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pipiispipi/就這樣司機帶著我前往XX浴堂 2

作者: pipiispipi (風流不代表下流) 看板: sex
標題: Re: [閒聊] 今天遇到一件神奇的事件...
時間: Mon Jan 28 15:30:56 2008


MSN無法上
超無聊
再PO一篇好了
因為明天開始就是假日了
你知道嘛...
假日..
....

會很忙!!








以下是我做夢夢到的


"幹!來大陸這麼多天"
我捏指算著
"我還是只有幹到一個湖北妹!!而且還是我大哥用過的"
一如往常的開頭
我還是在司機車上自言自語

"今天晚上X哥可能會帶你去玩"
X哥為我大哥

"恩!終於被我等到禮拜五了厚!!今天一定要玩瘋"

"哈哈哈~你這個台灣的小伙子"
一樣笑點很低...有時候我明明不是在講笑話他也哈哈大笑

"等等送貨送完到哪去玩低呀?"

"今天送完就回去吧~我要儲存晚上的精力"
我那天特別想打砲..所以說話也特別大膽


在送完貨之後
回到公司收一下電腦下班時
老爸跟我說晚上去XX酒店吃飯

幹!爽!!我還在擔心今晚大哥很忙!!

"你們今天又想去KTV?"
老媽突然在旁邊說

"唉呀~吃個飯你想那麼遠去"
我老爸看的出來再打發我老媽


通常還不是吃完晚飯我老媽跟老姐就乖乖回去
去~反正今天我一定要玩到
(小附註一下..我老爸很斯文..不可能搞二奶..頂多去K房開開黃腔逗逗小姐而已)
(未避免有人懷疑我家人..特此附註)


到了某家酒店後
一行人開始吃著晚飯
包括我大哥+一位新認識的"兄弟"+我一家人
吃的途中聊了很多
也了解到這位"兄弟"來頭不小
害得我拼命敬酒
心想
"今晚就靠你了"


後來一行人吃的也差不多的時候

"好!!女人回家!!男人跟我來~"
我大哥顯然爛醉了

"去KTV?"
我媽懷疑的問著

"幹麻!!想去阿??"

幹!!大哥你可饒了我
要我媽我姐一起去我寧願做在電腦前聊天

"去就去~怕你阿"

幹!!完蛋了!!
白癡喔!!
最好有全家上酒店的這款事情啦!!
那我今晚的精力要我怎麼發洩阿!!!!

"好!!叫XXX來載我們!"
司機又爽到了


就這樣
我們一家人+司機一車
大哥+某兄弟一車
就這樣7人前往某兄弟所介紹的"大酒店"
說是那區小姐素直最好的一家


開了好長一段路之後
終於到了
哇靠!!
還真的是"大酒店"
大的有點離譜...我大概要做一年才能來這玩一晚..
媽的趁著有金主的時候...我要好好看看這裡面的素質
今晚一定要帶一個出場

"哇!!好大喔!!"
背後傳來的聲音把我前面的想法整個打爛

是的
還真的就全家一起去

在進入的時候
樓梯上的服務生至少是百老匯的兩倍
一上去"晚上好"

我姐+我媽
"你好"

幹!!果然是一家子
會回你好真的是遺傳

就這樣我們被帶進了一間很大很大的包廂
大約就等於好樂迪的VIP包廂這麼大
後來才知道
那位兄弟在這家店非常吃的開

隨後某兄弟叫了熟識的媽媽桑過來
其中不免有媽媽桑的敬酒+遞名片
在一陣禮節過後
媽媽桑帶了一批"靓妞"進來
第一批一進來
我就看著有一個讓我心臟嘣嘣跳的超級正妹



那女的穿著就感覺與眾不同..淡藍色的禮服
非常好看的短髮
妝不濃皮膚就異常的好
加上那C的胸部跟小蠻腰....
事後我才知道這是所謂的"佳麗"
叫他做檯似乎要多收200





"好好好~就這個~這個漂亮"


..


..




..............









幹!!老媽老姊你點屁喔!!!
你兒子的女人也搶!!!
那女的一坐下
她們就開始摸著小姐大腿並說皮膚好好喔
看的我好不羨慕


恩?
襙!!妳們好像是女的厚!!
這兩對母女是怎麼回事阿!!
標準的玩咖嗎!


隨後我老爸跟大哥也點了小姐
司機則是說太累了在旁休息
我看了下老爸與大哥點的女人

科科科..果然是老頭子才喜歡的貨色

恩?
好像只剩我旁邊沒有小姐了...
在換了好幾批之後
我始終沒見到一個贏過那"佳麗"的
抱著沒希望的同時
媽媽桑單獨帶了一個剛坐完檯的小姐過來



一進來驚為天人!!!!










你媽的...怎麼長的那麼像我國小老師
在將就的情況下
我選了這位"國小老師"坐檯

當然一開始的聊天.問歲數.聊台灣我就不多提了
聊天的當中知道她是河北人.21歲.女的.牡羊座
不過話說回來
這妞還挺耐看
雖然長的很像我國小被稱為"女魔鬼"的老師
但還是算正妹就是
短短的馬尾
貧乳的胸部
性感的鎖骨
翹而挺的臀部

恩!!正妹!!



