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日本吉原風俗泡泡初體驗



作者: down0218 (盪零貳壹捌) 看板: sex
標題: [心得]日本吉原風俗泡泡初體驗
時間: Fri Jun  6 17:52:01 2014



今年五月去東京自助
在安排景點行程之前 泡泡浴已經被我列入不可刪除的項目
也因此在版上有向幾位功力深厚的前輩請教過不少事情
幫助非常大
在此先說聲感謝

文章有點長
因為我真的是把所有過程都打出來
還煩請各位客倌花些時間收看




在台灣的時候已經大概決定好要哪幾家
住的地方剛好又都是接送的範圍內
後來就決定在某天下午打電話預約試試

我:您好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接送的服務
店:您好 請問怎麼稱呼
我:木村拓哉
店:木村拓哉桑得死嘎 請問現在在甚麼地方呢
我:XXX
店:XXX得死嘎 那有看到甚麼建築物呢
我:有一家卡拉OK(因為網站說住XXX就是在這家卡拉OK等)
店:卡拉OK得死嘎 @#$%$%&^&^*&#$#(亂碼是我聽不懂的地方)

後來我就跳針一直回答有看到一家卡拉OK 不時還假裝收訊不好問他聽得到嗎

店:這樣子我們無法去接送你喔 非常抱歉(掛電話)

結果要求電話接送失敗 公共電話花了我30?
不過走路其實就可以到了
眼看離店家17:00優惠快到了 趕緊加快腳步
進入泡泡區後
一路上大家有夠熱情 不停地問我要去哪裡呀 進來看看啊
原本想一路前往網路查到的店家 後來想說多看也不吃虧
第一家就進去了高級店
http://www.y-ariel.jp/companion.html

果真不愧是高級店
知道我是外國人後就請會一些英文的人來接洽
店:請問您是哪裡來的呢
我:台灣
店:台灣嗎 您好 那這裡是我們的消費方式
我:(面有難色)好像有點高捏(日文)
店:有點高得死嘎 阿 請問怎麼稱呼(開始日文對話)
我:木村拓哉
店:木村拓哉桑 我們店家絕對都沒有用photoshop的
   對於照片上的呈現我們非常有信心(還播放影片證實沒有修圖)
我:嗽得死嘎 我很相信喔(仍面有難色)
店:非常感謝 阿 還是原本是這個價位 今天的話就給你一張諭吉割引!
我:(差點沉船答應)不然我再多繞繞考慮看看好了 很謝謝你
店:大丈夫得死喔 有機會的話請務必考慮我們

離開後就繼續網路的店家大冒險
沒走幾步又被攔了下來
這次就直接先請我拖鞋進去小房間
沒幾分鐘後接洽人員就來了

店:請問今天需要甚麼樣的選擇呢
我:?? 台灣人也可以嗎
店:(有點卻步貌)? 日文對話沒問題嗎
我:(看了一堆心得文 記最清楚的一句話)全然大丈夫!
店:那這是我們的消費方式70min 100min 130min 請問要用哪種呢
我:那100min的好了
店:那麼 這三張照片請問有喜歡的嗎(抱歉啊 第一次去太興奮了忘記把所有資料都記住)
我:現在只有這三個可以選嗎
店:對耶 因為時間有點早 要六點過後才有比較多的選擇
我:嗽得死嘎 那這三位比較推薦哪一位呢
店:你想要甚麼類型的呢
我:親切 細心的
店:那這個很推薦喔
我:好 那就這位 麻煩你了
店:好的 不過可能要稍等一下 要詢問一下她願意接待外國人嗎
我:好的 麻煩你了

我喝著紅茶 等了大約三分鐘後

店:久等了 沒有問題 麻煩這邊請

OK 進入重點前 先麻煩各位客倌評鑑一下
http://www.max-bk.com/profile.php?id=374

===============================本文開始=======================================

???醬挽著我的手進入了一間小房間
進入時的擺設從靠近門口順序大約是
(床 梳妝台 衣櫃) => (氣墊床 蓮蓬頭 中間空空椅) => 浴缸 這樣三個主要區域
???醬先請我脫光 將我的上衣吊起來

???:卡哇伊!!(非常犯規的笑容+撒嬌聲)
       (我的衣服是胸前有個毛線小口袋 她覺得小口袋很可愛)

從這裡開始我漸漸感覺到版上諸位神手說的敬業是甚麼意思
隨便一點小事情她都能誇讚你到飛上天
這100分鐘你就是神

我:嗽得死嘎 ㄏㄏㄏ(還不太習慣被誇獎 只能爽爽的回笑)
???:請問怎麼稱呼你
我: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桑得司嘎(笑容撒嬌依舊)
???:那麻煩先進去浴缸喔(她先洗好自己 準備好空空椅)
我:我是哪裡人 知道嗎
???:? 不是台灣嗎
我:阿 原來妳知道啊
???:知道呀 哈哈(犯規笑容+撒嬌 again)
???:那請來這邊坐著

