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魔法少女林默娘0~1

作者: mocear (莫西亞) 看板: Kuso
標題: [惡搞]魔法少女林默娘0~1
時間: Mon Apr  2 11:49:23 2007


ACGFAN不知道哪來的消息把我抓到了~XD
=======================

魔法少女林默娘

序章 井中怪人
「小妹妹,我看妳骨骼精奇,是個難得的人才,這本秘笈十元賣給妳,好好
修練必定大有成就。」

「可是...上面標題寫春宮圖耶...」

這一瞬間,魔法少女林默娘誕生了。


時間轉回三十分鐘前,一個可愛的少女在庭院中玩球,突然間一陣天昏地暗
,撲通一聲,一旁的古井中似乎有什麼東西掉了下去,少女好奇地湊上前,卻看
到一個和貞子差不了多少的女子正奮力爬出井來。

為了不讓貞子出現危害人間,富正義感的少女立刻撿起石頭,正想模仿司馬
光來一個鬼死井破的同時,井中的貞子突然開口說人話:

「等等,我是活人!」

「妳有什麼證據證明妳是活人?」少女高舉石頭,一副隨時可以把這大約百
來斤重的巨岩丟下井去的樣子。

「我...這個...我有心跳。」

「我摸不到。」

「那...我有呼吸。」

「我也看不到。」

「妳再龜毛下去我就要摔進井裡淹死啦!」女子沒好氣地叫著。

「會淹死的就是活人,這個理由可以接受。」少女放下巨石,熱心地將她救
了起來。

「妳是誰啊?為什麼會在井裡?」少女問道。

「妳以為我喜歡啊?我是被丟到這個鳥地方來的!」一身狼狽的女子整理著
身上白色的奇裝異服,說道。

「我叫做觀世音,是...唔...」自稱觀世音的女子開始打量著少女,如同要
把她從頭舔到腳底的視線讓女孩不寒而慄。

「小妹妹,妳幾歲?叫什麼名字?」觀世音逼近少女,像要推倒她一般盯著
她。

「我...我...今年十歲,大家都叫我默娘...」

「默娘?那姓什麼?」她這次靠得更近,默娘不得不以鐵板橋的姿勢因應之


「林...」

「林默娘?好名字。」白衣女子伸出食指,挑起少女的下顎,緩緩說道:
「跟.我.走.吧!」

「咦?」少女花容失色,自己什麼人不好救,居然救了個想誘拐幼女的壞人


「不...不是那個意思,雖然我也有那個意思...不,應該說我本來就是那個
意思...呃?總之,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女子拼命辯解著,雖然只是越描越
黑,但她確實是在辯解,至少她自己如此相信。

「不要跑!」觀世音索性以最原始的方式讓少女聽她的話,她不知從何處拿
出一個瓶子,在女孩「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女人獨有的袋子」還沒出口之前,她就
從瓶中抽出一條細長的柳條,將她緊緊綁住。

「唔...放開...」少女拼命掙扎著,這柳條不知道是什麼品種,即使是她也
弄不斷。

「其實我很想就這樣把妳帶回去,不過規矩還是得遵守。」女子看著默娘說
道:「再一次自我介紹,我叫做『觀世音』,是東方守護艦『瑤池』的魔法少女
組組長。」

「為了防止惡者的進襲,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守護愛與真實的正義,可愛
又迷人的魔法少女,白洞...呃...反正就是這樣,喵。」

「怎麼會有『喵』?」

「這是行規。」觀世音內行地說道。


「正義的魔法少女啊...」差點被龜甲縛的默娘雙眼發亮,滔滔不絕地問道
:「是不是可以拿著奇怪的武器到處飛來飛去,然後無視經費大肆破壞地打倒怪
獸,之後和帥氣的敵人以拳交心結為好友?」

「以拳交心是沒有啦...不要被什麼『關節技才是王道』的東西騙了。」觀
世音說道,同時暗想:(看不出這丫頭還挺迷動畫的...)


