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自認為成熟 1

作者: chelle3399 (海星~~) 看板: MenTalk
標題: [討論] 自認為成熟嗎?
時間: Sun Mar 18 02:40:10 2007




        想請問版上的男生  你們自己認為成熟嗎?



        搞不懂  為什麼快三十歲的人   把感情當遊戲


        把分手當口頭禪   難道不知道說出來傷人的話  是收不回去的嗎



        而且在我身邊  這樣的男生比率還頗高  年紀都在三十上下


       不是沒交過女朋友      好歹他們也交過三四個以上


        為什麼三十歲的男生 可以這麼幼稚>"<








         對於感情上的經營  以及處事方面  都很差勁






          主觀意識強就算了        竟然還那麼幼稚





          這~~~~~~~~~~~~~以後誰敢嫁




          不知道是不是我身邊的男生這樣而已








        認識的  不是幼稚  就是自負          很無言...............













         我哪敢奢求結婚呀~~~~23年來  遇到的男生都這樣



         身邊的男生各個都是一個樣           唉~~~~~~~~~~~~~




-------------------------------------------------------------------



          男生們  三十歲了   不是對於感情和處事方面都該成熟圓融點嗎?




          亦或是我的刻板印象罷了??












            你們自認為成熟嗎          為什麼?















----------------------------------------------------------------------


      天呀  我二十初頭的小女孩  都比他們還成熟...............


        起碼我不會那麼幼稚和自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1.6
推 Transformers:我身邊一堆30幾歲友人都沒交過女朋友,看來我運氣差?!  03/18 03:05
推 Transformers:你可以去好人版找看看,情況應該不會那麼糟糕~        03/18 03:09
推 diik1102:真正成熟的男人,就會勇於面對自己的感情~~~~              03/18 03:19
推 audisue:不過其實你也沒說清楚他們到底多幼稚 說出來比較好判斷     03/18 03:41
推 icehorng:成熟的男人不會去在乎自己成不成熟                       03/18 04:07
推 icehorng:"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比"別人認為成熟"還來得重要吧       03/18 04:12
→ sonardome:自以為是?                                             03/18 07:53
推 kajima:想想看吧~ 你怎都吸引這種男人呢?                          03/18 09:13
推 Frehrt:妳到底是生活在怎樣的一個環境啊? 換一個先吧 ( ′-`)y-~   03/18 10:22


-----------------------------------------------------------------------------


     自以為是------認為公司沒有他就會倒掉


                   不然就是認為自己的想法與觀點永遠都是對的


                   別人休想改變他的想法與觀點

                    其他人的想法與觀點和他有出入時   就認定對方是錯的

                    且對那人的評價降低不少


                     再者  閒聊間   只要不合他的意   馬上生氣轉頭走人

                     還都會說一句話   話不投機半句多

                     叫對方閉嘴  不准再發表任何言論   前提是日常閒聊唷!

                     不是什麼正經事    連討論買個東西也是如此

                     只不過說   他認定的品牌有某些瑕疵  提醒他一下

                     免得他買了後悔   結果   問我要買哪個牌子的人


                     說他自己鎖定了XX牌 然後我說XX牌的缺點

                     他卻不爽  叫我閉嘴  自認為我懂並沒有他的多


      幼稚--------常把分手掛在嘴邊    還無理取鬧

                  我身邊的男生常常這樣    明明就沒啥事

                  只是自己愛吃醋   女朋友沒接電話  就懷疑人家劈腿

                  囔囔要分手      女朋友尊重他後(也就是真的分手了 女生也受不了)

                  竟然跑來告訴我  都是那女生的錯  他只不過說好玩的而已

                  竟然連這點包容都沒有    說要報復對方>"<

                  還把對方的包容當成理所當然   認為女生對他的寬容是應該

                  但女生只要犯點錯 (也不一定有犯錯 好比沒接電話而已)

                  用一些極度傷害的話 傷害對方 (反正講得很難聽  甚至出現對方很破


                   人家女生明明沒做錯啥事  一切都是他自己疑心病太重

                   還把錯怪在對方身上  男女生我都認識)


---------------------------------------------------------------------------------



                    嗯~~~都已經三十歲上下  為什麼處事不能圓融點

                     想法不能成熟點


                    天天在我耳邊就是這樣的事

-----------------------------------------------------------------------------

                    公司沒他不會倒啦    反正多的是人才   小小員工

                    又不是什麼大主管    竟然有這樣的想法

                    然後沒社會經驗也快30歲的人  現在面臨畢業與就業

                    竟然也很自負   公司一個月沒給三萬   不出差不海派(海外出差)

                    要正常上下班才肯做事  這~~~~現在應該沒有吧

                    嘴邊掛著他是千里馬  只差沒伯樂   等等

                    問題是私校的碩士沒啥了不起吧.................

                    閒聊間   這點拿出來說   還認為是我太懦弱  這不是現實嗎?



                    跟他說現實面  卻說是我太無能  想太多>"<

                    然後就要我閉嘴

                    說什麼她認識的女生    沒啥學歷就因為長得漂亮

                   (我看過  認為不漂亮 沒啥特色 也沒啥氣質  因為她都出口成髒

                    見面先問候人家媽媽那種)

                    在某家通信(小公司) 一兩年攀到客服部門的小主管等等

                    (據說 是因為主管貪戀她年輕又有點姿色)

                    認為我長得不漂亮  注定要失業   起碼人家有臉蛋可欣賞

                    我卻什麼都沒有 等等之類的(我都還沒畢業耶

                    況且我跟他說  之前也有某些公司的主管很賞識我  邀我加入他們

                    他卻要我閉嘴   說他聽到就覺得煩>"<  不知是自卑 還是...


                    總總行為 讓人家覺得不尊重又自負也自私+幼稚)
-----------------------------------------------------------------------------------


                     而且這類的人    不是只有一兩個

                     是滿多的   換環境  好歹也得等我今年畢業吧

                     看到得  清一色  都是那樣的人~~~~~~~~~

                      是我的世界太小嗎    還是........
※ 編輯: chelle3399      來自: 140.134.241.6        (03/18 11:57)
※ [1;32mchelle3399 [0;32m:轉錄至看板 Niceguyclub                               03/18 12:06
推 blueqoo:玩玩而已吧                                              03/18 13:26
推 chelle3399:打個PS 那些不是我男友  是朋友 異性朋友罷了           03/18 13:30
→ avrillove:我遇到的30歲的男人也是動不動就分手啦 搞失縱的         03/18 14:50
→ avrillove:可能我把30歲的男人想得太成熟太好了吧                  03/18 14:50
推 lave70:成不成熟要看心態 跟實際年齡其實不必然有關                03/18 15:31
推 leojuff:該不會是物以類聚吧...還是同性相吸= =                    03/18 18: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