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尤其是那種宣稱自己多堅貞不二的 我就更想好好見識一下

作者: sougly (5566得第一)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請益] 搭訕的對象已有男友
時間: Fri Dec 21 00:50:54 2012

代po阿~~~~~


 作者  Libration (該怎麼放下)                                                
 標題  Re: [請益] 搭訕的對象已有男友                                         
 時間  Wed Dec 19 22:17:46 2012                                              
───────────────────────────────────────

※ 引述《a0919414591 (Vid)》之銘言:

好久沒逛ptt了 沒想到閒來無事的今天

居然有幸能看到這串討論.....我對你的回文共鳴很深

因為曾經我也像你一樣

不過在下已是個即將邁入"阿伯"年紀的人了

想跟你分享一下我的故事
: 我以前把的女生有很多都是有男友的
: 而事實證明,見識不夠深的女生
: 是完全經不起考驗的
: 你要一個20幾歲的女生多有自制力?
: 而且在這個階段談的感情,真的是互相都愛著彼此嗎
: 還是只是因為對方還不錯
: 所以”將就”下來了呢

以下恕刪 跟你的想法完全一樣 當時我也是這麼想的

在下壓根不相信人性 認為愛是最不可信的

那些自以為純情真愛的兩小無猜 在我眼裡簡直可笑至極

而我很垃圾的 專對這種有對象的女人下手 玩都玩不膩

尤其是那種宣稱自己多堅貞不二的 我就更想好好見識一下

直到我遇見一對boss情侶 那對情侶當時年紀不大

就是介於24 25左右 而且還是兩人都是初戀

在下當時是先認識情侶中的男方 我們是同事 而我是他的前輩

這小伙子當時在我眼裡 是個年紀輕 無腦又很愛嘴砲的小伙子

不過男人之間嘴砲一下沒啥 直到他提及他的女朋友

他說他跟他女朋友感情很要好 各位不難想像犯賤的我開始提起興趣了


我試探性的跟他聊 他們似乎自認為很懂人性

說他的女朋友跟其他女生不一樣 很特別

一直說他女朋友尤其厲害 如果他還要靠跟人相處才能知道這個人怎樣

那麼他女朋友光是用聽的 就知道這個人的為人怎樣了

哇賽 這叫專門挑戰人性的我如何放過

我於是開始和他深交 要好 到開始私下也會出來閒聊打球什麼的

為的就是哪天有機會瞧瞧他女朋友是何方神聖

我只覺得.....笑話 一個20幾歲的年輕人 是能多懂人性

兩個人還初戀 感情上連跤都沒跌過 跟我說感情多要好 我呸

我終於第一次見到他女朋友 我差點沒笑場

長的平淡無奇 看起來一點威脅性也沒有 一臉就是不經世事的稚嫩樣


總是靜靜的待在他男朋友旁邊活像個小媳婦 然後她男朋友還是一樣聒噪唬爛

這種女人見多了 表面上乖乖的 其實私下搞不好玩很大

所以漸漸的 我開始滲透他女朋友 我們開始會每天msn

果然 聊起天來大方的要死 什麼都能聊 沒在冷場的

跟看見她表面的印象可差多了

對啦 這兩人的確是常常形影不離 但這樣的感情還能有幾天光景

我一直以為一切在自己的掌握中 直到有一次聊天

這是我們三個人在外 她男朋友去點餐 剛好剩我們兩個的時候

我記得當時是在聊星座 在下以前還蠻愛讓人猜我的星座的

因為十個人猜十個人猜不中 她男朋友當時也不曉得我生日

所以我就問她 要她猜看看我是什麼星座的


見鬼的這女的一猜就中 我頓了一下驚訝道妳怎麼知道

下一句話.....我到現在還忘不了的印象深刻

她用那種像是在講一些稀鬆平常的事一樣的口氣笑著問我

這星座不是專產像你這樣的垃圾嗎

我當時還想說我有沒有聽錯 啊了一下沒會意過來

她剛剛是直接罵我垃圾嗎 我看著她

然後她用一種我不曉得該怎麼形容的笑臉看著我

很像在看我接下來會有什麼反應一樣

沒多久她男朋友來了 我一樣裝剛剛的事都沒發生似的繼續跟她男朋友打屁

但只要有對上她的視線時 我發現她似乎都帶著一種深沉的笑直視我

這是我開始意識到這個女生怪怪的時候


好像有點屁太多了 濃縮一下經過

總之 其實早在一開始 我對這個女生來說

連入門測試的票都還沒拿到就先踩到地雷自爆了

什麼叫做入門測試的票

她說 當你覺得一個人還不錯 算有誠意 可以相信的時候

就是你要提高警覺的時候 至於那種明顯就知道行為有什麼意圖的

根本連測都不用測 我就是被她歸類在後者

