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松嶋菜々子 初出道台詞的笑料 2

作者: smallworld (路人系草包)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菜菜子被爆出道前當泰國浴女郎
時間: Fri Mar  7 23:38:44 2008

這是我以前貼在AV版的

※ 引述《smallworld (路人系草包)》之銘言:
 ※ 引述《jaher (不良猴子)》之銘言:


 第一場:不要呀~不要呀~拜託不要呀~肚子裡的孩子是無罪的~(連續劇常用老橋段)
 第二場:啊~~~好像會變成習慣呀~~我是你的母豬~~再打我呀~啊~~~(SM常用台詞)
 第三場:啊~~~好硬呀~~這樣硬是初次遇到呀~~只屬於我的東西呀~啊~要壞掉了~
 (H小說漫畫常用台詞)
 第四場:啊~~不行~~~裡面不行~~在外面的話~~在外面的話哪裡都行~~(不想被中出時
用)
 第五場:全部看到了~纏在一起~~(用在性交時女方看到兩人的"接合處"時自述...)
 第六場:這是石橋被木梨與菜菜子打...講話的是石橋...要翻嗎....?
 進去了~~~進去好深的地方了~啊~好H呀~~(鄉民這類30CM起跳的~女友常常說的話...)
 第七場:今天我從上面來~~~就是這樣~~從下面突入進來
 第七場那還有一句  阿~頂到了~
 第八場:撲滋撲滋撲滋 阿 空氣跑進去了 別聽~
 松島菜菜子因為這搞笑短片跟隧道二人組交惡
 從這裡也可以看得出日本演藝界的學長學弟制跟一些女優發跡的過程
 不管長的多正 新進的女演員大多只能眼一些路人甲乙的跑龍套腳色
 順利一點的就先接演笑料片的女角 大多是被整的腳色 像早期石野陽子 松本典子
 最近的松島菜菜子 小西真奈美 藤原紀香
 增加曝光率跟口碑後才有更進一步的發揮機會

※ 引述《smallworld (路人系草包)》之銘言:
: 地球防衛隊那段本來youtube上面有
: 後來被砍了
: 不過這段也是頗勁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Nx9_4YjcY4
: 小明星要成功是很艱辛的
: 我小時候還看過真田廣之演的兒童科幻片「宇宙大戰爭」
: 也是很囧
: ※ 引述《kondoyu (pppk)》之銘言:
: : 《Naispo》八卦網站則爆料指出,形象清純的菜菜子出道前曾當過泰國浴女郎,還因此成
: : 了綜藝節目製作人的情婦,曾在當紅搞笑藝人「隧道二人組」節目中客串演出被虐女,台
: : 詞淫語連連,走紅後才由經紀公司花大錢買下該集版權防止外流。
: : 以前第四台還沒合法化的時候有看過一段,不過不是菜菜子的,內容就是木梨憲武,
: : 石橋貴明跟女明星三個穿成像地球防衛隊的衣服,然後女明星會說錯話,木梨跟石橋
: : 就會叫她狗爬式,然後就接一些SM A片的台詞,例如:"啊,啊,請把XX插進我的體內吧"
: : "我是一隻母豬,請請盡情的蹂躪我吧"諸如此類的東西,難怪每個女明星成名之後
: : 都想把這段版權買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246
→ rutice:呃...你確定只要寫這樣??                                  03/07 23:39
噓 lirnitex:                                                       03/07 23:41
推 womega:明明就有對話內容可以看                                   03/07 23:41
推 HITACHI:前面的冒號可能要弄掉一些                                03/07 23:41
※ 編輯: smallworld      來自: 118.165.9.246        (03/07 23:42)
推 hibbb:這樣看起來像是一行文...其實是把AV女優板文章複製過來XD     03/07 23: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