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前女友再聯絡 特別是自己有男友的狀況

作者: Asmodaios (公子) 站內: MenTalk
標題: Re: [抒發] 前女友突然聯絡
時間: Fri Nov 18 06:15:50 2011

※ 引述《Sana (靜止)》之銘言:
: ※ 引述《shu2001 (無明秋夜)》之銘言:
: : 最近在朋友的FB上看到這段留言
: : '任憑桃花反覆 17年卻再也兜轉不到一處
: : 那就吸著一樣的空氣 在彼此的空間裡 一起慢慢變老'
: : '收到了,希望你永遠幸福。
: : 有些人有些事,提起來很重,就留在心裡最底、最深處吧"
: : 讓我想起陳奕迅的十年
: : 雖然大家對前女友的突然聯絡很反感
: : 因為會連絡 不外乎是 1.炸彈 2.拉保險 3.找現成的爸
: : 不過真正碰到時1的情況時  內心不免還是有些感傷 會想去見她一面
: : 看她是否依然安好
:   其實,也有4.
:   就是閒聊,這是昨天晚上十一點多我幹的事,對方是六七年前的女友,
:   分手後,她結了婚,也離了婚,而我還是在原來的地方,
:   微雨,走在街上,聽到她開心地跟我543,沒有上一次聽到她無力而憂鬱的瀕死之音,
:   我已滿足了,約定了,未來某一天一定要見面,雖然不知是何夕,
:   我還是沒有勇氣.....


    我覺得  前女友再聯絡 特別是自己有男友的狀況 (非以上幾種情況)
    基本上百分之八九十  都是自己過的不好

    有那種能當朋友的人其實不多
    如果有  我只能說  當那個女人的男友很可憐
    必須一直忍受她跟前男友當"朋友"

    正常有佔有慾的男人  都很難忍受女友跟前男友聯絡的
    同理  女人也很難忍受男友跟前女友說什麼當朋友吧

    如果你的另一半幹這種事  你受得了嗎??
    就算是當普通朋友  正常人都會不高興的
    所以說實話  如果當前女友聯絡你時  你反問她一句
    "妳現在男友知道妳聯絡我嗎"
    我想就會馬上戳破這一切  以及想要尋找過去回憶的想法吧
    (當然沒必要戳破啦XD)

    任何人在感情上都需要專一
    尤其是之前交往過的人  我不否認還會有聯絡的可能
    畢竟交往有各種形式  有些人就是以朋友開始的關係  後來也還是朋友
    不過不管怎麼樣都應該避嫌
    一群朋友吃飯可以  但是單獨的見面
    其實在對方有伴侶的情況下就很不妥

    而不管這女的有沒有伴侶  她只要跟前男友聯絡  就不可能不理會舊情
    畢竟以前睡過覺的
    一個男人跟以前睡過覺的女人見面  能不想起以前睡覺的過程嗎???
    如果女人要說那沒什麼
    那各位男士你就想想換成是你  這是不是沒什麼?

    我個人對於前女友的聯絡  其實很喜歡
    因為  在這個情況下
    十個裡面  有8個  就是她現在過的不好
    不然就是跟男友怎樣了  男友現在不適合她了  她想要的不一樣了  諸如此類

    我這個人  原則就是不主動甩女孩子   我沒在搞劈腿這一套的
    所以當她們分手時  總有一個自己的理由  我都尊重

    那妳幹嘛回來找我??  為什麼我約妳單獨出來  妳一點都不抵抗@@??
    我刻意約在晚上出來走走  妳也完全沒有說男友會怎樣
    那其實就是一個態度表示
    會跟你處在單獨狀態下  或許她表像上還有矜持
    不過她的潛意識裡其實就是接受你這個單獨邀約

    既然會交往  就表示你有吸引她的地方  當然分手也有它的理由
    但既然她分手了還會回來找你  就表示你的特點依然對她保持著吸引力
    而且明顯的
    她現在的男人沒辦法滿足她那個東西  而你有  所以她回來聯絡你
    那個東西沒有任何侷限
    甚至可能是你們相處的感覺  她想要重溫

    不過說真的  這個時候就是一個弔詭的東西了
    如果她是喜歡我的xx  是回來玩一玩的
    其實我還覺得她比較好  因為她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
    當她決定金盆洗手  她就會洗手  或是偶爾玩玩

