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想要當選手等我45歲選手退休當裁判後再來找我吧

作者: ceca (生活藝術大師??惽? 看板: sex
標題: Re: [閒聊] 國標是個不錯的選擇
時間: Tue Jul 27 04:01:02 2010

來吧,專業的幫大家解答一下.

很多以前的同學,朋友知道我後來轉行在教舞.

也會問說"阿你們國標界女生那麼多,你教我跳有沒有甜頭吃"

我都會告訴他.

"你要靠跳舞把妹,可以,但基本上你選別條路比較快"

"真的愛跳舞在來學比較好,不然很多東西你根本稱不了多久"


沒錯,當你舞技很好,出類拔萃,就算你天生長的不怎樣,也自然會有一種帥氣.

傳說中,任督二脈被打通,整個人會氣灌腦門,天靈寶蓋會發光.

然後行雲流水,整個人有說不出的痛快感.

其實那只是你身體內力貫穿中軸和四肢時的誇張描寫.

就像模特兒穿100塊地攤貨走在路上一樣很帥一樣.

線條拉開,把衣服整個撐起來,然後身體充滿力量但又不失優雅.

想當初世界級的選手,義大利的權威,威廉皮諾身高16x,他可迷死世界上多少女人..XD

可是話說回來,你要跳舞跳到力量貫穿要跳多久...XD

人家模特兒其實內力也沒通,他們可以半年速成有一半是靠天生外型彌補的假象.

所以要挑9頭身,身高180.要瘦又要高..

這樣才可以用一些障眼法去彌補功力不足的問題.
(當初我們老師"女的那個"也被某公司請去當模特兒的線條指導
 但是老師他不願意,因為他覺得那個很low...沒深度...XD )

而你今天,正常7~8頭身,身高170...

你要上多久的課才可以把身體拉開?

一年?兩年?五年?十年?

我告訴大家,很多人跳舞20年依然看起來整個人就是一坨 _ ..

你遇不到好老師,你沒砸大量的時間去練舞,跳再久也只會被那些大老師門下的新手幹掉.

而拜大老師要多少錢??

我業餘組,一堂課900塊45分鐘.你光上我的課,大概花個10萬看你的線條拉開了沒有..XD

大老師的話,高雄一堂課1500,台北一堂課2000...你要花多少才能變帥去把妹..

更慘的是,你花了這麼多錢,你只學到一件事情.站起來不動有基本型.

上課從頭到尾,你只站在鏡子前面拉線條,偶爾端端手架,一個步子也不會讓你跳..

讓你跳步子.那你可能要花更多錢,因為基本不對跳舞序只會破壞基本罷了..

當初我為了拉軸心,停頓快兩年不比賽,每天一個人上課練舞.
(練基本功夫,老師不准我和舞伴跳,所以他稱那段時間跑去讀博士班)

因為之前學舞6年,都再亂跳,老師看了就搖頭說,全部打掉從來...

就這樣,一天練舞6小時不包含休息吃東西..

從新打造自己的基本功夫.

而我"這段時間"學費花了多少??..大概買一台車沒問題.

結果到今天,線條依然有問題........所以還有更多的錢和時間等著我去花...

so....說真的,如果你只是為了把妹.

那...把錢拿去買台車,弄幾件馬球/鱷魚/企鵝穿比較快.

靠跳舞...XD...別天了...


跳舞的世界很殘酷.

因為我是從谷底爬起來的,所以很清楚.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真的在谷底,我早就放棄跳舞了.XD)

你舞技不好,女生連碰到你都嫌你贓.

然後你的四周一定會遇到那種選手級的人物.

一些家裡有錢,父母親又迷跳舞,所以在外面有拜大老師,將來也可能走職業舞者的.
(其實現在在各大專院校,都會有一兩個這種人物.差只是他有沒有去跑社團討掌聲聽罷了)

女生只要看過他們跳過一次舞,更不用說被他牽著手跳個30秒鐘.

你就要當一輩子的一坨 _ ...

你有舞伴,更不用想說舞伴會像馬子,有了就可以爽.

你只會更被閒到臭頭.把你說的和智障一樣慘.

然後不要認為國標界女生很多,你找初學者就好.

老師講過,女生全都很現實,你舞到沒一定程度,沒跳過舞的外行人都會說你爛.

so...這就是國標界,不要進來了才覺得自己被騙了.


我當初大一進國標社有兩個原因.

第一...我找熱舞社社辦找錯找到國標社去.

第二,我當時想,去國標社可以和女生牽手...真好.

結果....到最後我的第一任馬子居然不是跳舞的...XD
(當然後來的就是了,不過那時舞技進步很多)

大一,我一樣被女生嫌到像垃圾一樣自己一個人窩在牆角solo.

大二好一點,可是依然找不到女生願意陪我去比賽.因為他們覺得和我去比賽很丟臉.

大三才開始有好轉的跡象...開始抱獎杯...因為我開始在上個人班..

學跳舞...靠團體班上課,靠社團上課,你永遠只能秤托別人的好,別人的帥.

因為別人有去和大老師上個人課,別人有每天努力練舞.

你要彈吉他.還要帶同學去浮潛,還要考救生員.還要下圍棋.還要打天堂,EQ,還要考碩士.

那你怎樣成為"靠舞技把妹"的那個成功者呢?

