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A.L.狀態精選輯

作者: AngeLucifer (Lucifer) 看板: Kuso
標題: [MSN] A.L.狀態精選輯第... 啊咧? 第幾彈來著?
時間: Fri Sep 21 17:50:31 2007

這次忘了收集, 大概翻一下翻出來的XD"


《A.L.》:「去年為了杜絕"睡過頭", 擺了一罐號稱瞬間提神的無糖口香糖在床
邊, 但狀況也只是從"睡過頭"變成"含著口香糖睡過頭."」

《醫生》:「嗯, 你只是眼睛有異物, 找個人幫你吹就好了, 其實根本不用來看
眼科.」《A.L.》:「在臺北街頭拉人便問"小姐, 幫我吹一下好嗎?"?  我覺得我
玩不起這麼大的耶囧a」

《小黑》:「What is this? 」《A.L.》:「芭~拉~松~」 《小黑》:「It's
good drink?」 《A.L.》:「沒你飲看麥咩!」

《阿正》:「你引擎散熱又怎麼了?」 《A.L.》:「你去買火鍋料回來啊! 我們
邊吃邊聊, 邊吃邊聊嘛!」- 我的小腿都熟了, 煮個火鍋不成問題吧?

《問》:「如果變成透明人的話, 你想....?」 《A.L.》:「呃... 拍個人寫真
集?」

《超執刀A.L.》:「第一次開女生就碰到這種鳥事... 不要死在手術台上啊! 下
去! 妳下去!」 《アンジュ》:「せ... 先生...|||」

《A.L.》:「考完以後我要把六法全書一頁一頁撕下來折飛機, 折船, 折鳥...
好像很好玩, 現在就動手吧♪(撕)」 《友人》:「還有一科, 你冷靜點呀!
(抱)」

《友人》:「你就把你舊的繪板拿去送女朋友吧.」 《A.L.》:「哪一個(繪
板)?」 《友人》:「你有幾個(女朋友)啊?囧」 《A.L.》:「臺中一個, 桃園公
司一個, 還一個從日本帶回來的, 我現在在用.」 《友人》:「真有你的(y)」-
好一段牛頭不對馬嘴的對話

《A.L.》:「誰再把廁所的抽風機關掉, 就給我去廁所深呼吸, 把那些味道吸掉
才准出來.」

《A.L.》:「只是開自排車的時候還是會想要換檔啦...」  《友人》:「嗯? 那
還好啊? 為甚麼大家都不敢坐你的車?」  《A.L.》:「因為我是用機車的換檔方
式...」 《友人》:「讓我下車!@[]@」

《友人》:「天啊, 我剛發生了人類史上最難堪的搭訕意外!」《A.L.》:「有
沒有比我上次開口就叫人家Slut尷尬? 我本來想說Salut的, 那個a臨時回法國
去, 就變英文囉.」
(Salut:法文, "你好"之意; Slut:英文, 蕩婦, 淫亂者)

《病人》:「醫生, 我的頭好痛...」《A.L.》:「你這個不得了了, 要把腳鋸
掉!」

《姐》:「章魚? 你取這甚麼鬼名字?」《A.L.》:「我剛跟我姐生了個橡膠娃
娃, 章魚這名字還有甚麼奇怪的?」- 小時候要是會用這句反擊家家酒就好了

《室友》:「幹嘛那麼兇啊? 他是睡了你老婆以後滾下來壓到你嗎?」
《A.L.》:「姑且不論這個推測的真實性, 為甚麼我老婆被睡的時候我也在場
啊...?(°ω° a)」

《A.L.》:「校長校長! 院長丟了一張紙條給我們就出國逍遙去了, 請你開除
他!」 《校長》:「嗯... 可院長是本校法律系臺柱呢, 不過這樣下去也不是辦
法, 那我開除你好了.」 《A.L.》:「Σ( ° ▽﹑°|||)」

《友人》:「你可以找些可以全家人一起做的事...」《A.L.》:「我們全家人
在一起只能吵架, 沒別的選項了. 我比別人多一個"挨揍"的選項就是.」

《正》:「輸了不准回來喔!(y)」《A.L.》:「贏了也不准回來喔!(y)」
《毛》:「你們這樣我很困擾...|||」

《A.L.》:「因為在那裡待久了, 不知不覺學到很多取悅男人的方法... 這就好
像拿PP去灌艦長的格鬥值一樣, "要幹嘛?"」- 我不要變成大空○龍啊!

