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如何在愛情中持有主導地位

作者: Jerryamd (Let's go cubbies) 看板: Niceguyclub
標題: [轉錄]Re: 或許太疼女友了吧 = =
時間: Wed Jul 12 03:24:56 2006

※ [本文轉錄自 mentalk 看板]

作者: cozoo (洗刷刷洗刷刷)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或許太疼女友了吧 = =
時間: Wed Jul 12 02:27:30 2006

※ 引述《comie ()》之銘言:
: 我應該很疼女友吧
: 我下班或是課餘時間 都會抽空陪她
: 她想買數位相機 電腦周邊 MP3隨身聽 我都買給她
: 以前我同學朋友找我撞球 有時會被我女友念
: 說我那些朋友是酒肉朋友 我一開始不太能接受
: 因為畢竟是國中死黨 不過我也想說算了 就聽女友的話
: 也不去撞球了 我朋友的邀約也試著去回絕
: 我這樣應該對我女友不錯了吧 她說的話我都聽進去
: 但是
: 這禮拜她住台中的學妹找她去台中玩
: 我說 阿那個學妹跟妳交情那麼好喔 而且是當天來回 妳不會累喔
: 我女友竟然說 我是不能出去玩喔???
: 這.....
: 我是有點心寒 不知道我女友真的是去找學妹 還是....
: 真的感覺很差
: 平常她要買什麼 我都盡量滿足她 我也有聽她的話 不去跟我朋友打球
: 為什麼我女友就是不聽我的話呢??
: 苦惱中......@@

你這樣很容易變成對方主導愛情,這樣是不智的

女人天生喜歡比她強的男人,無論你怎麼壞,只要你比她強,她心就很容易屬於你
像是能力強過她,長相強過她,經濟能力強過她,或者才華品味強過她。
都是很能吸引女性的。

當然不是絕對的,但是我要說,只要你比你的愛人弱,你就要有被拋棄的心理準備

有些女人講道德,即使你比她弱,她心裡已經不喜歡你了,她基於道德還是會跟你在一起
但是相信我,只要你沒有當初那麼強了,女人就不會像當初那麼喜歡你
即使她因為道德緣故還留在你身邊,那也不是因為她喜歡你,而是因為大愛,可憐與同情
你之故。

有些女人不講道德,她不喜歡你就會跑的。我老實說,看你的文章
你女朋友在愛情中不像有慈悲心腸的人。

就男人來講如何在愛情中保持讓對方喜歡你,持有主導地位呢?

我想第一個是持續提升自己的條件。
這個是根本。如果金城武和你女朋友交往,他需要怕你女朋友跑掉嗎?
他根本不用怕。你女朋友根本不會想離開他,就算離開了,後面也有比你女朋友更好的人
在排隊。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在外型上,還有在才華和金錢上不斷的努力提昇自己。
你就不用怕對方會離開你。因為對方會持續喜歡你。
就算對方離開了,憑著你一直提升的條件,後面也會有更好的女人來。

我已經看過不少被女友拋棄後,不斷提昇自身條件,結果不但其他更好的女人來了,
連前女友都要求複合的例子。
當然,這在道德上看起來前女友似乎很下賤,但這不過是自然的人性罷了。

人性如流水,水往低處流,人往有好處的地方走。這是不可逆的。要讓人不往好處走,
就如同要讓水不往低處流一樣困難。
如果跟你在一起沒好處,她們就會走了。如果跟你在一起有好處,她們又來了。
人性如此,如同水往低處流一樣自然。


第二個是要保持自我,第一個愛你自己
如果你不第一個愛自己,你將無法真正的愛別人。
凡事在考慮的時候,如果你的利益和你女朋友的利益衝突,你應該第一個考慮自己
,而犧牲你女朋友的利益。
為什麼要這樣?這樣很殘酷? 這樣做表面上很殘酷,實際上一點都不殘酷
每個人都得負擔起照顧自己的責任,沒有理由你照顧不好自己的時候還得照顧別人。

為什麼每個人都得第一個照顧自己? 因為最明白自己需求的人,只有你自己。
你知道你最需要什麼,你知道為自己做什麼事情是最好的,最有用的。
但是你不會知道對別人而言什麼是最好的,最需要的。因為你不是她們。

你會不會覺得有時你拼了命為你女朋友做某件事,結果她卻不怎麼感激?
這就是因為你無法真的知道別人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所以努力了半天卻搔不到癢處。
所以即使你付出很多,但是你對她的貢獻會極少。

由於你最了解自己,所以為你自己服務,為自己好而做事,是最有效率的,
可以將生產力發揮到極點。
把自己弄好之後,你才會有力量照顧別人。

打個比方,想像你一隻小獅子,如果你想要服務你的獅群,得到大家的喜愛和尊敬。
你的第一要務是用你弱小的身軀去幫大家打獵?
還是不要去打獵,拼命的吃東西和鍛鍊自己,等長大變的比大家更強壯後再去打獵
為大家服務呢?
當然是先吃東西長大,並且不斷的鍛鍊自己吧。往後才會有更大的力量為大家服務。

第一個愛自己的哲學就是這樣。看似自私,但是卻是唯一能夠真正去愛別人的方法,
就是先去愛自己。自己有力量之後,才有辦法幫助人。自己有了東西,才有辦法分享
給人。所以當你的利益和你女朋友衝突時,你最該考慮的是自己的利益。

讓你女朋友去考慮她自己的。如果你沒辦法幫她,她就要離開你,那就讓她離開。
她會去找到能幫她的人。

很神奇的是,當你成長到能夠幫她時,她又會回來了。這就是人性。

第一個愛自己的哲學在愛情中很管用。愛情中沒有人喜歡弱者。
男人喜歡女人越漂亮越好。
女人喜歡男人越強越好。
如果你不夠好,那如何讓人喜歡? 怎麼讓自己夠好? 那就是第一個愛自己。

很奸詐的是。當你拒絕女朋友無理的要求之後,你保留了資源和精神,
而她沒人幫,她就變弱了。

相對來講你強她弱。在愛情中你就有利了。因為女人天生喜歡強者。
即使她會離開,也確保了你的不敗地位。
愛情不是對方離開你你就輸,她離開你,但是她心裡還在意著越來越強的你。
那就不敗。她離開你,但是你不怕她離開,那就不敗。

等到你強過她的一天,那就是你的得意之日。


第三個就是技巧了
對女人的哄騙技巧。

我不擅長這個,我向來都是用第一第二個原則就足夠了。
但是我知道boy-girl的精華區的版友專區裡,有個叫做triste的人
專門寫這方面的技巧
我想你可以去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53.77
※ 編輯: cozoo           來自: 220.129.153.77       (07/12 02:29)
推 Jerryamd:推...借轉好人版..                                      07/12 03: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29.148
→ Jerryamd:小弟我在menstalk 版看到的..愛自己真的很重要...         07/12 03:25
→ Jerryamd:好人...真的是太常常忘記愛自己了...                     07/12 03:27
推 january20:好久沒來這裡...一來就看到優良的觀念性文章@"@          07/12 03:39
→ january20:話說   好人不見得是好人...很多都是自怨自艾的人=_="    07/12 03: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