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分享有關酒店的文章 2

作者: kyp (水瓶寶寶)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分享有關酒店的文章
時間: Sat Apr 21 02:47:50 2007

(代轉)

好了。寫完低級篇。
那麼我就要來寫夢幻等級的酒店還有飯局了還有超高價S。

這種酒店呢,都是便服店,什麼是便服店?
就是小姐不用穿公司的衣服穿自己的衣服就OK了,
常有人說唉呀做便服店的
都一定是要穿全身名牌不然一定都會被比下去,
大錯特錯,只要端莊整齊就可以了不需要都是名牌。
但是你一定要是正妹,各個都是像表特版一樣的正妹,
眼睛大,講話柔柔細細,溫柔的待在旁邊輕聲細語,
皮膚嫩嫩的,當然還是有比較差一點的,但是還是比起路上正多了。
而且絕對都是(瘦)。美女。
所謂便服店,就是一定要是美女美女美女。


首先,名字最響亮的就是這三家便服店。
宏城(老店何麗玲,辜家都常去。
他在林森北路市民大道那裡,富麗堂皇。燈光亮麗。
媽咪們(帶小姐照顧小姐的人)都親切和藹都很美。

龍亨
環亞樓上,主要都是黑道在談事情,最近生意都很好。
很大有50個包廂,敢在這裡鬧事的話,之後出去肯定是被追殺的。
所以從來沒有人敢在這裡鬧事。

金盃(倒了)

王牌,時常在改名的一家店,
不知道為什麼他那麼愛改名,在新生南路上。

我說的這幾家呢
(不包括倒了的那家畢竟他都倒了,寫倒了是我覺得好玩)
除了要是正妹,還一定都要是超正妹。也非要有氣質不可,
沒有氣質的台妹就算很正還是請走吧,
然後穿的是自己的洋裝,
好店規定的會一定都要是端莊的洋裝裙子也不用特別短。
鞋子的話是一定要穿高跟鞋。這樣才能展現女體優雅美麗的感覺啊。

還有一點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165以上,歧視矮子?!
不好意思,你就是達不到我們水準,不能來上班。

其他的比較小的便服店我比較不熟好像有凱薩101
但是他們小姐接飯局竟然穿了褲子並且不太正,
所以說就算都是便服店等級還是有差的。

通常你要應徵,這裡的媽咪們,還有好的經紀人,
如果你條件不到,他除了跟你說賺不到錢之外,
他們都非常的有禮貌,非常的客氣,輕聲細語
我這個其實很粗暴只是外表騙人的女生
都會自動變的超級輕聲細語並且很溫柔的講話。
扯遠了,他們還會婉轉的跟你說他們是生意很好的店這裡小姐很多,
可能你還年輕所以手腕不夠不能到這裡可以先去其他家便服店。
當然等你多了解酒店生態後,我想有自知之明的就瞭解了
也不會硬要來這邊上。
簡單,就是一句話,賺不到錢嘛!
而且外表不合格。在這裡,自以為是正妹,
或是網路上平常朋友誇你是正妹的那種,
你不用太高興,很多都是不夠格來這裡的。


剛進去,就是一整個富麗堂皇,非常華麗。很乾淨很美就像飯店大廳。
公主們是都穿著著黑色常開衩旗袍。都很有禮貌。


這裡的包廂非常漂亮,燈光不會很暗是很乾淨的象ktv一樣的環繞的沙發,
可是高級多了,還有內線電話阿什麼的,
ktv也不像前一篇的店只會有老歌最新的歌可能還在she很久遠以前的專輯。
這裡的歌都是新的。而且不唱歌的話燈光開的很亮。
廁所非常的漂亮。談論到廁所,這裡連小姐們生理期,
我們都不會說在裡面換衛生棉。
我們會到休息室去換。不會丟在包廂內的垃圾桶裡面。


這裡小姐的方式是,
會由幹部們帶我們進去包廂報名字就坐在客人旁邊,
20分鐘後幹部會進來也許或者也許只是示個意,
然後就可以知道客人喜不喜歡這個小姐,
不喜歡的話小姐就再輪去別的包廂裡面。

