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創作] 信長談念(一)

作者: jeromee ( 迷途小書僮) 看板: Hunter
標題: [創作] 信長談念(一)
時間: Sun Nov 27 12:46:48 2011




我是 信長‧哈查馬,流星街出生,幻影旅團創團元老,強化系能力者,愛刀為森蘭丸。



來到PTT讓我有回到故鄉的感覺,因為流星街是全獵人世界廢棄物的集中地;而PTT則是全
台灣廢文最多的地方。



在PTT中,竟有許多以本人之圓僅有4M而認為本人為弱者的廢文充斥。為了武士的榮耀,
我不得不發文撥亂反正,好好地教教諸位什麼叫做念!

------------------------------------------------------------------------------

一、圓跟精液一樣,有稀、稠之分


席巴200M的圓看起來範圍很大,但他的圓中之氣密度很小,就像連打十次手槍後,稀薄的
精液狀態;我的圓僅有4M,但氣密度很大,像十天不打手槍下之濃稠的精液狀態。



問題是,氣密度影響了什麼?



很簡單,氣密度就像影音設備的解析度一樣,氣密度小解析度就低;氣密度大解析度就高
。舉個例子,席巴如果使用200M的圓要找林志玲,感應到後至現場可能會發現是鯰姐。簡
言之,席巴感覺到有人在他的圓之中,但詳細的外貌就不是如此清晰。在友克鑫中,所有
黑幫都到大廳集合,在雜訊干擾極少之下,席巴可以在不需要清晰外貌資訊,去找出團長
所在之處。



而我4M的圓具有最高解析度,進入到我圓中的AV女優,三圍曲線、體毛多寡、假奶真奶等
等,完全我掌握之中。



請不要再單純地以200M或4M圓的範圍大小論定強度。我也可以使出200M的圓,但氣密度就
會大幅降低。



但為什麼我要將圓設定在4M呢?這是一個好問題,我在下面回答你。


------------------------------------------------------------------------------

二、居合斬與圓


圓設定在4M是因為我跨步揮出森蘭丸的攻擊距離就是4M,故我只需要4M。



一旦有任何敵人或物體進入我濃稠的4M圓中,我可以清楚的感知敵物的位置、外型、屬性
等,在極短時間內推估其弱點反擊之。




不要低估敵解析度對戰鬥的重要性,舉個例子,有可能在戰鬥中有一支蒼蠅誤入圓中,我
卻誤判成子彈而反擊,卻反被真正隨即而來的子彈攻擊本體。又如敵人的武器可能是具有
爆炸功能的機械蒼蠅,而我卻認為是一般蒼蠅不理會而反遭攻擊。不論如何,能清晰辨別
出入侵物位置、外型、屬性都是作戰使用圓的必要關鍵。




此外,圓設定在4M另一個更重要的理由是,在我揮刀攻擊時,「4M圓恆存在不回收」。一
般在使用圓感知到敵物資訊後,就會將圓回收,增加戰鬥所能使用之氣量。但我的情形不
一樣,敵人的攻擊很可能是二、三段攻擊,或是同時多方攻擊,我必須一直保持4M圓的狀
態,方可無死角的全面反擊。所以圓不可以過大造成加諸於刀上的念量減少,進而降低破
壞力。


------------------------------------------------------------------------------

團長在Call,先說到這裡,不要忘了念是很深奧的。之後若我還活著,再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2.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