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pipiispipi/就這樣司機帶著我前往XX浴堂 1

作者: pipiispipi (風流不代表下流) 看板: sex
標題: Re: [閒聊] 今天遇到一件神奇的事件...
時間: Mon Jan 28 02:58:38 2008


這篇是是剛剛才發生的事情
請容許我文章內多罵一點髒話
剛剛才回到家
為了避免剛剛的事情被我忘掉
先po再說






以下是我做夢夢到的



聽我訴說我今晚的"恐怖經驗"


在po那邊對岸的女孩回文以後
我跟著老爸跟司機去外面吃晚飯
在小吃店裡
我們在聊著天
不外是工廠的事情


等到我們快吃完了
我爸講到了我的缺點
"我的兒子不喜歡賭博~這我很滿意"

"但就是好女色這點有點糟糕"

我笑笑的看著老爸

幹你媽的!!是誰說他年輕時候交過7個女朋友!!
後來不得已生下我姐後才娶我媽的!!


"其實我也不會阻止他~他很帥~只是沒我帥~所以我不擔心他會喜歡上風塵女子"
比我帥?你先治好你的地中海吧

才剛說完
老爸就叫司機晚上帶我到某某旅館叫小姐
司機當然說好
我則是抱著"科科~今晚又可以幹泡了"的心態離開小吃店

在送我爸回去之後
我跟司機到了某某旅館

"pipiispipi~現在太早了~才7點多~我們先去麻將館繞繞吧"
恩?可林背現在興致很好耶?

"麻將喔..隨便"
我也不好拒絕他就答應了


在進了麻將館以後
有個老頭開口了

"XX阿~我還以為你帶了個小妞過來呢"

"哈哈~你這個"

恩?
小妞?
是誰阿?

只見那老頭一直盯著我看

去你媽的!!妞你老母!!

"小老弟~等等我帶你出去玩~我很喜歡你的臉蛋喔"

.....................................

請問你是想死嗎?


"喔..我不搞這套的"

"哈哈~"
司機在旁邊笑著

你他媽的在笑三小
我今天跟你出來是幹美眉的
不是來被老頭幹的!!
帶我來這什麼雞八地方阿


後來他們開桌了
是玩什麼"鬥地主"

"來來來~做伯伯旁邊"
你好像真的想找死..

就這樣我坐在司機旁邊看著他們玩無聊的鬥地主後
看了看時鐘
也11點了
中間過程真的超無聊
就一個人坐在角落
偏偏我又看不懂在玩三小

"那..我們先走了"
司機輸了200多很不爽

"ㄟ~~那位小弟~電話可不可以留給我低呀"
留你媽雞八毛!!想肛我等你雞八比我大再說

後來離開以後
我們到了某某旅館
我下車前還不忘問司機
"你等等敢問這邊有小姐嗎...?"

"有什麼不敢的!!"

就這樣我們進入了旅館門口
只見幾個服務生跟櫃檯小姐直盯著我們看
好像我們的關係是非正常一樣..

"恩..恩..."

"幹麻?"

"怎麼問好呢..真是的"
媽的剛剛還很有自信的說有啥不敢..死俗辣阿六

我走到了櫃檯前
"這邊有沒有小姐按摩之類的?"

"有的"
櫃檯小姐回答著

"pipiispipi~你過來一下"
司機把我從櫃檯邊拉走

"怎麼?"

"不然我們到澡堂去打一砲算了~這邊.....你不會喜歡的!!"
顯然司機看到不正常的東西

"恩?我不喜歡去澡堂耶..很髒"
我還在無知的反駁著

"不管了~我們先繞繞去"

就這樣司機帶著我前往XX浴堂
進去以後
我們開始脫衣服互看覽趴洗著澡
穿好浴袍以後
走到了樓上
只見有三個"非地球生物"坐在那裡

"客人你好~兩位是嗎?"
異型說著

"要做什麼服務呢?"
終極戰士說著(脫面罩後)


幹!!
這是三小
異型大戰終極戰士的續集改在這拍了嗎
抱歉我不是故意想闖進攝影棚的

我跟司機見狀馬上溜了下樓
並穿回衣服
繳了12元的純洗澡錢以後

繼續尋找別家澡堂
但他媽的
都11點30了
關的關
沒小姐的沒小姐
髒的髒

最後還是決定回到某某旅館
我先開了一張兩人床的鐘點房
並跟司機上樓去
到了房間以後
我們看著排子
打了指定了號碼以後
有位女生接電話了

"喂喂?~叫小姐嗎?"

"恩..有小姐嗎?"

"恩..幾乎都下班或回鄉了呢.要的話要等半個小時喔..你們是兩位是吧..兩位可能.."

"半小時也關係~快點叫上來"
我打斷了她的話

"請問要按摩還是快餐呢?"

"快餐跟按摩一起吧"

"好的"

接下來掛了電話
開始等待著小姐
真的就如古惑仔裡面的山雞所說的

[等美眉時最興奮]

等等來的會是高的矮的胖的根本無從得知
因為沒像酒店或澡堂"給你選"

在等了一陣子之後
來了一個路人甲等級的妹

司機一直叫我先享用
可這個妹太路人
我就叫他先去隔壁開個房給他先享用

他帶著路人離開以後
我一個人躺在床上開始摸著老二等美眉的到來
"叮咚~"

幹!來了來了~~~
此時老二也被我自己撫摸的差不多了
想說只有45分鐘
先弄硬
進來直接幹至少可以幹個3次


"你好"

瞬間
我的老二投降了
一個胖妞站在我面前
且還是炸蝦嘴
重點是我看年紀大約35以上

...............

