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用理性去解釋感性的正確性

作者: casto (casto) 看板: sex
標題: Re: [心得] 男人與女人的差別.....
時間: Wed Aug 30 11:29:56 2006

這跟兩性的天性有關,女性通常比較感性,所以比較容易受到情感控制,
而高學歷的女性,在遇到理性跟感性交戰時,往往是選擇「用理性去解
釋感性的正確性」,我舉個例子喔!女人最喜歡一句話「我相信他會為我
而改的」,對低學歷女性來說,她們會用「因為我的愛,所以他會改」,
而高學歷的女性則是認為「因為我有讓他改的本事」,但對於高學歷的女性
我們往往給予較高的期望,因此就算是一樣笨好了,我們也會刻意去強調
高學歷的女性比低學歷的更笨。
※ 引述《sasac (喔耶啊)》之銘言:
: 通常,
: 學歷越低的男人會越笨,
: 但是女人,
: 卻是學歷越高的越笨........
: 嗯.....屙......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