但是前者 只是測試開始而已.....想破除她的心防 還早的很

最後還被她洗臉 竟然被一個年紀比我小的女生嘲笑

想跟我玩人性 你還要再練練吧 心臟不夠大顆 勸你還是別輕易嘗試的好

跟這對情侶交手簡直是我這輩子最瘋狂的時候


因為被這個女生羞辱過後 我轉移目標 想讓她男朋友劈腿

我想讓她痛苦 讓她知道她的男朋友跟其他男人沒兩樣

在下不惜動用了人脈 讓我的一個女性朋友花了近一兩年的時間去佈局

接近她男朋友 有交集 變好朋友 到開始跟他搞曖昧 結果靠杯

她一搞曖昧就GG 我的女性朋友馬上被他列為拒絕往來戶

更靠杯的是我的女性朋友還真的愛上他了 結果那個男的卻無動於衷

我還找徵信去搭訕這對情侶的女方 結果直接被女方以

我沒有交朋友的習慣秒殺 多逗留一句話

那個女生接著就是笑回 你是聽不懂人話嗎 所以宣告失敗

金錢攻勢也請人做過 剛開始她還會推拖一下

後來確認真的要送她嗎 那她就不客氣的收下了


我還以為這下總算打對點了 結果東西居然是送給她男朋友用

大家可能覺得八成是人不帥或不夠正

但我發誓 這些找來的人真的是有口碑的

找了正妹辣妹去貼男方動手動腳 結果兩個妹居然都被嗆回來

總之我瘋狂的想拆散他們 也瘋狂的失敗 一整個到了失去理智

結果一點情感的猶豫 劈腿 私底下的不忠 完全沒在他們這對身上抓到過

現在回想起來我當時真的是神經病 搞一堆有的沒的只為了拆散一對情侶.....

還噴了一堆錢 到底是想證明什麼

這一連串事件過後 我沉寂很久 消失了一段時間

後來跟他們又有交集時 我想法已經變了很多

但我一直很好奇 到底愛是有多大的力量 能讓這兩人始終緊密在一起


到底是為什麼 我問了那對情侶的女方

她回我 就說你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洩藥

玩弄人性 玩到自己最後不相信人性 不相信感情 根本就是個輸家

我們懂人性 是為了讓自己更堅強不被打敗 不是拿去傷害別人的

那瞬間 我突然豁然開朗 跟你這篇文章一樣

我玩到最後自己根本也不敢認真談一段感情 因為我認為沒有一段感情是真的

不過 她說任何事都是一體兩面的

愛可以很脆弱 卻也能很堅強

你只是選擇相信它只有脆弱的那一面罷了

現在的阿伯.....也就是在下我 也找到佳人定下來了

那對我想拆散的情侶 到現在依然形影不離恩愛的要死


真的只是還沒碰到誘因或誘因不夠強大嗎

希望有朝一日 你也能從這個迷思裡走出來 誠心祝福你



以上就是要回覆的內文 感謝版大了


Librat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2.49
推 evilwyh:我竟然看完了                                            12/21 00:54
推 hsiung9:煥想文                                                  12/21 00:55
推 inuwanwan:太豪小了吧~~                                          12/21 01:05
推 l8lcm:...我也是那種愛情不曾失敗,但是我不相信「愛」的人         12/21 01:08
推 PTTcountry:這.....                                              12/21 01:10
推 cendo:我居然看完了。 那麼我只有個問題: 是什麼星座?XDDD          12/21 01:13
→ bismarcp:J啥小                                                  12/21 01:14
推 ariel780102:你好像很閒= =...                                    12/21 01:14
推 Brad255:這是你幻想的嗎  你挺閒的                                12/21 01:18
→ ccrsong:                        這星座不是專產像你這樣的垃圾嗎  12/21 01:26
推 a9734329:幹,是芥末日幻想大賽                                   12/21 01:27
推 seedhorse:XDDDD 今天一堆豪洨文,幻想以為自己多厲害              12/21 01: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