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戰國策

作者: w750328 (鋼王) 看板: Salary
標題: Re: [公司] 關於戰國策這家公司
時間: Tue Jun 28 21:37:54 2011

※ 引述《waterka (低調女)》之銘言:
: 昨天去面試了戰國策的雅虎關鍵字廣告編輯
: 沒想到今天它就通知我錄取了
: 雖然有爬文搜尋相關的資訊
: 但好像都只講關於業務的 都沒什麼提到廣告編輯
: 它星期五就要我去報到了.
: 如果只是做廣告編輯,也會像業務那麼糟嗎?
: 這職位到底值不值得去?這會有啥業績壓力嗎?
: 看它薪水給的似乎不高.......
: 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建議或經驗談 謝謝!


我是男的 所以我沒機會去這家公司
但我有女性朋友曾經在此公司上過班
以下為我替朋友轉述 如內容不當先與這家公司道歉
因此希望參考即可
1.此公司的老闆 會因脾氣 定期 以及無確切理由請人離開
  (據我朋友所說 他做滿一年根本是奇蹟 他們同期進來的約有好幾十人 只有兩人留滿一年)
2.公司不管你應徵什麼 一定都先從業務做起
  (當初我朋友是應徵行銷企劃 近來卻變成關鍵字業務 很奇怪 錄取了確不經當事人同意即變成業務?)
3.不管你業績做多好 永遠領底薪 底薪幾乎就是22k
  (我印象沒錯一個月業績目標都破十幾二十萬 但一天要打一百通以上的電話 一筆訂單幾千元不等 成功率非常低 要做到目標比登天還難)
4.常常舉辦PK賽 花員工的錢
  (老闆會時常舉辦PK賽 同公司不同TEAM互相去外面衝業績 輸的要自行掏腰包 這個通常是最要命的 因為老闆不需要花半毛錢 業機會衝很高 錢會賺很多 但輸的那一隊時常要花光當月薪水還不夠付罰金 因此所謂的福利就來自這裡...)
5.壓力非常大 我朋友說很多人會因隨時會沒工作而崩潰
6.重點來了 老闆曾經說過的名言(意思接近 無法字句皆正確):
  一、去檢舉阿 誰檢舉我 就別想再找到工作 我會用我的人脈讓你無生存之地
二、你們不想留就快點走 反正每年七月都有一群傻子給我用!

當初我朋友抱著滿腔熱血進公司 公司也表示一切都會很好
工作內容符合期望 公司給予許多教育訓練 待遇優 福利佳 是人人夢想進的公司
進去後 奇怪 什麼都變了 怎麼與當初說的一點都不一樣
讓他最傻眼的是 跟他面試要他進來的主管 怎麼他一進來就離職了
後來他的主管也時常在更換 而且主管年資也都不比他多多久 年紀不比他大多少
看著同事一輪輪換掉 我朋友很努力的做滿一年 果然出來後真的很難找工作

以上這些文章 如有冒犯且不當請告知 我會隨時刪掉
希望可以給予做一點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6.199
→ xkiller:低調推 哈                                               06/28 21:42
推 PhillyMars:老闆很值得台灣老闆學習,是為楷模                     06/28 21:47
推 waterka:那是否該打電話說不去?要怎麼講比較好呢?                  06/28 21:52
→ waterka:看了有點怕到...                                         06/28 21: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