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要怎麼去認識修同一堂課的女生 2

作者: sougly (.......................)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請益] 要怎麼去認識修同一堂課的女生?已爬過文
時間: Mon Mar 26 23:52:37 2007

※ 引述《iceskycoldly (快快樂樂瘋下去)》之銘言:
: 我以爬過文 可是還是不太會
: 我這學期有修外系的課
: 因為是外系的 所以班上的人都沒有一個是認識的
: 有看到一個女生 滿可愛的想認識
: 可是不知道如何開始
: 可以教我一下嗎?
: 我有想過寫紙條
: 內容大概是  
: 覺得你很可愛 想認識你 方便給msn嗎?
: 這樣會太突兀嗎? 還是把很可愛改掉?
: 改掉的話 就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 教教我吧 

都幾歲了還在寫紙條 小孩子嗎??

你有女生朋友的話 問問她們覺得寫紙條這招如何

我曾經問過 得到的不是遜斃了 就是老套、像小孩子…等等答案

的確 女生大多喜歡大大方方的男生 不是靦腆羞澀向內的傢伙

很多正妹身邊的不是帥哥 這是為啥? 除了有錢有權之類的酸葡萄心理

就是他們夠大方(厚臉皮?)罷了


與其寫紙條在那邊尷尬(傳過去的瞬間、她抬頭或轉頭看你的瞬間)

不如找個理由跟她講話 第一次不用多 一句就好

下次上課就容易有第二句、第三句

接下來她習慣你了 不就像你認識男同學一樣??

直接寫紙條又寫些有目的(覺得你可愛 想認識你)的話 反而讓對方有心防

就算沒有心防 也會有一種"這男的想追我"的感覺

此後你想約她 只怕她都不會答應(除非她也煞到你)

女生在知道對方喜歡自己 而對方不是自己的菜時 是很難約的


為了後續的發展 強烈建議你別傳紙條了 感覺就是很怪

就算你堅持傳紙條 也千萬別在內容寫"因為你可愛 所以想認識你"之類的話

一來感覺膚淺(表示你看到正妹就想認識?)  二來顯得有目的(覬覦她的美色?)

即使認識了 她也只會敷衍你

還有別寫自己的聯絡方式 要對方跟你聯絡

除非你長得像劉德華金城武或吳尊 不然通常長得好看的女生 朋友一堆 幹嘛認識你

通常這種結果 都是不了了之

所以一定要向她要她的聯絡方式 而不是留自己的給她 然後天天在那邊盼呀盼


但是光是紙條這點 我在前面就說過了 完全不支持

直接講話還比較有意思

有想過為什麼參加社團的人都會認識一堆朋友嗎?

還不就是在做一樣的事情 所以有機會聊天 進而認識

同樣的 你跟她在同一個班上 那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了

也許課程內容讓你沒辦法跟她說話 但是還有別種話題吧?

你不是說每個禮拜交一張照片? 那下次上課 你想辦法坐到她旁邊(等她坐好你再進教室)

然後跟她要她拍的照片來看 那不就有話題了?

我是不知道你們要拍啥啦~ 不過拍照總是有個主題 人物也好 景色也好 這些都能聊啊

或者是我的話 因為我比較混 所以我都會問這個老師好不好pass XD

第一次講話不需要話多 需要的是她對你有"印象"

有了印象 你在她心目中就不是陌生人了

下次講話就能像"同學" 久而久之就是"朋友"了(聊得好的話 聊不好一樣是不熟的同學)

多說過幾次話 覺得時機成熟的話 也能約她一起去拍照

(切記 拍照是約她出去的藉口 不要直接約出去玩 要說拍照)


這樣子的認識方式 不是直接且自然多了嗎

回想你幼稚園、國小怎麼認識女生的? 會寫紙條嗎? 不會嘛!

不就是掀掀她裙子 搶她糖果餅乾  之後就認識了

再想想國一、高一、大一怎麼認識新朋友的?

不要因為對方換成別系的、換成女的、換成可愛的 就讓你忘了認識別人的本能


上禮拜我跟我朋友去修外系的課 因為開學前2個禮拜都蹺課

所以有2次的筆記都沒抄到 但是我有個朋友A也有修這門課

我朋友一直要我跟A借來抄 但我都拒絕

因為我們旁邊坐一個不錯的女孩子B 我就堅持要我朋友跟B借

後來他就開口借了 而她也借給他了

這禮拜雖然沒交集(我朋友有女友了 而且那女生不是他的菜)

不過如果想認識 其實還是可以的 因為她對我們有印象了

(她要坐下時有看我 我愣了一下不知道要不要跟她打招呼

因為上禮拜是我朋友跟她借東借西的 我沒參與 所以我覺得由我來跟她打招呼滿奇怪的)


總而言之 交朋友很簡單 但你把事情弄得好像要交女朋友(寫紙條、要電話)就會很難了

雖然你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只是要交朋友 沒有要追你啊』

但是啊!! 對方根本就不會問你 你要回答給誰聽?

根據我的經驗 跟某些人要電話、要msn  她在心裡擺明就是覺得你要追她

即使她不這麼認為 她的朋友、室友也會這麼認為 然後將錯的想法傳達給她

所以聊msn或聊電話就是很冷淡或很敷衍 因為你不是她的菜

好了 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3.146
推 p23j8a4b9z:推                                                   03/26 23:55
推 pomakisi:版主M 版主M                                            03/27 00:04
推 sym6638:推阿~高手                                               03/27 00:36
推 f9406218:受益良多 強                                            03/27 00:46
推 iceraining:本篇值571銀。                                        03/27 01:19
推 kindking:運氣運氣吧 每個人的接受程度不一樣                      03/27 01:26
推 dodecahedron:推~~~看起來好像很簡單的樣子..淺顯易懂,但課已修完  03/27 03:30
→ dodecahedron:不會想再上課~~~MENTalk,比較好奇怎麼打扮會比較像    03/27 03:32
→ dodecahedron:金城武那樣~~有型??? 宅也想要打扮打扮.看完「傷城」  03/27 03:32
→ dodecahedron:兩個主角都是很喜歡的型~~~殘念...好像真的要打扮     03/27 03:33
→ dodecahedron:不知道怎麼下手~~~`天丫...先把自己搞好,再找正妹吧  03/27 03: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