《A.L.》:「我決定了! 以後就叫妳"豊島音奈"!」豊島音奈 =>としまおんな=>
年増女

《A.L.》:「放開那個年增!」

《A.L.》:「ところがオレは露骨にエッチなのだった。」

《A.L.》:「(°(°▽(°▽°(°▽°)°▽°)▽°)°)」- MSN輪擺位移禁止

《A.L.》:「(愣)」《友人》:「你別光愣著, 說些甚麼啊你!」《A.L.》:
「愣.」《友人》:「(居然只是把括號拿掉而已!?囧)」

《路上碰到那個誰》:「喂, 好久不見! 我現在有兩個女朋友喔!」《智》:
「(拍手) (掉頭走人)」《A.L.》:「XD(拍手)」

《A.L.》:「牛子, 快跟娘魔王出來看上帝。」《牛子》:「哞?」《娘魔
王》:「討厭~♡」 - 拜託你們不要真的出來

《A.L.》:「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大家都用"一枚"來計數; 人也一枚, 貓也一
枚... 是被車碾到嗎?」

  《兄貴》:「你忘了嗎? V2那獨特的鼓動 充滿節奏感的排氣聲浪 隨傳隨到的
轉速... 難道你已忘記了愛人的溫暖嗎?」《A.L.》:「愛人的溫暖... 是啊,
她的散熱系統實在是很溫暖...(我小腿肉都熟了)」

  《A.L.》:「頭像應景, 是應情人節的景唷!」
(情人節用頭像, 請視心臟狀況決定是否點
入:http://acgaa.dreamhosters.com/Pics/LOVE.JPG)

《A.L.》:「老實招? 誰趁我不在家跑到浴室踩一堆腳印?」
(使用了那個頭像以後發生的怪事(沒誤))

《A.L.》:「先生, 請問一下你是Open將嗎?」《店員》:「呃... 不是...」
《A.L.》:「那你知道怎麼聯絡他嗎?」- 將言語騷擾提升到藝術的境界

《A.L.》:「TVBS的"馬英九幹你娘"消音沒消乾淨, 害我把章魚燒噴螢幕上
了。」

《友人》:「看了那個以後, 我在研究怎麼生出雙胞胎來.」《A.L.》:「妳何
苦囧」
("那
個":http://acgaa.dreamhosters.com/TokiGaKaeruToki/TokiGaKaeruToki.htm)

《桜》:「突然發現我朋友圈腐女好少喔...」《A.L.》:「我真羨慕妳啊.」

《A.L.》:「駄目だ!口だけでイカされるなんて男の恥だぞ!」

《Patty C.》:「You should come to India~ It's fun, although some
thief stole my money today..@@」《A.L.》:「Sounds not so funny to
me.」

《A.L.》:「恋は"する"ものではなく、"落ちる"ものですから、みんなさんご
是非足元気をつけるように!」 《友人》:「シングル主義者つくるな!」
《A.L.》:「やだなー、これ仲間作りですよ。ナ˙カ˙マ。」

《A.L.》:「先生不好意思, 我們是論賤記仇的。」

《友人》:「我家人反對我去當修女...」《A.L.》:「那是因為你是男的吧?」

《A.L.》:「胸はあっても色気はなくて... 一体どういう仕組み(仕組み?)な
んだよ!?」 

《友人》:「等一下婦產科叫號的時候, 我們就手牽手走進去, 你覺得怎樣?」
《A.L.》:「我覺得我現在開始假裝不認識你還來得及.(翻書)」

《姐》:「你給我坐好! 如果非找個人搭訕不可的話, 來, 我給你搭訕!」
《A.L.》:「......有人因為這種事坐牢妳知道嗎...?」

《A.L.》:「不得了了! 年獸拉著龍舟, 載著月下老人來吃我們家去年清明節剩
的過期月餅了!」- 甚麼狀況?

