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日 星期六

日本風俗 虎の穴 AV女優體驗心得2

 作者: nerg (hubert) 看板: sex

標題: [心得] 日本風俗 虎穴 AV女優體驗心得(下)
時間: Thu Jul 20 14:55:29 2023

不好意思,剛從日本回來在趕工作的事情,導致富奸了幾天,
有看了一些回覆,稍微回答一下

本來就沒有本番,尤其是外國人,,有時候人家看你會更嚴格,
所以盡量紳士一點,外貌整理乾淨清爽會比較好。

還有滿驚訝的,滿多人在問我到底是哪位女優,如果女優名字是直接放在官網上,
我會直接寫出來,但是虎之穴的女優有幾種模式



https://imgur.com/766ato3

AIKA   這種名字直接寫的


https://imgur.com/uJV7Ivs

(希) 名字寫一半的,如果稍微查一下就知道


https://imgur.com/d487gxL

奇跡大物女優() 這種都沒寫的,不過這滿有名的,我就稍微寫一下


因為我預約的女優沒有直接寫名字,所以文章內我不會說是哪位現役女優,還有現役女優
基本上很少有前一個禮拜就會報班的,很多都是當天或是前一天才會報班,
所以這部分也是很難預判你哪天可以等到您要的女優。



----------------------------------------------------------------------------


進入房間後先跟女優打了個招呼,因我之前有去參加過此女優的活動,我很興奮的跟他說
我有跟您合照過,給她看了照片後沒想到也對我有印象,她跟我說她對當時活動中日文講
的很像日本人口音的台灣人有印象,所以她很開心我為了找她而特地來,因為對方是用偽
名在虎穴上,所以有稍微顧慮不要一直提AV女優時的名字,但對方說其實會特別指名都
是有一定把握知道是誰的,所以也不避諱跟妳聊關於女優的事情,在聊天的過程中女優突
然直接親上來,當然舌頭也直接進來,真的是暈到不行。


活動中安全設施做的很徹底衣服也很順的直接脫下來,當活動中看到的泳衣變成了
性感內衣,然後毫不猶豫的直接脫掉後直接牽著我到浴室內作清洗,當然這些都是包含在
時間內,我為了多一點時間互動先進飯店洗完澡等待變成無用後,但女優果然很厲害,
不只是視覺的暴力外,在幫我洗澡時的手法跟舌吻真的會讓我暈到爆
我們在這過程中聊了很多。

這邊會講到上篇說日文要會很溜才能預約的漏洞,因為這女優是外國人OK的女優,我問了
女優說您有接過外國人嗎?她說她有接過台灣人跟中國人,說到這個話題時,她很生氣的
跟我說她昨天接了一個完全不會說日文的醉醺醺的中國人,而且很沒禮貌的一直要挖她的
後門,喝醉酒已經不能溝通了還完全不會日文,讓她很生氣跟對方一直說NO!NO!
我很訝異的問她說不是預約方面第一個部分就是要能溝通嗎?
她說後來跟櫃台強烈的反應後了解,這種客人應該是類似代辦的,先讓在日本的人預約,
幫忙預約後付完錢在離開的那種,所以如果想去虎穴的板友,只要你的銀彈夠多,應該
也能成行,但聽說後來那個預約的中國人的電話號碼被出禁(禁止) 了,真的很希望每個人都
能尊重小姐,因為這個事件本來女優沒打算接外國人,難怪黑服會在預約中被多叮嚀了好
幾次不要強迫小姐。

到了床後當然免不了來個深吻,不愧是本職,真的技術超好,當我摸著女優那天然又軟的
白兔時,慢慢的往下發展,真的很震撼,我看到了馬賽克的另一頭,非常漂亮且也不會擋
,都出來玩了還是超高級風俗當然不猶豫的直接舔下去,不管是真假,真的反應跟AV內的
一樣,不浮誇但是讓我覺得就算是演的也值得了,轉換個方向後,女優移動至下方開始
口交,技術真的是我遇過最厲害的,也會看著你,口出聲音讓你滿足視覺以及聽覺,
我只有在台灣有經驗的都是會用手嚕用口補助的多,
但此次真的到時間結束有口交的部分都是只用嘴巴的技術去吹,都沒有用手去敷衍我,
讓我真的有點嚇到,素股、口交、乳交,女優非常了解身為男人要什麼,
最後以口交作為第一次的結束,女優還會看著我慢慢的吐在衛生紙上,後面稍作休息後,
繼續跟女優深吻,我都來到了日本也見到本人了,我還是要鼓起勇氣問看看能不能本番,
前面的部分我只要有時間都會一直跟對方閒聊,也盡量紳士的互動,女優看著我的露
出了嬌羞的表情,想了一下問了我一句:「你有帶保險套嗎?」

我直接飛起來跟她說我有帶!!便拿出預備中的岡本0.01,然後便開始幫我口交到硬再我帶
上,然後就直接上位,那視覺衝擊真的讓我的興奮值破表,但說真的因為時間上只有70
分鐘,對我來說本番真的是解成就而已,雖然感到很可惜但我還是跟女優到這樣就好,
我想跟妳聊天,女優就像個女朋友一樣直接躺在我的胸前看著我,然後親上來後看著我笑了
一下,如果可以加時間我一定直接加到120分鐘,然後我們就維持躺在我胸前的姿勢,我的
手當然是放在白兔上了,聊了一些比較私密的事情,這部分便割愛不寫了。

當女優的手機鈴聲響起時就知道這美好的夢中時間要醒來了,女優一樣帶著我到浴室梳洗
,過程中也會像女友一樣打情罵俏一下,在這過程中真的會很慶幸自己的日文學的不錯,
會溝通的服務真的不太一樣,我也有跟女優聊到前一段的中國人客人的事情,她就說像這
樣的客人是不會有任何其他特殊的服務,這部分她們雖然了解客人花了大錢到這邊,但如
果客人行為狀態不好,他們也只能給予基本服務。

最後女優在跟我在浴室梳洗完後,便說要上一下廁所,讓我莫名其妙解了看到女優全裸上
廁所的成就。很感謝自己扶老奶奶過馬路的功德在這時候回報給我。

最後送女優到門口後,我真的是很謝謝她,也再次跟她告知我真的很喜歡她,她就像女友
要出門一樣,雙手打開跟我要擁抱,我們在門口抱了大約五分鐘後便看著她離開,我就在
這樣的餘韻中結束我第一次在日本的風俗體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8.39.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689836131.A.CE5.html
 [1;37m推  [33mLMGG [m [33m: 首推                                                      [m 07/20 14:58
 [1;37m推  [33mNotif520 [m [33m: 推                                                    [m 07/20 15:10
 [1;37m推  [33mhorse175 [m [33m: 太正點啦~~                                            [m 07/20 15:13
 [1;37m推  [33mkawazakiz2 [m [33m: 如果是我知道的那個,那真的會爽死        [m 07/20 15:17
 [1;31m→  [33mkawazakiz2 [m [33m: 我有一陣子只看她的片,奶子超棒的                    [m 07/20 15:18
 [1;37m推  [33mkamihio [m [33m: 推 透漏一下是哪位~                                    [m 07/20 15: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