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警察的主要功能就是處理交通違規

作者: ThunderLion (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槍客擄農民… 警:「非重大刑案」
時間: Wed Sep  2 14:41:06 2009

哀   我不得不說一下 必須承認 也許這是常識 但我真的得到明確答案了
警察的主要功能就是處理交通違規 也就是開罰單

昨天在跟朋友聊天  我突然想知道警察搓圓仔是不是真的這麼普遍

我:我有一件公然污辱的案子想去報案耶

朋友(北市某分局):阿 不要去啦 這小事 上法院幹嘛 浪費錢浪費時間

我:對  我知道 其實我也懶的告 我只是想知道去警察局說我要報案會怎樣

朋友:不要去啦 我跟你說 我門台灣人的觀念
     以和為貴 生不入衙門#!#!@#$!@$#@%$%$#%#$%#$%

我:對 我真的不想告 我只是好奇警方會怎樣處理
   不可能我一進去就受理幫我寫三聯單

朋友:就好好勸你 開導你

我:怎麼勸? 我看不是'勸'吧

朋友:當然不會給你好臉色 一定會兇一頓 叫你回去

我:那我賴著不走 堅持要報案

朋友:好阿  那你就坐在那吹冷氣

我:就這樣?

朋友:會搓一下拉 但不會給你好臉色

我:怎麼搓? 不然我門來演練一下

朋友:我跟你說 不要去啦

我:我其實真的沒有要告 只是好奇警察會怎麼搓掉 不然我門模擬一下



(模擬過程中 她真的就展現官威把我罵一頓了
 還出現警總時代的父母官揪問色彩 堅持要報案就會一直刁難你很多東西)


============================================================================
我:警察先生  我要告訴一件公然污辱

朋友:回去!!!!!!!!(頭也不甩 正眼都不看你一下)

我:不是...我要報案耶...

朋友:報什麼案!! 妳滿18了嗎!!!  回去!!!!!!

我:不是  我滿18了...

朋友:我跟你說要滿18才能報案喔 你不要騙我喔!!

我:恩..我要告訴公然污辱

朋友:公然污辱!!!
     這種小事...#$#@$#@$#@$@$(開始老生常談...) 上法院你以為你一定會贏嗎?
     你要請律師要花多少錢你知道嗎?
     被罵2句會怎樣 草莓族嗎? 為這種事 浪費時間不去好好念書 你覺得值得嗎?

我:對...我知道(耍賴不走)

朋友:那你回去吧

我:可是我就是嚥不下這口氣...我要報案

朋友:跟你講這麼多你還是聽不懂耶...
     好啦~你回去 跟家人好好談談 紓解你的心情 過2天想通就沒事了

我:但我是孤兒 我家只有我 沒有別人(繼續耍賴 破梗 理由全部打死)

朋友:那你可以跟我說阿  來來來  不爽是不是  我給你 你罵我幹你娘阿 你罵我阿

我:(這時千萬不能罵 一罵就被上手銬 中計)..不要拉  又不是你污辱我

朋友:....好!!!!!!!  你要告是不是 來  等我一下
     (用力摔本子在桌子 給你製造心理壓力 一邊湊幹喇僑 一邊給你臉色)

朋友:我先問你有沒有人願意幫你出來作證?

我:這是網路的 什麼人作證?

朋友:就是看到你被罵的第三人阿

我:阿公開頁面 任何人都看的到阿

朋友:那你現再去把那個第三人給我找過來 願意幫你作證的

我:阿公開頁面 現在來在網路上留著 還要找第三人喔

朋友:阿廢話 不然你說了算喔!!  還有網路有沒有存檔??? 拿過來阿 列印出來
     你怎麼知道他在罵你 誰可以證明 誰知道它是在罵你? 你怎麼知道這符合污辱定義
     %^%#$%$#%$#%#$%#$%#$%
     (開始刁難 威嚇 原告當場變成被告接受偵訊)

我:..............好了  模擬到此為止..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權力最大的不是法官也不是檢察官 原來根本就是妳們嘛
   第一線就被妳們擋掉啦
朋友:怎樣?  功力還不錯吧(一邊科科笑)
朋友:阿..不是  你不懂啦  我門警察很忙的 你這種小案子 不要來煩我門

我:好 那我要檢舉一件飆車的 算大案子了吧

朋友:@#$#$#@$#@$#$@#$@#$@#$@#$@#$@#(開始刁難 要你舉證)

我:阿靠北喔 我又不是警察 調查證據和發動偵查是妳們的責任吧

朋友:你不懂啦 我門警察很忙的 你要檢舉就要舉證阿
     你要十足證明人家有罪 我門才能受理阿 不然我門照你檢舉去找那個人 被罵怎麼辦

我:還有這樣喔...我能證明他有罪我自己來當法官好了...那妳們警察的功能只剩通知嘛
   阿通知還要妳們 我自己去找檢察官就好啦

朋友:對阿  我門很忙耶  拜託 不要什麼事都找我門 尤其是這種小事

我:那我要檢舉一件紅燈右轉 我有錄影

朋友:喔?  真的嗎?  明天我上班跟我回分局一下

我:......

朋友:喔對  我跟你說  現在最好賺的是檢舉亂丟垃圾 菸蒂 和排放廢氣
     你有抓到再跟我說喔
     那個超好賺的你都不知道 科科
我:......

我:妳們警察真的很爛耶 幹

朋友:不是啦  我跟你說  我和我門主管之間都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妳們不懂得   我門有我門的苦衷
我:什麼秘密?

朋友:就是要 搓 圓 仔!!

我:靠北喔...我早就知道了 只是沒想到這麼機掰....

朋友:我跟你說  也不能說我門權力最大啦 你看那些檢察官和法官都對我門很好
     那是因為我門站在第一線都幫她們搓掉了 不然我門通通受理 她們早就忙死了




========================================================================
以前就遇過很多這樣警察了 當時還在想 不會的 這只是少數惡劣份子
只是這次又從我朋友口中確實了 而且他呆的單位是北市很大的分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11.226
→ kgh:這似乎是一篇很長的                     心得                 09/02 14:42
→ cloud7515:我END了                                               09/02 14:42
推 digimaster:報案順便錄音 找議員陳情                              09/02 14:43
推 Nanian:鴿子 不意外                                              09/02 14:43
推 mit28:鴿子心態......                                            09/02 14:44
推 lulugirl:還滿好看的~不錯啊~推                                   09/02 14:44
推 duolon:       記者怕____ 罪犯怕____ 警察怕____ 立委怕____       09/02 14:45
推 IceAmy:阿公 開頁面                                              09/02 14:46
推 trueae:此篇還不錯啊! 讓大家認識鴿子的心態                       09/02 14:56
推 iv80804:END                                                     09/02 15:02
推 leon1415:讚喔!!!!                                           09/02 15:03
推 yaqw:XD                                                         09/02 15:06
推 amaranth94:那我要檢舉一件紅燈右轉 我有錄影←XSSSSSSSSSSSSSSSSS  09/02 15:12
推 lucifax:那篇簽名檔真是有夠中肯                                  09/02 15:12
→ moonshade:蠻中肯啊... 河蟹魂                                    09/02 15:15
推 killeryuan:那我要檢舉一件紅燈右轉 我有錄影     超讚XDDDDDDDDDD  09/02 15:32
推 agong:               超    好    賺    的                       09/02 16:04
推 ETTom:我要檢舉一件紅燈右轉 我有錄影XDDDDDD                      09/02 16: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