喜歡的話就看客人要不要框,
所謂框的意思就是,買下你那一整天的節數,
因為他如果不買的話,你幹嘛要留在那賺節數錢呢?
你去別的包廂搞不好有其他人會框你阿。

酒店上班時間是九點到三點差不多,也還可以更晚。
他就得買你接下來所有的時間。但是他們也不可能做到那麼久阿。
所以等於他們走了,你就可以下班了,
不用真的做到那麼多節就可以有那麼多錢。
不想下班也可以阿,你還可以再繼續輪,
然後可能還會再被框。就賺賺賺囉。
所以這裡的消費呢要玩得盡興以三個人來算的話,
可能三個小時就會花上至少十萬了。
真的是高價消費。所以也都是超高價客人。

講到這裡我發現我前面比較不好的店的選人方是沒有寫到,我來補充一下。
就是他會廣播叫小姐的名字然後由阿姨帶去給客人看,站一排,
由客人挑自己喜歡的來陪。
附帶一提,爛店的小姐都很可憐,被摸還要喝一堆酒。


講到便服店的節數方式。一節是10分鐘,大約是130
因為這些有些的不同就是也要看經紀人功力了。
這樣一小時就有780元了喔!然後所謂的出場呢?
其實高級的店(我是講我比較熟的那幾家最有名也最高級的便服店)
不是一定要出場喔,媽咪會問你的意願。
還有看客人出價多少。狠狠撈一筆,有些有錢的一開口就好幾萬。
當然,你不要還是可以,就是看個人囉。


在包廂裡面呢。
客人們白天都累了可能晚上只是想放鬆,有些可能是跟朋友聊聊。
在這邊的客人不太會亂摸,會摸得很少,
摸的會頂多摸摸腿阿摟摟腰這樣。
但是很少(像我有次我在旁邊發呆了兩個小時,
因為一進去就被框拿了六七千,而且從頭到尾都沒有碰我喔!
連手都沒有他不小心碰到我的手還會說不好意思,
我記得那天我除了發呆另外做的事情就是偶爾跟他們聊聊天還有一直喝水跟上廁所,
一滴酒也沒有喝到。)


可能我舉了我自己的例子,
大家會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是真的就是如此。
想想看,是超級漂亮的美女坐在你旁邊,
整個就會覺得心情很好吧,聊聊就會很開心,
來這裡就是想看看美女笑。


這裡的人都很有錢,該玩的也都玩過了,
說實在的,來這種酒店就是來找一種溫情的感覺,
找回一種他還在談戀愛的感覺。
他們只是會稍微嘴巴講一些有的沒有的像是我說我想去印度
他們會說不是處女的話有些廟不能拜喔,那你怎麼辦之類的這種小玩笑話,也還好嘛!是
吧?


而且如果不喜歡可以馬上告訴媽咪或是自己的經紀人他們會很快的來處理,
絕對不會像爛店一樣置之不理,因為你可是他們重要的搖錢樹阿,當然要好好的顧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5
→ tomdeng:end                                                     04/21 02:48
→ sohate5566:麻煩打中文洩洩                                       04/21 02:48
噓 dosa740612:                                                     04/21 02:49
→ ianlin45: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04/21 02:51
→ MetatronJ:我家巷子出去就有一家酒店說...基隆路1段  君悅對面      04/21 02:53
噓 ekoj:    當妓女這麼好  大家都去快賣                             04/21 02:53
※ 編輯: kyp             來自: 163.25.118.135       (04/21 02:58)
噓 searoar:補噓                                                    04/21 03:07
→ apex:大老闆人都很好,跟黑道老大人都很好感覺異曲同工之妙         04/21 04:32
→ orzmaster:在大老闆旗下就可以看到惡魔的一面了                    04/21 04:36
推 snackQQ:...="=幹麻需她? 走過店的都知道她講的很中肯阿            04/22 13:03
推 pigofwind:噓這個還蠻沒意義的                                    04/22 13:58
推 Boyzone:王牌就是基隆路一段君悅對面那間啦  什麼新生南路?  ㄎㄎ   04/22 16: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