《A.L.》:「エロ時間でなーにー?ぼく 台湾人 わかりませんー」 《たまね
ぎ》:「なーにー?」 《かに》:「むっ... むかつく...( ╬ ° ▽°)」

《矢木さん》:「って誤解されてるじゃないか!!」《A.L.》:「いえいえ,
僕は台湾人, なにもわかりませんーー」《げぶろす》:「うそだっ!!」《ぐ
れかな》:「うそだっ!!」《矢木さん》:「うそだっ!!」

《A.L.》:「一個體型約等同於50kg的成年女性幽靈, 照這個密度下去算的話,
她的質量只有60g, 60公克耶! 風一吹就散掉了耶! 真是一點都不浪漫! 據此,
我們可以得證................... 不論我身邊的人多怪, 他們都沒有我怪!」

  《友人》:「哇, 遲到還叫錯名字, 還好你不是我男朋友.」《A.L.》:「姑
且讓我們都為此感到慶幸吧.」

《A.L.》:「我只是希望回家時有美味的冷氣, 還有我希望得到孫子的愛!」
《友人》:「各位, 熬夜一整晚再寫一整天的申論題, 你也會跟他一樣.」

《政行》:「謝啦, A.L., 我會天天幫你禱告的.」《A.L.》:「不了, 那老傢
伙最近好不容易忘了要來整我, 別去提醒他.」

《A.L.》:「政見是放屁, 政績是大便, 選票如草紙, 張張擦屁股.」

《A.L.》:「這個房間裡, 四隻腳(抜け)以上的都得死.」- 我害怕所有節肢動


《A.L.》:「阿正的正是那個正?」《毛》:「诶... 正妹的正.」《A.L.》:
「靠! 你害我寫成張治正妹囧!」

《正》:「為甚麼包裹收件人是"張治正妹"...? 害我簽收的時候好囧」
《A.L.》:「(笑翻)」

《A.L.》:「啊啊... 從小就這樣, 他負責幹蠢事, 我負責幸災樂禍.」
《智》:「我負責搭訕, 他負責把女生嚇跑.」《A.L.》:「我也有幫忙搭訕好
嘛!?」《智》:「你那叫把女生嚇跑!」

《A.L.英語教室》:「DIE HARD => 死後僵硬」

《A.L.》:「真失禮, 我可不吃窩邊草的.」《萱》:「你是兔子啊...?」
《A.L.》:「こりゃ一本取られたー って誰かよ!(╯ ̄□ ̄)╯~ ┴─┴」

《A.L.》:「嗯~ 她好像叫甚麼健身器材來的... 啊! 雅玲!」《友人》:「你記
人的方式怪怪的耶...?」

《A.L.》:「他女朋友叫... 那個... 好像是甚麼天災還人禍來的... 記得是墜
機還是車禍... 唔唔唔... 對啦! 沉船!」《友人》:「你記人的方式能不能換
一下...?」
(他女友叫"陳傳X")

《A.L.》:「ワタシ アナタ トモダチ...オーケイ?」 《友人》:「オマ
エ宇宙人か...?」

《A.L.》:「十八歲開始把西裝當一般服裝穿, 二十歲開始改抽煙斗, 再過兩年
該不會就拄拐杖上街了吧...? 我的人生是按到快轉嗎...?」

《A.L》:「為甚麼我總是被叫"那邊那個黑色的"或"那邊那個白白的"啊...?」
《友人》:「因為你身上只有兩種顏色啊.(跟漫畫一樣!)」
(白皮膚+黑西裝)

《鄰居》:「啊, 好熱喔, 房間沒浴缸真糟糕...」《A.L.》:「妳不介意的
話, 我家有馬桶.」《鄰居》:「我家也有啊! ......不對, 那不是重點囧rz」

《A.L.》:「跟日本朋友介紹湯包而造成恐慌.」
(A.L.タンバウでやつはね、中にスープ満々ですよ
YBK:うわ熱そう
「」:拷問の刑具として、手足をしばって、ムリヤリタンバウを口に押し込む
みようか
A.L.:何か変なものになりました)

《A.L.》:「弄個BLog好了, 每次都這樣好麻煩.」《友人》:「為甚麼只有BL是
大寫!?(驚愕)」- 手誤, 你眼睛也忒尖了吧?