此時???醬在我面前跪著 大D小E的視覺真的無法言喻
並開始以非常細膩 輕滑的方式先滑過我全身
滑完全身後 ???醬的手開始不安分了
小頭、蛋蛋、菊花無一倖免
不得不說 滑過菊花的感覺真的無敵送
乳頭被她的舌尖來回舔拭
這個時候的???醬已經不是剛剛純真、擁有燦爛笑容的她了
眼神開始迷濛 嘴唇微嘟 此時紮起頭髮的她有夠像Julia

???:舒服嗎...(嬌嗔夾帶小喘息聲)
我:非常舒服...(不斷的啊斯啊斯啊斯 就是要學A片)

就在我閉上眼睛 全心全意享受時
小頭突然被軟軟熱熱的物體觸碰著
此時的???醬正緩緩的從小頭慢慢含住整根
手仍然沒有閒下來繼續來回蛋蛋與小菊
而我看到???醬的頭部緩慢上下移動時
雙手也不自覺得去放在她的頭上 些微的控制速度

大約三分鐘後 ???醬的嘴巴波的一聲
頭抬起來看著我說:好大喔...(迷濛眼 微嘟嘴 嬌嗔喘息聲)
我也已經只能語無倫次地回答:真的嗎...

**請注意 此時???醬的手仍然沒有停歇 在小頭、蛋蛋、菊花來回遊走**

???醬開始吸吮我的乳頭
我真的爽到只能鼻子貼住她的頭
大力的聞著她的髮香 讓嗅覺也不閒下來...

舔完乳頭開始一路舔到脖子 嘴巴 D-KISS 耳朵...
此時???醬慢慢站起來
用她的美麗小鮑來回滑動我的大腿以及手臂
並一邊說明:這是sponge喔...(迷濛眼+微嘟嘴)

呼 終於找到空隙的時間
從剛剛到現在全身都爽到一直在用力
趁???醬換位置時趕快休息

後來換到我的背部
用她那大D小E滑啊滑 真是所謂的百聞不如一見
手仍然不肯放過小頭、蛋蛋、菊花、乳頭
舌頭依然把我的雙耳舔得徹徹底底

五分鐘左右???醬終於肯讓我進浴缸恢復一些體力
這個時候???醬就把自己在沖一遍
然後把傳說中的氣墊床擺好 用的滑滑的
然後我也開始喇賽

我:???醬除了我以外有服務過其他外國人嗎
???:有喔 有一個香港人
我:?~他也會講日文嗎
???:完全不會 全程用英文
我:?~???醬英文很上手喔
???:沒有啦 只會一點點(犯規笑容+撒嬌)
我:是喔 那現在開始用英文吧!
???:阿 討厭啦 不要啦(犯規笑容+撒嬌 終極)

這時候床擺好了
???醬就請我到床上趴著
這個床真的有夠滑的
趴好之後 我知道一場大戰又要開始了

???醬分成左右兩邊
開始從耳朵
一路親+舔到我的腳趾頭 五根都沒有漏掉
不時還拿我的腳碰碰她的大D小E 柔軟度100分
這些部分感覺都還好

唯有經過小屁屁的時候
???醬將我的兩半月輕輕掰開
我感受到她舌頭在菊花內靈活的乳動
個人真的真心不胡鬧推薦這一味 可以請媽祖娘娘學來用用
因為接下來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我都是被這招征服

此時趴著的我
真的爽到無法自制得全身用力
五分鐘後
我開始不由自主慢慢往前爬 試著給自己找機會休息
但???醬似乎不打算就這樣放過我 緊追不捨的跟了上來
不知不覺我已經成了跪趴姿 而她的雙手開始輕輕玩弄我的小頭、蛋蛋

這個時候雖然心裡很不甘心的想著我不是要來這邊好好教訓日本人的嗎?
當初的雄心壯志呢?
但我真的想不到任何辦法來逃脫了
只能當重訓全身持續用力著

不誇張 我就大概這樣度過了約十分鐘
???醬要我翻面
我真的是腿軟得慢慢翻面
一方面也希望能恢復一些體力

正面之後???醬希望我將手放在頭部的左右
因為滑滑得很危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危險
可能怕我影響到她移動的路徑

我的手擺好位置後
???醬開始先舔我的耳朵
然後慢慢地滑到我的嘴邊 輕輕地親吻.. 慢慢地D-KISS.. 然後慢慢往下...