"兒子阿~~你這個沒有我這個好看啦!!"






幹!!老媽你幹麻把我從夢中的世界打醒!!
我已經很努力的想著這妞不像女魔鬼了
一句話就把我的想像打破
看來今天我真的會一直被亂下去




"她是你媽媽喔...不會吧"
女魔鬼一臉驚訝的說著

"恩...是阿..那是我爸...那個是我姐..很妙厚..."

小姐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不過看到我們長的很像
也只好在"這家人真屌"的情況下停止懷疑


接下來的後續就是吹牛啦~唱歌啦~喝酒啦~等等等的雜碎瑣事
其實這妞長的真的不錯
挺耐看
唯一缺點就是長的像女魔鬼..硍
害我想起國小那段不堪回首的回憶
在我繼續跟她聊天想著"她是正妹她是正妹不是女魔鬼不是女魔鬼"的時候

"哇~妳胸部的形狀好好看喔"

SHIT
這母女倆竟然把佳麗的禮服拉開來看
頓時我覺得我這個愛玩的性格真的是遺傳

喝了一陣子之後
我跟著老爸的小姐+老爸+我+女魔...是正妹一起玩起了吹牛
途中好幾次跟著老爸偷雞
灌了小姐好幾杯酒


之後我旁邊的女...正妹有試著挑逗我一下
叫我說黃色笑話啦...坐我大腿上啦等等
老二雖然有硬
但是還是很斯文的在玩
也不敢玩所謂的酸梅遊戲
深怕對面的母女倆回去以後會狂唸

當然途中有聊很多
也有點感情了
(此感情非男女感情...是上床必備的那種感情)
想說今天一定要帶這女..正妹出場
我示意她..叫她去換個衣服準備出場


後來她換便服回來的時候

"那小姐怎麼可以穿便服阿?"
我媽問著

"可以出場的意思啦~~~"
大哥喝醉在那亂吼亂叫

幹!!
我原本想暗中偷偷搭計程車回去
這麼一來全都破功了
只見老媽兩眼瞪著我
看她那表情我就知道完蛋了
今天大概沒得玩了


後來結束的時候
果然
老媽跑過來叫我今天跟著她回去
我老爸跑過來說
"讓你兒子偶爾玩一次嘛"

"你每次都這樣說!!這次不用想"
幹...直接在K房裡吵起來...現場一片尷尬

吵到後面我大哥也加入戰局幫著我說話
這時正妹拉著我的手問我說道

"那你今天到底可不可以帶我出場呀?"

"我也很想阿...等她們吵完吧...真的不行今天就抱歉囉"

還好事先有留手機..科科
改天再來教訓這個女魔鬼+正妹

"好!!那我不管了!!"

老媽似乎被打發了
還不忘回頭一直跟我說記得帶套小心得A

幹...小姐也在旁邊
整個超級尷尬
幸好這位正妹脾氣算好
全程幾乎都笑笑的


搭計程車去旅館的途中
她問了我
"我是你喜歡的型嗎?"

幹...想搞清純這套
想當然有點經驗的我不會受騙
就開始虎爛

"是阿~妳帶給人一種初戀的感覺耶~"

"嘻嘻~那你可不可以做我男朋友呀?"

喔幹
來了來了
傳說中的釣肥羊技巧

"恩~可以呀~有空我們常出來"

"好~"

就一陣妳騙我我騙妳的對話中
我們到了飯店
一樣拿著她的身份證開了房間以後

"那麼~一起洗吧~"
女魔鬼正妹說著

我沒回應...因為當時我很在意我媽的生氣程度

她見狀我在發呆
就跑過來幫我脫了外套.解了皮帶
我本想往後面跟她說我自己來
一看才知道她早已全身光溜溜
貧乳的身材看起來雖然沒魄力
但是還是可以讓我IN
誰叫我是正宗的鎖骨+貧乳+馬尾控

之後兩人就裸體進入了浴室
那蓮蓬頭老實說真的有夠爛
每次去每次都是留一點水出來
孔只有那幾個...讓人沒有浴室激情的感覺
就在浴室一陣親吻+摟摟抱抱下
從浴室開始親到床上是我的一慣作風
接著看著躺在床上的她
我戴上套子之後幹了一次就開始躺著睡覺了




急著出門..因為下班了..等等繼續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211.52.170
推 ktse:頭推                                                       01/28 15:31
→ jeff807:又來了 又脫了一半了                                     01/28 15:34
推 newcoda:推推推                                                  01/28 15:35
推 mocloud:全家一起上...........................酒店  屌!          01/28 15:41
推 chi30:XD                                                        01/28 15:42
→ fredericking:標題宜改為 "我們一家都淫蕩"                        01/28 15:46
推 Yuwuen:推一下                                                   01/28 15:52
推 harlemk416:.....................                                01/28 15:56
推 bowbow88:原PO不是中標了嗎?                                      01/28 16:05
推 u9001101:p大的文這一系列都推                                    01/28 16: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