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我哥職稱是總經理,我是副總經理

作者: a1e (我上了賊船了囧)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大家會不會羨慕家裡有事業可以接手的人?
時間: Wed Oct 10 11:54:49 2012

※ 引述《yehliu201 (井上)》之銘言:
: 不羨慕才怪
: 1.
: 剛出社會工作時認識一位同是夜貓子的女孩
: 常深夜相約純聊天也愉快
: 知道我對她有好感  曖昧之餘
: 有次還很認真的說等她研究所畢業還沒人追
: 就要我娶她
: 結果  畢業後認識工廠小開  沒兩個月就被搞大肚子
: 我只牽過手  小開玩她的肉體
: 2.
: 工作數年  和曾共事一年的女同事網路聊天愉快
: 偶而相約出遊看螢火蟲賞油桐爬郊山
: 她的興趣是音樂文學藝術
: 我想  這種女孩一定不會在意現實條件的
: 結果  去年某月  相約縱走荒山古道完
: 隔兩天msn被告知已經交男朋友  三個月後得知她已婚
: 最近FB加入我  看她老公的資料  小開外加ABC
: 這女人我才牽過一次手  一樣是小開玩她的肉體
: 你說羨慕不羨慕有家族事業?
你看到的這兩個例子應該是家裡事業比較大的,如果家裡公司或工廠
規模不夠大,你口中的小開也要被拉去第一線做事情,領的薪水還不
見得會比較多勒

我家自已有個小工廠,規模不大,員工也才七、八個人左右,我哥哥
前年回家接工廠,也是在工廠現場做事,現場環境屬於3K行業的等級
薪水25k,隔週休,工時好一點,朝八晚五,年終?你有看過你老闆
領年終獎金的嗎?(自肥的例外)

我哥職稱是總經理,我是副總經理,兩個都是掛名的,發號施令的還
是我爸,會說掛名的原因是公司組職還是要按公司法組成,所以一堆
職稱都掛自已人頭上(我家小妹還是掛監察人的職稱,她現在小學一
年級)

在現場你就會看到總經理在扛七、八十公斤的貨,副總經理在生產線
上包裝、打包貨物,然後董事長在罵副總經理動作慢、嫌總經理力氣
不夠大,監察人在椅子玩電腦,總理經和副總經理不小心弄哭監察人
會被董事長抓去罵,還被扣薪水

工作結束後,其他工人都回家了,總經理和副總經理被留下來掃地
隔天早上六點,總經理被董事長從床上挖起來去燒香拜拜開工廠大門,
然後總經理去踹副總經理的屁股,叫副總經理去燒香拜拜,總經理跑
去開工廠大門,躲在小房間偷睡,然後被董事長抓出來罵

過年前夕,總經理和副總經理拿著拖把和抹布在清理環境,追著垃圾車跑

這種小開你認為有比較好嗎?(  ̄ c ̄)y▂ξ

所以我一畢業就溜到外面去上班,我現在還可以睡的比以前久,回家還
要拉去工廠做事,搞的我都不太想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10.34
→ carnie:當小開可以罵員工 真好                                    10/10 11:55
我們是被員工罵,沒辦法罵員工的
※ 編輯: a1e             來自: 118.169.110.34       (10/10 11:56)
→ sakula248:你只看短線 長線就爽死你了 只想坐享其成的標準範例      10/10 11: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