反而我的塔羅牌讓我陪著多少女生渡過漫漫長夜....(純聊天拉...別誤會..XD)

後來經過一翻盤算和計劃,我放棄了所有其他的娛樂.專心跳舞.

才走入了另一個世界.

沒錯,現在我要靠跳舞把妹很簡單.

下從20歲上到40歲,只要愛跳舞,又不是少數的比賽場上強者,我幾乎可以通吃.
(20歲以下不太懂舞蹈的魅力,40歲以上我把他當男人)

尤其後來大學畢業我回到高雄當兵讀碩士,優勢更大.

高雄的舞蹈水準和台北差太遠太遠了,台北高手多,競爭自然很激烈,高雄只有老弱殘兵.XD

不過基本上我也沒啥興趣去把妹.

第一,我有閃光,我每天吃得飽飽的也不缺.

第二,女生看太多了會麻木,在路上我沒看過辣妹,因為就算他不穿,也沒線條更不用說野性.
     沒有野性的女人,躺在我身上我也不會硬..XD..我吃很重口味的.
(更慘的是.我常看到一堆化妝很失敗的女生,把自己化的像在賣的一樣)

第三,我滿腦子忙著練舞,滿腦子想著下一個要幹掉的敵人是誰,沒空搞外遇.

沒錯,我的閃光是靠跳舞把來的.

不過基本上那個因果關係要改變一下.

不是因為我要追馬子才跳舞,而是我會跳舞,順便靠跳舞找到閃光.

同樣的情況下,今天你會彈吉他,你會游泳,你會塔羅牌,你一樣可以順便.

就像我的第一個閃光,是靠我的塔羅牌和靈活的舌尖.....XD


當然也有人是因為進國標社,把到閃光.

不過基本上大家可以仔細去研究一下.

他把到閃光,到底是因為他進國標社呢,還是因為他帥,他有錢有車,他懂甜言蜜語.

當初我畢業時,國標社女生外銷率7成....這個數字我想應該可以解答很多人的幻想吧.

你沒有經過嚴格的舞蹈訓練,你沒有對舞蹈有足夠的熱愛.

更重要的是你沒有足夠的銀彈和時間以及苦功夫.

想要靠進國標社把妹,還真的很不順便....XD

當然啦如果你來找我學跳舞,我會很高興壓.

教這種想要把妹的男學生最輕鬆,不用很嚴謹的盯著你的每塊肌肉仔細矯正.

就教你一些花步和很炫的動做,讓你自High,一小時900塊我一滴汗也不會流就到手.

你看我多快樂.

反而如果你是一個很有心的選手,像幕之內一樣耐操耐磨,那我還不敢教你呢.

你很有心想要把舞跳到一等一.

我會叫你去找我的老師上課.

因為我還是選手,我必須花大部分的心力在我自己身上,而不是學生身上.

所以我也不願意擔誤了你的大好前程,這樣我會良心不安.

我還是去賺那些跳快樂的歐巴桑歐吉桑,和那些想把妹的男生的錢就好...XD

想要當選手,等我45歲選手退休當裁判後再來找我吧.


也許這邊是西斯版,可以豪小不用錢.

不過我想我還是讓大家了解一下真正的世界是長怎樣.

免的被國標社的內姦騙去繳社費,還買舞鞋讓社長抽一雙200塊的回扣.

結果糖沒吃到還要被國標社的女生當做是一坨 _ .

看在大家幾年西斯版版友的情面上,我來替大家揭開那些金光黨的陰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30.24
推 saywhen:認真文給推~                                             07/27 04:03
推 obs7O1:茅塞頓開                                                 07/27 04:06
推 blackwoods:很中肯 但有幻想的世界是美麗的 真實的世界是殘酷的     07/27 04:14
→ blackwoods:你這麼中肯那些宅宅要怎麼辦                           07/27 04:14
推 lovewhite:我對"靈活的舌尖"比較有興趣 XD                         07/27 04:18

西斯一下.

當初我搞錯了很久.後來才發現..

舔穴和那兩片翅膀會沒感覺,要舔豆子.

不過女生可能會想尿尿...so...自己要小心...不要A片看太多把尿尿當潮吹..

※ 編輯: ceca            來自: 59.113.129.146       (07/27 04:21)
推 msokoyn:推 我超討厭為了把妹而來跳舞的                           07/27 04:25
→ msokoyn:雖然最後大都會自己走 可是就很厭惡 = =                   07/27 04:25
推 YangJimmy:推個任督二脈打通!                                     07/27 04:31
推 lookyya:這篇真的很認真回~ 不過你可以不用那麼認真~ XDD           07/27 04:31
推 gunship:張無忌:大都會自己走?難怪我永遠到不了....              07/27 04:34
推 cashforever:推認真文^^ 不過想偷問一下 原po現在在哪裡教          07/27 04:36
推 edward198791:超級認真文!!! 比前面幾篇廢文好無限倍!!!!!!!        07/27 04:49
推 s32635:XDD                                                      07/27 04:55
噓 zidane666:只看得到競爭的保守思維  好幼稚                        07/27 05:07
噓 malindorothy:會用國標把妹的只有沒簽過女生手的阿宅吧             07/27 06:27
推 Dick2621:我看不懂樓樓上 在社會裡不就是競爭嗎                    07/27 06: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