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嫩咖帶線粗淺心得04

作者: abcdeffg (你快樂我也快樂) 看板: Tech_Job
標題: Re: [心得] 嫩咖帶線粗淺心得
時間: Sun Mar 11 20:21:10 2012

抱歉有點洗文章的感覺  但是我在寫上面幾篇文章的時候
總是又有很多回憶跟想法跳出來
希望盡量能整合到一篇不要太佔版面了

(4)員工要走
我也走了  哈哈

小姐好心一點  要走還會通知課長一聲
當然老闆會譙你怎麼會弄到小姐要走  然後再設法把小姐挽留
本雞場訂單很多  薪水穩定有分紅  福利好工時正常
工作太累啦沒關係看能不能幫你調部門....唉說實話
要走的小姐問我說  給我一個我甘心呆在雞舍的理由  我實在是也給不出來
果不其然我也走了

我是一個不大會social的課長  這也不是什麼好推託的藉口  是可以改進的
不過我覺得很困難  我給小姐的第一印象太差了
在小姐的眼中  我是個只會滿足老闆的課長
等到我知道以後  我願意跟大家一起進雞舍工作  也很希望能參加大家的聚會
無奈第一印象太強烈  很難改

千萬不要讓小姐認為你是一個只會滿足老闆的課長  死都不要給人這種印象

我必須要很誠懇地跪地奉勸抱你的膝蓋請求有志擔任課長的青年才俊們
寧願被老闆肛死  也不要讓小姐掉眼淚
你要有隨時把小姐捧在手心呵護的覺悟
不要有" 我是新鮮人又很年輕  你們會體諒原諒我 "的想法

我很遺憾到現在  我的leader仍然不肯跟我交換FB  即使我已經離開公司了
這是我現在最心痛的事情
在我離職前一個禮拜  我們兩個吵架吵到全FAB小姐面前  他哭了我也哭
我真想上吊死一死算了  可惜工作累到回家連繩子都結不起來  真感謝我的公司

唉年輕人真的不要去當課長  你的青春年華  陽光燦爛的日子....

我179公分
退伍的時候  78公斤
加入公司  78公斤
一年後離開公司  97公斤
很多人壓力來了  不是厭食就是暴食  我是後者兼酗酒
一個月後  88公斤
現在離職5個月了  82公斤  身體好心情愉快  只是手上錢有點少

這間養雞場呆2年  你手上的鈔票應該就讓人眼紅了
不過我最後要引述白馬嘯西風裡面李文秀的話:

那些都很好很好
可是我偏不喜歡

~~

嗯我就不提跟我一起工作的同事了  他們都是大好人  祝福他們工作越來越順利
大概沒有下一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30.3
推 ccpc:推體重..我是被操到回家看A片都像在看disco very老虎作愛一樣  03/11 20: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