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在她的msn中找到工具列

作者: trw (trw) 看板: Kuso
標題: [其他]可惡的女人~老子看不過眼~
時間: Sun May 21 21:34:14 2006

我是一個普通到不能更普通的人,

但看到她的真面目後, 武者魂燒起來了!

==========================================================

有一天, 我收到她的電話, 她找我去修電腦......

沒辦法, 我是一個好人, 所以答應了(甚麼鳥理由......)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在她的電腦中, 看到了傳說中的~~~~


工具列!





謎:誰的電腦沒有工具列!




正確來說, 是在她的 msn 中, 找到~~


工具(3/22)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trw
xxxxx
.....
....
...
..


老子怒了! 好人也可以做壞事的!

謎:要上嗎?

=============================================

她好像說她的電腦很吵~~~~~

那麼我令它不吵吧!!!!!!!

==============================================

我把數枝木簽折斷, 再筆直放進cpu上的散熱扇,

就~~~卡在那兒~~~~~~(那3.0G 的cpu 對不起! 為天下的大義.....)

=============================================
我:修好了!!!(嘿嘿嘿)是不是一點也不吵?

她:是耶!

我:我有事做.....先走了~~~~~~~(爆發倒數70秒)

她:不多坐一會嗎?(現在才挽留我.....太遲了......)

我:要走了啦!保重啊!
=============================================

之後的事, 我也不知道. 聽說她的電腦燒掉了..........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59.149.0.1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