"你..是不是走錯房間?"

"你這房不是叫小姐嗎?"
幹!!你是小姐??!!我幹你媽的!!

"喔..進來吧"
在想說"關了燈一樣"的情況下
我選擇做個英勇的屠龍騎士
畢竟今晚真的很想打一砲

"妳先洗...?"

"我洗好了呀~妳要直接幹呢?還是先按摩?"

"恩..先按摩吧..."

在按摩的途中
這位高齡胖妞還不忘跟我聊一堆有的沒的

"你哪來的呀~"

"我喔..安徽來的..."
我虎爛著

"快過年了你怎麼還來這邊呀?"

"喔..來玩的"

"你長的很像我弟弟呢~嘻嘻"
幹!!原來不是長的像你兒子喔

後來做到背部按摩時
他整個人坐到我的腰上

"ㄅㄧㄚ"

是的..我癮約感覺我斷了幾根肋骨

在做完按摩以後
他脫了衣服
躺在我隔壁

"開始做吧"

"喔..."

"怎麼了?"

"沒阿..."

我的老二早從就轉變成"戰鬥不能 狀態了"

他開始幫我摸著老二
摸了好一陣子以後
"你怎麼不硬的呀?"

"沒阿..."
妳這胖妞應該看過不少沒硬的了..主因就是妳造成的

"你是不是處男呀?"

"沒阿..."

他拿起手聞了一下

用笑笑的臉看著我
"你是不是射了呀~怎麼我手上有精液的味道"

............................
.............

"大姐..那個叫分泌物"

"是嗎~你一定是射了不敢跟我說~別害羞呀"
可以給我一把刀嗎?就算殺不死你我也可以順便自殺

"今天就算了"

"可你這樣會吃虧的呀~沒幹照樣要付錢的呀"

"恩..沒關係"

"那這樣好了"

"我陪你到時間到吧"

接著她趴到我的身上
開始把嘴唇靠過來親我

幹!!整個呼吸不過來
我身平第一次了解什麼叫生不如死
就一陣好比女生強暴男生的畫面
她親過癮過後
我還是沒硬
我也默默的在關了燈的房間下留了恥辱的眼淚

後來時間到了
我拿給了她400以後
就跟到了樓下付帳準備回家

司機回家途中問我"今天真抱歉...只有我.."
我打斷了他的話

"幹!!今天真的你該道歉"

接著開始訴說著今晚的"恐怖經驗"
只見司機在我說完話開始在發呆

我則是在副駕駛座繼續回憶剛剛的恐怖經驗..生平第一次了解被強暴的感覺
又默默的看著窗外流了第二滴淚

司機拿了根菸抽起
默默的看著我
"pipiispipi..我有一個壞消息跟好消息..你要先聽哪個.."

"...你講這話我有很不好的預感..先講好消息吧"


"好消息是我今晚幹到了"

"這算什麼好消息...是在諷刺我沒幹嗎?"

"不是的..壞消息是..."
























"那女的說今晚只有她一個有上夜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81.76.145
推 e1q3z9c7:要轉飄版嗎XD                                           01/28 03:02
推 KQJTen:我會玩鬥地主耶                                           01/28 03:03
→ KQJTen:大陸人發明的改版大老二                                   01/28 03:03
※ 編輯: pipiispipi      來自: 117.81.76.145        (01/28 03:04)
推 anxiousleif:所以那是阿飄  還是鎮守雞窩會計室的龍?              01/28 03:06
→ pipiispipi:那是透過偷聽再找顧客來偷賺錢的流鶯..解釋完畢         01/28 03:08
→ jeff807:這夠刺激                                                01/28 03:09
→ ajiecyj:胖妞才是真正的路人甲!?                                  01/28 03:10
推 airplanes:你嚇到沒有打槍的勇氣嗎....XD                          01/28 03:14
推 imfinethanku:我還以為肛肛好是泰國來的那類的                     01/28 03:15
推 ooooooo:囧 囧 囧                                                01/28 03:15
推 orz120:pipiispipi  I服了YOU                                     01/28 03:18
→ pipiispipi:我打從娘胎第一次知道花錢請人強暴我的感覺             01/28 03:19
推 sih520:看到最後我竟然笑了 xd                                    01/28 03:19
推 nanX2:XDDD                                                      01/28 03:26
推 williams1002:P大真男人!! (   ̄ ㄧ ̄)>     \( ̄□   ̄ ) 敬禮!  01/28 03:28
推 JackaLMeI:唉...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01/28 03:30
推 star01:阿門                                                     01/28 03:42
推 HornyRyo5566:一定是原PO被胖恐龍尾行 胖龍塞錢給內將說要找你...   01/28 03:47
推 jaeulin:pi兄的文章真的是機掰到一個不行阿                        01/28 04:33
推 easyy80299:這個厲害....                                         01/28 06:39
推 newcoda:囧                                                      01/28 06:49
推 holydon:恭迎龍騎 囧... 太可怕了                                 01/28 07:56
推 smaljohn:第一個念頭是  上到飄XDDDDDD                            01/28 08: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