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自認為成熟 2

作者: manfale ()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討論] 自認為成熟嗎?
時間: Sun Mar 18 16:38:12 2007

  物以類聚

  你老碰到不成熟的男人嗎?  試著先讓你自己成熟開始

  你要是夠成熟  又怎麼只能處在那種充斥不成熟男人的環境中?

  檢討別人永遠比檢討自己容易



  如果你只吃路邊攤  就不要奢望吃到法國料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37.124
推 chelle3399:你錯了唷  我是成熟的                                 03/18 17:04
→ chelle3399:那不是物以類聚的問題                                 03/18 17:05
推 manfale:你文章中有四個字很適合你的自認: "自以為是"              03/18 17:13
→ whitelady:總覺"成熟"應該要別人說 而不是自己說會比較客觀歐^^     03/18 17:26
推 A6:樓上的說法中肯                                               03/18 17:50
推 NDark:事實總是殘酷的...                                         03/18 19:07
→ sonardome:你成熟才有鬼   被我講自以為是就把我推文修掉?          03/18 19:48
推 chelle3399:那是別人對我的評價  不是我自己說的                   03/18 19:58
→ chelle3399:我沒有修文呀                                         03/18 19:59
→ chelle3399:S大你在回去看看吧                                    03/18 20:00
推 icehorng:沒有修掉啦 只是在後面又加了一些文章 被淹掉而已         03/18 20:31
→ sonardome:真是抱歉喔  我弄錯了~         不過我評論依舊  ^^      03/18 22:19
推 fleurdelis:推樓上,不成熟的第一個表徵就是自認很成熟             03/19 11:03
推 manfale:對,會把這種事情拿來網路上問,其實就是很不成熟的表現了    03/19 11:13




作者: Frehrt (人生幾何) 站內: MenTalk
標題: Re: [討論] 自認為成熟嗎?
時間: Sun Mar 18 22:55:41 2007

※ 引述《chelle3399 (海星~~)》之銘言:
:         想請問版上的男生  你們自己認為成熟嗎?
:         搞不懂  為什麼快三十歲的人   把感情當遊戲
:         把分手當口頭禪   難道不知道說出來傷人的話  是收不回去的嗎
:         而且在我身邊  這樣的男生比率還頗高  年紀都在三十上下
:        不是沒交過女朋友      好歹他們也交過三四個以上
:         為什麼三十歲的男生 可以這麼幼稚>"<
:          對於感情上的經營  以及處事方面  都很差勁
:           主觀意識強就算了        竟然還那麼幼稚
:           這~~~~~~~~~~~~~以後誰敢嫁
:           不知道是不是我身邊的男生這樣而已
:         認識的  不是幼稚  就是自負          很無言...............
:          我哪敢奢求結婚呀~~~~23年來  遇到的男生都這樣
:          身邊的男生各個都是一個樣           唉~~~~~~~~~~~~~
:           男生們  三十歲了   不是對於感情和處事方面都該成熟圓融點嗎?
:           亦或是我的刻板印象罷了??
:             你們自認為成熟嗎          為什麼?
:       天呀  我二十初頭的小女孩  都比他們還成熟...............
:         起碼我不會那麼幼稚和自負>"<
: -----------------------------------------------------------------------------
:      自以為是------認為公司沒有他就會倒掉
:                    不然就是認為自己的想法與觀點永遠都是對的
:                    別人休想改變他的想法與觀點
:       幼稚--------常把分手掛在嘴邊    還無理取鬧
: ---------------------------------------------------------------------------------
:                     嗯~~~都已經三十歲上下  為什麼處事不能圓融點
:                      想法不能成熟點
:                     天天在我耳邊就是這樣的事
: -----------------------------------------------------------------------------
:                     公司沒他不會倒啦    反正多的是人才   小小員工
:                     又不是什麼大主管    竟然有這樣的想法
:                     然後沒社會經驗也快30歲的人  現在面臨畢業與就業
:                     竟然也很自負   公司一個月沒給三萬   不出差不海派(海外出差)
: -----------------------------------------------------------------------------------
:                      而且這類的人    不是只有一兩個
:                      是滿多的   換環境  好歹也得等我今年畢業吧
:                      看到得  清一色  都是那樣的人~~~~~~~~~
:                       是我的世界太小嗎    還是........

  先說一件事  我個人是很不喜歡這種利用修改文章的方式
  在原本的文章底下繼續回應的方式
  這對於閱讀文章  或是閱讀回應  都很不方便
  想針對推文做回覆的話  可以利用回文時的 A 來將推文引入

  接著  成熟度與實際年齡無關  與心智年齡比較有關

  如果妳所待的工作環境  讓妳覺得身邊都是一些不成熟的人
  我的想法有二
  一個是妳自己太特殊  所以覺得其他人都怪
  一個是那個工作環境真的不適合繼續待了  早晚會出狀況
    早早閃人換個好環境才是

  至於學生  我的想法是  沒有太多社會經驗的  會這樣不奇怪
  有很多社會經驗的  通常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而這生活圈  跟其他人的生活圈  交集大概不會太多

  至於"讓自己覺得不成熟的人"  不管哪個年齡層哪個環境都會有
  假設人有十種面向  其中一種面向就可能剛好是"讓妳覺得不成熟的一面"
  有的人  這種情況會比較多  有的人可能就只有其中一種

  我想  不管是誰  總會存在一些面向  會讓某些人覺得他是不成熟的

  人  就是這麼複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9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