《A.L.》:「上禮拜婦產科, 這禮拜泌尿科, 傳出去可好聽了這個.」

《友人》:「所以你的畢業論文題目是"近親相姦"這樣...?」《A.L.》:
「是"法益界定之模糊點"啦...囧a」

《A.L.》:「室友在看網球王子...... 乍看我還以為是七龍珠一類的東西( ̄▽
 ̄|||)」

《Mic》:「為甚麼!? 我說的時候她也有笑啊!?」《A.L.》:「可能是她喜歡你
的低級笑話比你本人多一些吧.」

《「」》:「全部あわせてトルコライスなんだよ」 《A.L》:「なるほど... っ
てトルコと関係ないだろう!?」《IBK》:「トリコロール説が有力っぽいけど
どうなんだろう」

  《蘋果》:「就是那個好人臉的傢伙啊!」《A.L.》:「啊~ 原來是他啊~(為
甚麼這樣就知道是誰了?)」

《A.L.》:「要我跟他一組, 我寧可去做牽牛花的觀察日記咧!」

《A.L.》:「兄貴, 你看不看美足呀?」《兄貴》:「看哪, 說到QB,就不得不提
我們家McNAIR了, 以前在泰坦還蠻敢跑的,尤其對上那些喜歡玩4-3-3的球
隊...」《A.L.》:「(他是專家...!(。Д。))」

《A.L.》:「教練! 我想打四分衛!」《教練》:「好! 你去當線衛! 閃電突擊的
時候你就可以衝上去痛打對方的四分衛了!」《A.L.》:「不是啦囧!」

《A.L.》:「當我回過神來, 又到了這個季節... 就算到頭來是一事無成, 就算
花再多的力氣也是徒然, 但我還是想... 抱著那一點點希望活下去... 可是...
可是... 那麼多張發票一張都沒中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

《A.L.》:「嗯, 對啊, 我離過一次婚, 有一個快讀小學的女兒...(唸)」
《Mic》:「(居然豁出去了!?囧)」
(同事很喜歡在Double Date的時候造我謠, 說我我離過一次婚, 有一個快讀小學
的女兒...Orz 我才20耶XD")

《時西達(略稱)》:「仔細想想,我也過了那種耍寶搞笑度日的生活了......
(ci)」《A.L.》:「那你以後要痛心疾首這樣...?」

《吸瓜》:「大家好~~~!!」《A.L.》:「你好, 吸瓜葛格。」《吸瓜》:「我愛你
們~~~!!」《A.L.》:「我也愛你, 吸瓜葛格。」《吸瓜》:「我也愛星期一
~~~!!」《A.L.》:「你去死吧, 吸瓜葛格。」









以下獻給所有準備做畢業專題的同學們:






《A.L.》:「在網路書店打"繼承"二字, 把書名全抓下來, 才赫然發現我的論文
參考書目裡有"機動戰士鋼彈 星之繼承者", 黑暗繼承人之六(限), 嫁給多金繼
承人和星海幻境 - 皇國繼承者 -3... 教授看了不知會作何感想.」









--
■■http://acgzone1.myweb.hinet.net/ACG_Zone2005.HTM■■
■■■□■■□□□■□□□■■■□■■■■■□■■■■■
■■□■□■□■■■□■■■■□■□■■■□■□■■■■
■■□□□■□■■■□■□■■□□□■■■□□□■■■■
■■□■□■□□□■□□□■■□■□■□■□■□■□■■
■■(C)2005 ACG Assets Administration[ACG物資管理局]■■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20.138.13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