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我砸的東西是西門慶家生產的

作者: takura (三成)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中國仇日情結的八卦?
時間: Sun Sep 16 17:36:26 2012



針對這一次仇日事件, 我只想引用在其他論壇的一則故事, 給大家分享看看

故事如下:

西門慶把潘金蓮推倒在牆上,武大郎看到了,嚴正聲明潘金蓮是屬於自己,神聖不可侵犯

西門慶把潘金蓮的衣服扒光了,武大郎坐在床邊,予以強烈批評,要求西門慶正視現實,
立即停止一切侵害行為。

西門慶施展著各種姿勢,武大郎再次表明決心:為了保衛潘金蓮,我方將不惜一切代價…
……
然後西門射了。 。 。


記者問武大郎,"你老婆被西門慶強行霸占,你對此有何評論?"

大郎面色平靜說:“自從娘子事件發生以來, 我一直在密切關注事態進展。眾所周知,
金蓮自古以來就是我老婆,我對金蓮有著無可爭辯的主權。希望西門慶先生認清形勢,本
著雙方世代友好的大局,盡快無條件釋放我老婆。"

潘金蓮再次被搶走,武大郎不去營救反而在家裡面砸東西。
鄰居:武大郎,潘金蓮被搶走你應該去打西門慶啊,在家裡砸東西做什麼?
武大郎: 我砸的東西是西門慶家生產的!


但原來武大郎砸的鍋是武大郎家自己做的,只是貼上了西門慶家的商標

-------------------------------------------------------------

各位大概懂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164
推 wahaha99:XDDDD                                                  09/16 17:37
→ inebriety:.........我開始相信你了                               09/16 17: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