第一章 瑤池



「抱歉,拿錯書了。」觀世音重新拿出一本書,上面寫著「黃庭經」三個大
字,不過卻已經被兩道粗大的紅線條交叉槓掉,一旁寫著「魔法少女入隊須知」
幾個小字。

「抱歉,印刷廠當時把我們的case和某間廟其他的case混在一起,
結果我們這邊的封面變成一堆經文,廟那邊的封面則一概是裸女圖,然後某數字
周刊的封面變成入隊須知...」

「好慘。」

「也不怎麼慘,廟那邊後來說他們經書的取閱量明顯提昇五倍,至於數字周
刊那邊據說引來了不少奇怪男子的好奇,後來該期就變成宅界秘寶了,等閒還買
不到哩。」

「更慘。」少女搖搖頭,憂鬱的雙眼似乎在說,這個世界已經沒救了。


默娘迅速地翻閱著須知,最後不假思索地在一張奇怪的契約上簽了字,然後
交回給觀世音。

「我們這個工作不會要求什麼父母同意,靈力資質和本人意願最重要,那些
麻瓜怎麼想不甘我們的事。」觀世音說道:「我已經請守護艦過來接我們了,在
這段等待的時間中,我們先好好培養感情吧,呼呼呼...」

在默娘即將失身,作者即將被條子抓去關的前一刻,她們頭頂蔚藍的天空中
突然裂開了一條縫隙,以為會出現兩個破面的默娘在看清楚其中物體之後,本來
失望的心情又好了起來。

「萊柏里恩耶。」

「小孩子不要玩奇怪的遊戲。」觀世音警告著,又補上一句:「要玩就和我
玩...」

「這是東方守護艦,編號EA-002的『瑤池』。」觀世音拉起被她弄得
衣衫不整的少女,對著手腕上的怪錶說道:「這裡是觀世音,請求接引兩人。」


長得像萊柏里恩的巨大飛空艦移到兩人上方,從艦底發出一道光芒,一股無
形引力立刻將兩人往上提去。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被提』?」默娘問道。

「我們是沒這種業務的,不過就算西方守護艦有這種服務,也不會痴呆到隨
便找個路人亂提。」

說話間,兩人已進入守護艦內部,一個和觀世音一樣奇裝異服的少女,舉起
手上的四方形器具行了個禮,說道:「音姊姊,妳回來了。」

「這時候應該一字排開動作整齊才是...」觀世音暗自嘟囔著:「我和姓連
的排場怎麼差這麼多?」

「什麼?」

「沒事,我帶了個新人回來,等一下幫我準備測靈力值。」觀世音對著這個
看來不比默娘大幾歲的少女說道。

「新人啊?」少女打量著默娘,似乎在確定什麼似的。


叫做「九天」的少女帶著默娘走在艦內的通道上,牆上偶爾可見一個紅色的
桃子印記,上面寫的當然不會是NERV,而是戰艦的編號EA-002。

「這裡就是測量室,請進。」九天按了按門口的機械,鋼鐵的門板立刻滑開


測量室中,觀世音已經換好衣服等在那邊了,她說道:「妳面前這個棒子就
是測量儀,等一下我們會到上面的觀測室中,妳只要跟著我的指令做就好。」

「首先,雙手握著棒子。」觀世音的聲音透過喇叭傳了出來,默娘立刻照做


「接著把臉靠近棒子前端,對,就這樣,頭稍微往下看,嘴巴稍微張開...
差不多就這樣,接著眼神更迷濛一點...」默娘依舊照著做,雖然心中滿是懷疑


「舌頭稍微伸出來一點點...害羞一點更好...噢...真棒...我忍不住了!」


「去妳的!」一聲吼叫伴隨著「匡」的聲響傳進默娘耳中。

「測靈力就測靈力,幹什麼要她搞得像拍A片一樣?」

「喔!很痛耶!不要拿茶壺敲人啦!」觀世音痛叫著,不過另一聲更響亮的
敲擊聲擺平了她。

「小妹妹,不要聽她亂教,妳只要握著那跟棒子就好。」女聲溫柔卻帶著威
嚴,讓默娘下意識地遵從她的指示。

「唔...」

「好厲害!」控制室裡,九天看著螢幕驚呼著,因為擴音器已經關閉了,所
以默娘並沒有聽見。

「這傢伙偶爾也會挖到寶嘛。」穿著華麗的女子放下手上的茶壺,看著漂浮
在面前的螢幕。

螢幕上標示著「實靈能」的色帶只在綠色與黃綠色之間上上下下,但底下「
潛靈質」的光帶卻已經到達紅色區域。

「實靈能平均是仙女級十六階,潛靈質為聖母級五階。」九天報告著。

「看來...這就是天意。」女子說道:「等一下把她帶到主任室來...至於阿
音...放在這裡就行了。」

測量室中的默娘並未發覺,自己剛剛做了件非常驚人的事情。

(待續)

=====================

冷知識:
「萊柏里恩」是古老倫GAME「聖少女戰隊2」的戰艦名稱。

有夠惡搞嗎?請給個意見吧~^^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11.75.227.189
※ 修改: 2007/4/2 11:50:0 [211.75.227.1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