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麻美由真的好

作者: jachen168 (呵) 看板: japanavgirls
標題: Re: [討論] 麻美由真的好??
時間: Sun Apr 14 00:30:53 2013

※ 引述《Shinedown (Shinedown)》之銘言:
: 可是我比較好奇的是
: 大家喜歡他的原因是甚麼?
: 是甚麼特質讓他持續好的銷售量呢?
: 我個人認為她有種鄰家姐姐的感覺啦
: 而且演技是真的算好
: 感覺每次都很Enjoy


我認為她的特質「親和力」是最大賣點


其他女優很棒、很騷,但大家都知道那是演技
或者是片裡故事情節就是這樣走


但我不知道麻美是不是第一個女優
可以演到讓粉絲覺得,她就像大家心目中的理想女友一樣
很自然的做愛,而且還笑嘻嘻
讓你看了除了尻槍外,心裡會暖暖的


每次我想到西斯版那句話:不是不幹,只是不給你幹
一句話道出部分男性心中的困擾
有些情侶也不知道是不是磁場不合還是怎樣
縱使都已經有發生過親密關係
但是男方想要時,女方不一定會給
當然這也要考量到女方是不是不舒服還是心情不好
或者是尊重等等之類大家都知道的觀念


可是男生在心裡有時候會默默的想:我也有想要的時候
妳不給我、又不要我自己來(否則會傷妳心)
但我又不是那種會去外面找砲友的男人
那我不就膛炸?


部分男人心裡深處都想要麻美這類型的女友
你想要的時候她不會拒絕你
性愛就像生活一樣自然又美好
而且一起開開玩笑、一起笑鬧
還會閒聊
不會讓你覺得,性愛是一件很為難的事情


小弟看的片子不是很多
但看來看去還是麻美比較可以做到這樣


連我女友也很愛看麻美學習英文那一部,還說女生不會討厭那種劇情
我都不知道女友到底是欣賞麻美還是欣賞老外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2.25
推 dolp:個人看麻美 也是覺得 她相當樂中於拍av這件事 演出自然        04/14 02:44
→ dolp:不像很多女優 正是很正 不過也很假...一臉就是老娘就是要錢    04/14 02:45
推 Drexler:推  說得很好  雖然我剛好不喜歡她這點XD  但她的演出真的  04/14 09:58
→ Drexler:很有感染力  能長期超賣座真的非常不簡單                  04/14 09: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