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紅樓夢的賈瑞

作者: simplewish (想咬人)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可憐的殷梨亭的八卦
時間: Thu Feb 14 20:14:59 2013

慘?跟紅樓夢的賈瑞比 根本是人生勝組

 無父無母隔代教養,工作沒尊嚴(賈府助教常被公子哥酸) 貪圖小利卻又沒才華。


  人生第一次跟暗戀對象告白,對方就想這貨也配追我想毒計整死你。約出來就被爽約,
卻還是在寒風中傻傻的等待,晚歸的結果卻是被祖父一頓痛打。 好不容易對方答應要
野合了,黑暗中正興奮的說出:{嫂子我喜歡你} 結果來的是兩個大男慘遭仙人跳,被迫
簽下本票之後還被勒索。心情鬱悶又生場大病只能整天在家手淫。
祖父急了到處求醫卻不幸遇到來個未來人道士,給他一個神奇鏡子(DVD播放器)叫他只
准看鏡子背面;不准看正面又不講理由。
正常人自然會好奇試一下, 結果正面是心上人的活春宮,當然一直看下去。最後就死了
隔日眾人發現屍體,只發現身子底下冰涼漬濕一大攤精。

  祖父氣的要把鏡子拿去燒了,結果鏡子還嗆他{ 怪我瞜 叫你不要看你還看}
在要被燒的同時 道士出現喊句:{別燒我的鏡子 我來救你} 飄進來搶走鏡子又飄出去。

中國小說人物中以 打手槍打到死出了名 這才叫可憐。

PS.使用新的高科技產品時請詳看說明書以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09.41
→ darkbrigher:XDDDDDDDDDDDDDDDD                                   02/14 20:16
→ Atwo:對不起 我沒看過紅樓夢                                      02/14 20:17
推 easyfish:的確可憐                                               02/14 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