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我洗過泰國浴 是香港的

作者: Luccin (衝吧馬競) 看板: sex
標題: Re: [認真] 關於女生洗泰國浴
時間: Mon Sep 10 17:12:45 2007

※ 引述《chirex (天大地大台灣大)》之銘言:
: ※ 引述《goda789 (大蕃薯)》之銘言:
: : 幹 我同學跟我說她同學去洗泰國浴
: : 女生喔 女生喔 女生喔
: : 他說女生去洗會用工具......然後比男生貴
: : 我ㄧ開始不知道泰國浴是啥 我還以為是三溫暖
: : 搜尋了一下發現是會有性行為....
: : 靠腰 那女生去那邊是給外勞..#@%$#%^ 還花錢喔
: : 哪位神人為我解答一下


: 啥=_=
: 泰國浴不就是女的全身抹滿肥皂,
: 幫你全身上搓下洗嗎?
: 男生去洗的話,會用手幫你作半套,
: 當然也可以作整套。
: 女生的話,則是會借助一些道具…,
: 基本上是在磨豆腐啦……
: 本人沒玩過…,肇因我有潔僻……。
: (同學都跑去玩了,連女生也去開眼界了…)

剛剛快打完了居然斷線  靠...

以下為認真文
我洗過泰國浴  不過不是泰國的 是香港的
有次從歐洲回來 到香港找港仔同學聚一聚
吃飯的時候隨便聊到  他就帶我們去了

那家店是在尖沙嘴廣東道附近
由於港仔同學跟經理認識(我也不知怎麼認識的...)
一人750港幣 全套

由於經理保證給我們讚的  所以我們沒有選小姐

進去之後先去一間大更衣室換浴袍  然後到公共浴室先自己洗一下
領班(還頗年輕的 算姐姐吧)就帶我們到每一間房間去

小姐就穿制服(OL服 窄裙+高跟鞋)在每間房間的玄關等
到了就挽著手進入房間

房間有一張床  一張按摩台(像桑拿那樣) 還有透明玻璃浴室
裡面有像A片那樣的充氣床(不過比較小)

小姐是哈爾濱人 大概170吧(我179 她穿高跟鞋到我額頭一半) 腿很長 胸部比較小~~

我一開始很緊張

他問我要我幫她脫還是她自己脫
幫脫這種事情平常就在做  所以就叫他脫  我去尿尿

尿回來就剩下內衣褲而已
當然她會摸一下男生那邊  然後讚嘆一番..SOP...

她說她先去準備  但是我哪受的了

她在浴室彎腰準備  我就走到她後面摸奶碰私處
居然馬上轉過來打開浴袍幫含

之後就帶我回床上  用舌頭跟手親跟摸全身(除屁眼跟舌頭)

然後就進浴室啦

脫光之後問我她身材好不好  抓我的手摸了一番
重頭戲開始啦

沖完水之後
北方姑娘就開始在他的身上抹很容易冒泡的沐浴乳
然後就幫我洗
用身體洗我的軀幹 奶就在那邊碰來碰去(我問我其他同學 奶大會比較舒服 B真的不夠)
洗四肢就是用陰毛跟私處
當然其中還是會用手輔助
洗重點部位就是手 陰毛  奶 三管齊下  我叫他多加一個用腳幫洗

大概就是這樣來回兩次吧

然後就是充氣床
他要弄精油  我覺得很噁叫他不要弄  他說這樣比較刺激
剛洗完的身體被弄精油滑滑的不是很喜歡
接著也是在我身上嚕來嚕去
有一般的還有69的 就是她的頭向我的腳 私處就會撞到我的臉這樣

之後還有舔我的腳趾 哈棒舔蛋 用手腳幫我按摩這樣
我趴著的時候她的手指就戴著專用塑膠套"肛"我

弄了一陣(我覺得是人生最爽的時刻)
就把小弟跟小妹沖洗一下  戴套
她本來想坐到我臉上讓我吃  我覺得不妥  所以就省略這一步驟

之後就是騎乘位連發
跪著跟蹲著  還可以不拔出就180度旋轉
我都還沒到她自己就先在那邊抽蓄(看起來也不像假的  如果是假的那也很強)
就趴在我身上那招然後到射

完事後沖洗一下
在床上聊個天  因為經理有打電話進來說多給1節(40分鐘)
所以聊天喝水之際又開始~~~~~~

接下來就脫離泰國浴的範疇  直接開幹啦

--------------------------------
中午1點進去  下午三點快四點離開


泰國浴大概就是這樣  可能我遇到比死悲秀的
不過應該不會差很多

小姐頗積極與配合(可能可以抽比較多吧)
房間裝潢也蠻不賴的

算是個小認真文

不要亂鞭跟亂推啊....


地址在....我記得是在廣東道快要到九龍公園那邊某棟大樓
走路五分鐘就到海港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