???醬邊往下之餘仍然用著迷濛眼+微嘟嘴看著我
隨後舔著乳頭.. 另一邊則用手來挑逗.. 然後慢慢往下..慢慢往下...
啊! 來了 雙峰間慢慢冒出小頭的景象在有生之年終於讓我看到了
此時???醬又用舌尖慢慢地在小頭上轉啊轉.. 慢慢整根含入.. 緩緩上下移動...
而我也只能不爭氣的阿斯阿斯..???..????..阿阿阿.. 的胡言亂語...

**貼心小提醒 此時???醬的雙手又回到蛋蛋、菊花崗位**

三分鐘之後???醬將我的雙腳跨在她的肩膀上(此時???醬是趴著)
舌頭又開始了菊花攻勢 雙手則服務著小頭與蛋蛋
但因為我怕腳太重了 所以我就站在氣墊上 呈現了下半身拱起的姿勢
???醬發現我改變姿勢後也變成了跪姿
舌頭更加忙碌了
菊花、蛋蛋、小頭 無限循環舔拭
當然這段期間???醬都不斷地問我:舒服嗎...
而我的日文當時好像就只會:非常舒服... 並伴隨著阿斯阿斯阿斯...

五分鐘左右後
???醬頭抬了起來
我也成了大字形的躺著 開始努力恢復體力
但???醬真的是趕盡殺絕...
此時她將我的右腳抬起
讓菊花更能夠一覽無遺 毫無防備

???醬開始跪趴攻擊
這個狀態下的菊花真的是被很深入的攻陷
真的是爽到無法自拔
看似粗魯 但感受卻十分柔軟 舌頭扎扎實實的在裏頭彈跳著
後來我腳自己抬起來 雙手與???醬十指緊扣
就這樣持續了十多分鐘... 我真的很擔心我會斷氣

???醬後來終於給我時間喘息了
此時開始照顧小頭 戴上套套 背對我坐了上來
那緊度、熱度真的讓人難以忘懷

當然 剛進去???醬一定要嬌嗔的 阿 一下
皺著眉頭說著:好大.. 好舒服...
隨後???醬開始上下搖擺 有夠會搖的翹臀...
我的雙手也不安分的輕輕地拍打著她雙臀 並控制上下速度
不時也吸吮著她細嫩的腳趾 她也是嬌喘到不行...

幾分鐘後???醬換到正面坐上來
大D小E就這樣活生生地在眼前晃啊晃
不時還一直用迷濛眼+微嘟嘴看著我說:舒服嗎..好厲害...
這時的我日文慢慢恢復一些程度
我回答:非常舒服..???醬也好厲害..能遇到???醬真的太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來這裡有點緊張 所以我撐滿久的
但眼看???醬好像很累了 有點於心不忍
於是我就開始專心起來 由我發動攻勢
???醬跪趴在我上面 我抬起屁股中速抽插著 雙手緊握她的雙臀
仔細看她大D小E前後搖晃 眉頭深鎖的模樣
加上溫柔嬌羞的喘息聲
讓我射意突然增加不少
最後就以高速抽差結束第一回合
後來???醬將套套拔起 打個死結丟掉
要我再去浴缸裡泡著
她就開始清理氣墊床
我開始整理一下意識
繼續喇賽

我:???醬是東京人嗎?
???:不是唷 是大阪人
我:?~是喔 不會都當天來回吧
???:沒有喔 現在住這邊
???:對了 我有認識一個在京都大學留學的台灣朋友 她教我一句中文: 我 是 春 美

一開始我還聽不太懂春美

我:我是??(疑惑貌)
???:春 美 ?? ? (漢字寫在我手上)
我:阿阿阿 春美! 我是春美
???:對~ 我 是 春 美
我:妳好
???:哈哈哈哈哈(犯規笑容+撒嬌)
???:對了 你的中文字寫得很漂亮嗎 我覺得好難喔
我:我的中文字寫得很美啊(雖然寫得跟小學生一樣)
???醬突然立馬沖到浴缸旁邊和我十指緊扣說:真的嗎 好厲害喔
我:還好啦 ㄏㄏㄏ(還是不習慣被誇張的讚賞 不過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女朋友感覺吧)

後來???醬就要我出來擦乾身體坐在裡面的床上
然後問我要喝甚麼 我就點了啤酒
???醬打電話請櫃檯送來
???醬要去門口拿的時候出了點小插曲

因為門好像是會自動關起來的
所以???醬在把盤子拿進來的時候不小心把她的果汁用倒
杯子掉在門口破掉了
這時候的???醬看起來有點驚慌
我要上前幫忙她就一直要我坐著沒關係
後來櫃台人員就來清理

