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女人都希望男人可以為他放棄一切

作者: okway5566 (5566是神啦)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討論] 看了外籍新娘討論串,來說說台灣女生吧
時間: Sun Dec 26 21:50:54 2010

就以我朋友的例子來看

我朋友他在大學時代交了一個女朋友;但是一個台北一個高雄人
畢業之後男生選擇繼續升學考研究所;女生選擇先回老家隔一年之後出國升學



那一年男生考上台清交成,在他猶豫台大和成大的時候
他問女生了一個很笨的問題.
如果我選擇成大,你可以保證在出國留學的兩年不出軌嗎?
女生回答:感情的事情沒辦法保證,遇到好男人還是會心動!那你會保證取我嗎?
         而且我在國外一個人耶,你還要這樣對我,我一個人在國外很寂寞耶
男生聽完之後..(其實在他回答之前,他就選擇成大了!!)
就選擇了台大

後來女生常常不刻意的說:現在因為相隔南北,還不是因為我朋友的錯嗎?
還不是因為他選擇了台大,不選成大    (無戰學校喔)

我朋友也只是百般無奈..然後跟我說:那他出國的那兩年,一個成年人沒辦法管
好自己的感情嗎?

看到他們這種事情,其實我也覺得很感慨!!
因為那個男生,在大學的時候很多外系學妹都對他有意思!
不過他卻一一拒絕了~
而且其中有幾個女生比他女朋友還漂亮..


結論:
女人都希望男人可以為他放棄一切,但是等到男人都放棄一切他又會嫌他一無所有
女人都希望男人給他保證,但是他卻沒辦法保證一輩子跟這個男人在一起

我是還慶幸我朋友最後選台大的,至少他在往後的未來
他的前途有保障

雖然男生和女生現在都不能保證什麼?
但是時間之後會證明一切.
女人的青春有限 青春的女人無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6.41
推 CNTsai:女人的青春有限 青春的女人無限                            12/26 21:53
推 Xray2002:你朋友實在不該再浪費時間感情在這種騎驢找馬的女人身上~  12/26 21: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