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我有個高中同學 她研究所進了師院體系後整個人變了

作者: borisliu (一身正氣) 看板: sex
標題: Re: 師院男站起來!!!
時間: Wed Nov 15 12:59:30 2006

※ 引述《PPTT0205 (不反王建民 反無腦王迷)》之銘言:
: 師院女生中又以竹師最勢利
: 明明就是爛鮑魚或是恐龍還挑聯誼對象
: 還指名要找聯發科或是其他股價高的公司
: 不過這也很無奈 因為在新竹這種環境中女生是稀有財

  在這邊我有一種深的認同
  之前寫兩篇文章  一篇中央  一篇淡江
  我不是師院體系的  但是多多少少有一些同學是師院體系出來的
  這邊看到師院體系的女生被大家說的很糟糕
  以前不是這樣的  但是現在是怎樣我卻不敢說
  但是研究所才進入師院體系的那些心態  我就不敢茍同了.....

  不過我有個高中同學  女生  她研究所進了師院體系後整個人變了型
  她大學本來是讀某國立大學夜間部中文系的
  大學畢業後一心一意想去當老師  也在補習班認識了她的男朋友
  進去某師院教研所後  認識了一些朋友
  我所認識的幾個大多是小字輩的  小X  小O  小Z
  那時候的我在當兵  每每放假跟這位異性友人還有他男友出去坐坐
  無不是聽到她在講小X的男朋友是個醫生  小O的哪個朋友跟一個工程師交往
  偏偏她的男友當時剛進去一間算有規模的公司當平凡的上班族
  我們那群高中同學那個時候大多都在當大頭兵  聽她講這些廢話還蠻不是滋味的

  接著  談話間越來越沒交集  也就疏於聯絡
  前幾年她教研所熬了三年終於畢業了  也去國小實習了
  又有一次的交集  才得之  她國小去實習了  實習半年就放棄了她追求好幾年的老師夢
  原因是一些鳥不拉機的理由  在我的解讀是無法吃苦  不想被老鳥凹

  後來她跟她個男的也分手了  那男的跟我還算是好朋友  也聽他講了許多心事
  那男的深深覺得她去研究所後價值觀變了  而且這幾年也被他自己寵壞了
  加上 "教研所" 那些朋友的影響  越來越眼高手低
  我安慰那個男的  分手對他來講只有好沒有壞

  後來這個女的最近又傳出交男朋友了
  據她自己所言  "大她十來歲  成熟理智  而且還是個醫生呢!!"
  我聽了只是冷笑一聲
  後來見到了這位傳說中的成熟男人
















  一個小腹暴凸頭髮稀疏的長輩出現在我們的KTV包廂......我們一群朋友傻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198.238
推 sd09090:有錢屌就                                                11/15 13:01
推 O214:人人搶著含                                                 11/15 13:04
推 jomessha:        大!!  嘟嘟嘟嘟大大大                           11/15 13:04
推 mmonkeyboyy:....這怎麼和BIG DADDY劇情很像....                   11/15 13:06
→ mmonkeyboyy:十年計畫 XD                                         11/15 13: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