    但是有些人  是為了追尋過去的某些感覺而回頭
    在新人身上得不到那玩意所以後悔了
    說實話我覺得那很可悲  而且那是一個無間地獄

    因為分手後的情侶  要再在一起不是不可能
    不過那應該是一段全新的關係
    而且過去你們在一起的感覺未必會一樣  甚至可以說絕對不會一樣
    但她回頭卻是為了過去相處的東西
    這時只看她是不是能接受你們重新來過  重新相處的機會
    (也可以說是你能不能引導她)
    如果只是嚮往過去的某一部分
    其實那是一個絕對不可能實現的東西

    因為就連做愛的感覺都不會一樣

    有這種性格的人  其實是會導引到永遠的不滿足的

    或許每個人都有這種時期  不過走到最終  想追求自己要的幸福
    你還是必須拋下那個以前的東西  而不是拿來跟現在比較
    因為沒有人是十全十美  你跟現在的人過的不好就想到舊人的好
    說實話  那到底是什麼???

    我不是第一次遇到前女友  跟現任男友有問題   然後來找我"聊聊天散心"的
    面對這些人  我可以很明確的感受到
    我只要一伸手就能得到她   根本不會有什麼阻力的
    她又會變成我的性奴....不不不....是女友......
    她在懷念你身上的那股味道  屬於你的那個特質  甚至是被你吸引自己還沒有承認
    各位  雖然這很變態  不過那個勝利感的確異常爽快
    都分手六年了(我其中一位前女友)
    妳怎麼還是拿我沒辦法XD  妳還是喜歡我這個壞男人壞壞的地方
 你現在那個男人不就是個好男人嗎??? 只是窮了點  妳到底在幹嘛??(她其實是好女孩喔)
    說真的  到這個程度  上不上根本不重要了.........
    那根本就是她內心已經出軌了.......
    不管怎麼樣  我內心都會有一種爽的感覺  不需要搞上床了

    說真的  為了女生好  最好別再答應她聯絡見面
    如果你不想跟她好好發展的話    如果要玩  真的要講清楚
    畢竟有動過感情  我是覺得還是要尊重
    當然她以前機歪過你的不算在內

    ~~~~~~~~~~~~~~~~~~~~~~~~~~~~~~~~~~
    題外話  講到發帖這回事   我會覺得這女的真的非常糟糕
    除非我們是老同學  中間有足夠的聯絡人
    有人結婚大家到場我覺得這很ok
    但我也會盡量迴避

    因為感覺不太好  到時難道要弄一桌前男友桌給我坐嗎????
    我真的有遇過  一個15年沒見的老同學  而且我們中間沒有任何同學還有聯絡
    後來一見就有"浪漫"的事  然後沒再聯絡 從頭到尾僅見三次面
    結果後來結婚她竟然還發帖子給我   我當時竟然還傻傻的去  想說祝福她
    結果我還跟新人照相  回來看到照片
    我真的覺得........不妥
    她的老公是無辜的  兩個睡過她的男人一起入鏡照相......
    換成是我可一點都不想遇到這種事

    所以後來我就下決心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  絕對不會去
    我覺得那才是祝她幸福  讓她在婚禮看到以前睡過的男人  我想那不太好
    我覺得那對新郎也不尊重
    現在網路很發達  你發個mail  傳個簡訊  fb留個言
    從遠方捎來你的祝福  那就表示你的誠心祝福了  人根本沒必要到現場 那反而太過
    我覺得連紅包都不用包
    因為以後也不會聯絡  她們都結婚了  怎麼  你這個前男友還要當他們的好友嗎??
    既然不聯絡  就完全沒必要包紅包  不需要禮尚往來這回事

    真的  我覺得這不是大不大方的問題
    你會希望你老婆要跟你結婚  然後帖子發給前男友請前男友來嗎???
    你覺得你老婆會跟你說實話嗎??  她一定說同學或同事的

    我幾乎沒遇過女人敢跟老公坦承這個來賓是前男友的(例子極少)
    我的確是看過不少女人發帖給前男友的
    不過都是瞞著老公  說實話我覺得不管有沒有瞞  都太囂張了

    我以前有過一個女友  分手後三個月  她去日本旅行 跟以前的日本帥哥同學發生關係
    整整一個月都搞在一起
    結果  我後來在朋友的婚禮照片上  看到那日本同學還跑來臺灣參加她婚禮
    而她的敘述  也時常都是她老公有多疼她  家事都是老公做之類的
    兩人的主從關係由此可見一般
    她就是吃定老公才敢這樣  (她就是無法完全控制我才不願意跟我繼續交往XD)
    當然  這是自己的選擇
    但你選擇不接受  女人便不太敢做這樣的事  男女反之也一樣
    我不想結個婚還搞成綠光戰警

