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事實擺在眼前,生育率下降,去死團眾人數節節上升

作者: tifiosi (tifiosi) 看板: Kuso
標題: 台灣生育率下降是因為教改失敗,教育部長要下台以示負責
時間: Sat Nov 25 11:11:48 2006


台灣生育率下降,政府有很多提案,但是每個都是政府的駝鳥心態

事實擺在眼前,生育率下降,去死團眾人數節節上升

我覺得這都是教改害的,因為再怎麼改,老師還是沒有教而且教課本又不會寫。


十年前,課本什麼都不教,而且健康教育14 15章還會自動變成黑歷史

五年前,學校開始教我們怎麼分手,而且不教牽手先教分手

三年前,學校教我們怎麼戴套,但是沒有教我們怎麼找女人

現在,我定時收視越南情或者千里姻緣等優質節目以免將來愧對列祖列宗。


用功唸書唸了十幾年,隨著教改隨波逐流

我在抱課本,別人在抱女人

我在搖筆桿,別人在搖床鋪

我在跟教授Meeting,別人在跟女友情話


課本都沒有教,我們該怎麼辦

又不能去問祖父,那個時代都媒妁之言哪有招數可言

又不能問老爸,那個時代的招數到現在都過期了

又不能問老媽,老媽都說你不要擔心,但是我又不能伸手向家裡討老婆

又不能問老師,老師都說你先唸書然後女人就會自動跑出來

又不能問朋友,好招都嘛留起來自己用哪有肥水落外人田的道理


好啦,國家生育率下降,政府有很多可能方案

什麼六歲以下兒童醫療輔助,約會都沒有先補助哪會跑出兒童來

還有什麼鼓勵聯誼,阿學校什麼都沒教就在鼓勵聯誼那不是鯰魚上竿嗎。

內政部提出很多方案但是好像都沒有啥用,因為我們的教改徹底失敗

因而我建議教育部長馬上下台以示負責
--
29000    07/15 tifiosi      => 「星際大奇航」觀後心得
11111    07/18 tifiosi      => 這種天氣有辦法騎車嗎?
得意作品
http://pic-proto.mech.yzu.edu.tw/class/memixed/2005/942_3.WMV
得意恥照
http://my.so-net.net.tw/tifiosi/Scarab.jpg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59-116-102-65.dynamic.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