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我有徵過男性朋友 某個自稱交大學生劈頭就要我開視訊自慰給他看

作者: Eros666 (Eros) 看板: sex
標題: Re: [心得] 看不慣女生標準一大堆
時間: Mon Oct  9 17:10:58 2006

※ 引述《tmac012004 (彌勒雪彥)》之銘言:
: 看歐兔版那些女生都不爽
: 每個都設限一堆
: 又要帥帥的照片
: 自己又常不附照片
: 看了就不爽
: 然後一群笨男生就在那裡推
: [原PO是正妹][我條件全符合耶]
: 白痴 結果寄去信閱覽完就被擺在一旁
: 到時候又來罵罵罵
: 就這樣一直循環
: 結果歐兔的女生就日益囂張 男生還是學不乖
: 罵完又寄
: 我才PO一篇就被水桶了
: 不能去噓那些恐龍的徵友文
: 不爽

喔這我有話要說.
我有徵過男性朋友(看開了, 歐兔的男女比相差太大, 就
男性朋友吧~~), 所以我的條件只開住在大台北地區捷運
搆得到的地方, 然後必須能夠有相通的興趣 (金屬不然
文學...)

因為條件滿鬆(又不是物色結婚對象那麼緊幹麻), 信箱當
然就爆啦. 我還呆子一樣一封一封回, 回了開頭五十幾封
眼睛就快瞎了; 有回到信的又繼續丟信, 慘的是我不記得
他是誰(第三十七號還是第二十九號..??); 到了不知道回
到幾封我就放著不管, 實在是太多了...(那剩下的約一百
人一定在被地罵我只愛型男...歐歐我是無辜的啊/____\)

不過回信回到這個地步, 覺得有點不對勁--- 咦, 我好像
是徵男性朋友而已耶. 為什麼大家一副都是我要徵男友的
樣子呢?(抓抓頭, 是因為我打出徵男的緣故嗎?)

然後...恐怖的來了.

某個加我msn自稱交大學生的先生劈頭就要我開視訊自慰
給他看.

這...
阿宅, 汝醒醒, 醒醒啊!!!!!!!!!!

幾個禮拜之後我終於不堪其宅(給我看網路正妹, 然後說
喔喔我要到臨界點了), 跟他說了一聲, "先生, 你太宅了
我受不了你", 把他封鎖了.

當然還有一批話不投機(咦, 我沒有說各位是笨蛋, 不是
希望興趣要合嗎? 這不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嗎?) 沒事就突
然丟個表情符號嚇我一跳; 問他有什麼事又說沒事的先
生們, 也是令人有點不知所措.

當然也有一批對我的身體相當感興趣的人 (各位懂我的意
思). 我的思想並沒有特別閉俗或特別處女, 可是拜託我
不是婊子啦/____\.

所以我現在是msn上的冷面女孩了. (有事嗎? 沒事, 你要
聊什麼呢? 不知道, 好吧掰掰)

一定有一堆男生背地裡說我機車, 說我非有錢不要, 非型
男不要吧 (面對著夕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72.1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