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男生打扮並沒有像女生有那麼多的資訊可以參考

作者: rocklorl (認真讀書)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閒聊] 外表打扮是否很重要?
時間: Sat Jan  6 13:44:55 2007


男生打扮並沒有像女生有那麼多的資訊可以參考
打扮的「型」也沒有那女生那麼多的樣式

雖然很多女生都會說男生打扮的乾乾淨淨就很好看了,
但是有可能他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其實是花了很多心思在裡面

如:衣服的品牌質感有挑過、髮型有抓過(抓的看起來很自然)
皮膚有保養、頭髮有保養、有修眉、剪鼻毛(這是一定要的= =)、
身上有一些小飾品做點綴等等...

跟女生看起來沒化妝,事實上是有化的感覺一樣,技巧的差別而已

除了不愛乾淨的人以外,大多數男生每天都會洗澡洗頭,
當然都是乾乾淨淨的

那差別在哪?

就那張臉阿.....

不錯的臉型配上什麼衣服看起來就是很舒服

還有髮型可是男人的第二張臉,比女人還重要
髮型難看再怎麼有型都會虛掉

像我自己就花了很多心思在頭髮上(花了萬把塊吧)
因為我的頭髮是屬於細軟加前額輕微自然捲、額頭高(非禿頭,從小就高)
頭型是扁頭(算是倒三角頭吧,小時候媽媽沒幫我勤翻身= =)
所以頭髮看起來很塌很扁

燙部分離子燙、護髮、潤髮、染髮、找版友推薦的設計師剪
用凝土抓髮加噴定型液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馴服我的頭髮Orz

還有頭髮能不能抓好看,我的體驗是跟天生的髮性有關,
髮性不好,你後天再怎麼努力,還是抓不好看的,
只能羨慕那些有天生神力的人T_T

目前頭髮留長,就是要蓋住前額,然後找個機會去燙髮根燙或燙玉米鬚
把頭髮燙澎看能不能改善

會花那麼多心思在頭髮就是因為長的不好看,
要用第二張臉去提高分數
就算我皮膚好、愛乾淨、修眉(有考慮塗遮暇膏)

但是臉型不好看,配上什麼衣服都要扣個分,
看起來就算乾乾淨淨的也沒用,吸引不到女生都是做白工

我同學就是臉型很好看,衣服就算亂配穿個拖鞋出去,
沒做保養,剛好髮型也不錯,去打個工就會有女生跟他搭訕
外表取勝型的(但他身高只有167吧)

這就是先天跟後天的差別   囧

個性上就不說了,只能說他無敵花心,班上蠻多人不喜歡他

當然我只是舉他這個例子而已,我還認識好多個這種條件好的

所以女生說看起來要乾乾淨淨的,天生條件好的可以不用管
條件差的,我還是要給個建議,不能太聽信阿!
該保養就是要保養不要怕娘、衣服就是要花錢挑有質感的
(男生的衣服就是貴阿!便宜的絕對沒質感)

男人要有型,花的錢絕對不比女生少

髮型.....只能祈禱有不錯的髮性了

真希望能砍掉重練|||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81.67
※ 編輯: rocklorl        來自: 140.120.81.67        (01/06 13: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