    ~~~~~~~~~~~~~~~~~~~~~~~~~~~~~~~~~~~~~~~~~~~~~~~~~~~
    客觀來說  分手後不要再有單獨見面的聯絡真的比較好
    網路聯絡一下無傷大雅  電話都嫌太多  除非你想跟對方復合

    不過以變態的我來說  我真的很喜歡前女友跟我聯絡
    因為一個人過的非常好的話  不太可能還積極找舊人
    頂多關心一下  希望他過的好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事  可以出點力
    那種無謂的見面敘舊  其實就是事有蹊蹺
    當我一直在往前走而且過得很好的時候
    我看到前女友或前前女友或前前前女友或前前前前女友
    來顧左右而言他  假意關心
    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的確會有勝利感
    而且那段關係會完全受我控制

    記得  通常這種人  不論男女  絕對不會在對話中祝你幸福
    因為他們不幸福  她來找你就是因為她不幸福
    她越不講這句話  就代表  她越不快樂  所以想找你重溫快樂的感覺
    因為一個不幸福的人  絕對無法真心祝別人幸福
    我覺得特別是女人  這個狀況在女人情緒有波動時會非常明顯

    通常我這時的感覺就會非常好  很多時候我會很同情對方
    也不是我在亂猜  只要問一問  她自己會說她過的不好

    我師父講的話倒很真實  你只要把自己過得非常好
    對方只要跟你有在聯絡  一定會有後悔  除非她完全斷絕聯絡
    因為人總是抱著這個  看著別人的覺得別人的好  除非他大澈大悟
    她一定會有不開心的時候  如果這時候對到你很快樂的時候
    那種感受其實只有自己知道

    沒試過的朋友  我很鼓勵大家試試看
    不過前提是你自己過的很好  不要對她有什麼怨懟

    你不一定要對前女友怎樣  不過她如果找你約出來走走
    你可以去看看  我覺得那會是很不錯的體驗
    感受會很特別

    她過的好  你會誠心祝福  她過的不好  你的感覺會非常特別

    不過一切的前提都要是你過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0.233
推 hugosapphire:好文。                                             11/18 06:18
※ 編輯: Asmodaios       來自: 118.160.230.233      (11/18 06:44)
推 mildmiro:好長的文。                                             11/18 07:44
推 LUDWIN:推                                                       11/18 07:51
推 Bayard:雖然很長, 但實在很中肯                                   11/18 08:33
推 tsukasa22:推你這篇                                              11/18 09:22
推 QoPa:推                                                         11/18 09:33
推 fegat:前女友這種東西 過的好根本不會管你死活                     11/18 10:15
推 hsuhuche:體悟很深又用心寫,推一個。                             11/18 10:19
推 ando:(Y)                                                        11/18 10:27
推 ericlex:中肯好文!                                              11/18 10:38
推 bigproblem:真暗黑                                               11/18 10:51
推 Massboy:非常切中要點  過來人感同身受                            11/18 11:04
推 FLAMEPP123:果然加強自己才是王道。                               11/18 11:16
推 SHENGKENT:PUSH~~~~~~~~~~~~~~~~                                  11/18 11:34
推 tsming:暗黑公子XDDDD                                            11/18 11:44
推 catlive:暗黑但是看了又很爽快                                    11/18 11:56
推 des1267:哪裡感覺不一樣? 黏膜的觸感嗎?XDDDDDDD                   11/18 12:17
推 cookie1115:公子真中肯XD                                         11/18 12:18
推 Kouson:才隹                                                     11/18 12:30
推 asdf107362:我是女生 但是也給你個推! 寫得不錯                    11/18 13:11
推 seeing:太中肯了!                                               11/18 14:28
推 gogostars:真的  的確很好玩...                                   11/18 14:50
推 bORis9527:感同身受   有經歷過的都明白你所表達的                 11/18 15:07
推 smallwalf:前女友這種東西 過的好根本不會管你死活+1               11/18 15:39
推 popoliii:讚~                                                    11/18 16:11
推 gg882407:看到好多個"前"..XD                                     11/18 16:58
推 Cubicalex:這不推不行了 強者                                     11/18 17:00
推 bms:看到這篇會覺得,如果跟女友吵架的話,她會去找............    11/18 2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