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氣氛比較重要,因為第一次約會的印象分數有不小的影響

作者: shishio7 (紅心6)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請益] 請心儀的女生吃飯
時間: Mon Jul 16 04:43:35 2012

※ 引述《sprpcp (好想放假)》之銘言:
: 請問一下各位男生版友
: 假如你們第一次要約心儀的女生吃飯的話
: 會選擇哪種類型的?還有價位差不多在哪的?
: (假如台北有哪些不錯的餐廳 也跪求版友推薦 Q_Q)
: 謝謝
: 背景大略講一下
: 是透過朋友介紹的女生
: 透過APP聊了將近1個月左右

  我覺得氣氛比較重要,因為第一次約會的印象分數有不小的影響,如果有打下

  好的印象基礎,後面的進展會順利些。女生大部份食量都不大吧! 所以能否吃

  得飽,我覺得不是那麼的重要;要不然吃完後你可以問對方"你是不是有點吃不

  飽啊? 我知道XX有家好吃的店,我們再去吃一頓吧!(帶她去士林夜市也可啊!)"

  還可以順裡成章的續攤培養感情。

  除了好吃,價錢,其它的選店標準,我覺得---人數適中~~人太多的---像公館的

  KFC(且還是學生居多,很吵根本沒辦法聊天)就不好,人太少的只有你們兩個的

  也很怪(這家是都沒人要來嗎?) 而且完全都沒其他人的聊天聲音也很怪。

  我覺得不錯的店有(以下數字順序跟推薦順序無關,第1個不代表是第一推薦的)---

  1.古拉爵---氣氛和吃的種類和份量都不錯,我記得有雙人套餐。

  2.原燒---一般的燒烤店(東區很多家吧)的缺點就是高朋滿座,聊天聲此起彼落的

    ,很吵沒辦法聊得很開心;但原燒的優點就是空間大,和其他人的距離較遠比較

    不會受其他人聊天的影響。這家冷氣有點強,有的女生怕冷的話可以叫她帶件長

    袖的。這家也常看到全家福一起去吃。

    這家通常生意都很好,非常建議預約,否則排隊要等很久。

  3.沾美---在仁愛路~~這家中午晚上氣氛都很棒(記得中午去都會把燈光調暗,點蠟

    燭)但注意中午是Buffet式的(吃到飽),晚上才是排餐,我女友就比較不喜歡吃

    吃到飽的,所以要先知道對方的喜好。

    這家有點瞎的地方是,有的桌子(看下面就知道)是用摺疊式桌子蓋上桌巾的! 是

    有這麼買不起桌子啊? 我記得有不是摺疊式的桌子,如果在乎的話你訂位時可跟

    服務人員說不要坐用摺疊式桌子的位置。當然,晚上去比較貴。

  4.Just in Bistro---這家在東區,晚上去氣氛很好~~西餐式的。

  5.La Giara 義大利餐廳---這家氣氛很好,服務也很不錯。對我來說的優點是即使

    是大日子像情人節去,人也不會爆多,氣氛可以維持得很好。

  6.亞都麗緻巴賽麗廳(我去的是民權東路那家)---這家是法國菜,有烤田螺還蠻不錯

    的,佈置很典雅;優點也是一樣人不會太多(本身的餐廳位置就不算太多)。另外

    同樣是亞都的法國菜的有個---巴黎廳1930---沒去過,應該是比較貴的吧!

  7.Woodstone---在忠孝東路和大安路交叉附近,有個Bistro 98那棟,這家是吃到飽

    的,如果是披薩和義大利的愛好者會吃得很盡興,這家在9F可以從窗外看到外面

    忠孝東路的夜景,至於氣氛---可能沒有前7家來的好,但我覺得還蠻ok的,不用

    擔心聊天被干擾;你可以跟服務人員說要坐窗邊,可以較清楚的看到街景,而且

    靠外邊也比較安靜。

    這家建議預約以免沒位置。這家我有時會一個人去吃 XDD 特別是心情不爽想大快

    朵頤的時候。這家相對的來說較便宜,加一成不到400。

  8.八王子---這家就是有名的有人請趙建銘吃飯喬事情的餐廳吧? 在復興北路,算日

    式料理吧~~~每道菜都蠻精緻的。(因為貴啊!有1000,1500,2000等價位的套餐)

    第一次約會約這裡女生會不會嚇一跳(有點高檔),呵~~我只吃過一次,是女友生日。

  總之要看對方的喜好啦~~有可能對方喜歡吃燒烤吃到飽的,或排餐,鐵板燒,迴轉壽

  司....等等,可以挑兩三家非同質性的試探一下對方的意願,如果對方說都可以---

  例如對方沒吃過法國菜的話,我覺得法國菜還不錯啊! 找一家不會太貴的。(太貴的對

  方也會覺得不好意思)

  ***另外要注意的地方,這種天氣---要找有冷氣的,約中午不要約要走路很久的,

  記得要先預約(女生不喜歡男生做事沒先規劃),道路太小的先不考慮(像汀洲路,停

  機車也難停;東區也是一樣人潮洶湧且難停車但比前者好),有的燒烤店會煙幕瀰漫

  的不要去,店裡面吵死的很容易聽到他人講話的當然不要。付錢的話,我不會說"男

  生第一次約會不請客很小氣"的話,但我覺得第一次約會男生請客比較好(搶先拿帳

  單就對了),有的女生還會堅持付自己的呢! 先培養自己的慷慨度也好啦,等到真

  的追到手了,你請客的機會可多了(茶)~~~女友的妹妹,死黨,父母等等,尤其是

  女友的死黨一定要好好的對待她用沉默術封住她的嘴,否則她一天到晚在女友旁邊

  咬耳朵講你的壞話,有可能就先分手一半了。

  -------------------

  那麼,非那種中高檔的店不可嗎? 也未必啊! 像大家推文中說的,很會逛的男生,

  帶女生去夜市一樣可以讓女生玩得很開心啊! 不過有什麼攤好吃的,先搜尋一下

  有個大概的了解比較好,不要逛到後來女生發現她比你還熟 =.= 如果女生是那

  種你問她喜歡吃什麼她都說"不知道","都可以"的,你更要知道哪個攤有好吃

  的! 否則瞎逛可能會讓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可以先試探她的喜好,像我女友去

  夜市必吃烤馬鈴薯(起司口味的) 有的路邊攤或小吃店也能發揮不錯的效果喔!(例

  如刨冰店) 你事前功課做得愈足愈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心意。

  KFC之類的也可啦~~找比較安靜的像中山北路和民權東路交叉附近的,或仁愛路和

  光復南路交叉的那家....不過當然就比較沒有驚喜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20.185
推 KimuraBill:用心推                                               07/16 04:50
推 adey40:女生不是有兩個胃嗎,怎會食量不大呢                       07/16 0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