     09/04 08:23
推 mmss33:我想推一下"台灣的家教有問題,好男好女幾乎沒有不悶的"     09/04 08:27
→ mmss33:看到這句我笑了 原po真是精闢 ^^                           09/04 08:27
推 ROADZEPHYR:精闢                                                 09/04 09:10
推 ohmyjesus:推"好男好女沒有不悶的"                                09/04 09: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