???:嚇到你了 對不起呀
我:不會不會 沒關係 那妳還有果汁可以喝嗎
???:我被嚇到了 所以不想喝了 哈哈(犯規笑容+撒嬌)
我:他們不會因為用倒而生氣吧
???:不會啦 不會有事的 趕快喝啤酒吧
我:???醬有遇過奇怪的客人嗎
???:有啊 而且都是毆吉桑 所以遇到你很年輕很開心(犯規笑容+撒嬌)
我:那都有甚麼奇怪的要求啊
???:@#$^&%^$^%$^$ 然後喝下去(亂碼我聽不懂 只聽到要喝下去)
我:是喔 真辛苦耶 可是其實我也想要一些不一樣的方式 一直以來都是看DVD幻想著
???:沒問題呀 是甚麼方式呢
我:(有點太突然我也想不到有甚麼是A片裡才有的)算了啦 ???醬一直以來的方式就好

此時啤酒喝完了
???醬要開始第二回合的攻擊了
???醬又進入了迷濛眼+微嘟嘴模式邊說著:?? 要告訴我是想要甚麼方式
邊把我的毛巾拿下放到一旁
緩慢地跪在我面前
開始日本人最擅長的溫柔式小頭攻擊
不時還抬起頭來一直要我跟她說到底是甚麼
但此時的我哪有意識去回想啊
又只能胡言亂語得一直回答:???醬一直以來的方式就好

後來???醬要我躺下
並用她的小鮑緩慢地摩擦著我的小龜
配上迷濛眼+微嘟嘴
視覺效果100分
但沒甚麼太大的感覺

我:阿阿阿.. 可以就這樣進去嗎...
???:???.. 戴上套套就大丈夫...

就這樣戴上了套套
一開始一樣是???醬在上面努力地搖啊搖
後來???醬希望我用一種姿勢

一開始她整個在床上
要我也整個趴在她身上 但我有點不懂
後來???醬就翻正面示範一次
我大概了解後就從後面來
大概是 我雙手扣住她腋下 然後整個趴在她身上
一開始我很擔心會太重 可是她很享受的感覺
可能這也是她唯一被服務的時刻
我就緩慢的抽差
不時聞聞她的髮香

一分鐘後我慢了下來 但她竟然自己就這樣搖晃著翹臀
而且我很清楚的感受到 她的小鮑活生生的收縮著
我第一次知道小鮑竟然能這麼靈活的被運用
她縮到能夠緊得像是用嘴巴
這時的我又不爭氣的阿斯阿斯了

後來又換???醬在上面 很賣力地搖
並一邊吸吮著我的耳朵
其實如果三字經背下去我可以再撐一下
但想到兩次都是她在累就好心疼
所以這回合沒有打算撐太久

快要??的時候我的雙手就緊握著她的雙臀
由我來控制速度
最後射的時候 ???醬也 阿 的一聲 抖了一下
這次沒有馬上拿出來
我們互相抱住東摸西摸了一分鐘左右
才慢慢地抽出

過程期間???醬一直說我很厲害 一直問我舒服嗎
個人覺得這樣的對話加分不少
一方面讚美我 一方面對我撒嬌 雖然我總是不知道在回答啥
結束後我們在床上躺了一下

我:???醬做這個工作多久了
???:一年前開始做的唷
???:木村拓哉桑有女朋友嗎
我:沒有呀 ???醬呢?
???:兩年前有 不過因為彼此對婚後照顧父母的觀念不同所以分手了
???:在台灣 結婚後還是很重視父母呢! 在日本 結婚後就不會跟父母住了
我:是喔 對了 這種工作 應該不會讓家人知道齁
???:對呀 不會的 可是因為家裡有欠債...
我:阿.. ???...
???:大丈夫喔
我:???醬一天大概都服務幾個客人呀
???:2~3個左右
我:那我是今天第幾個
???:第二個唷
我:工作時間多長呢
???:10:00am~07:00pm
我:那如果07:00pm才來客人怎麼辦
???:那就要09:00pm左右結束啦
我:大???
???:不會啦 我們穿衣服吧

後來穿衣服???醬還要我幫她拉後面的拉鍊(她的衣服就是網站上穿得)
現在想想真該從後面一手把她抱進懷裡 親吻她的脖子
穿好衣服後 我就跪坐 手放大腿上

???:這是幹嘛呀 哈哈哈(犯規笑容+撒嬌)
我:今天的我 如何!
???:哈哈哈 非常厲害唷!
我:ㄏㄏㄏ(愛問又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但就是想聽她這個回答)

後來???醬就打電話告知櫃台結束了
???醬就送我到走廊跟我掰掰
我就到小房間寫意見單
順便等車子送我到住宿附近

===============================本文結束=======================================






















就這樣我從仙境回到人間了.............................

這次體驗真的讓我知道甚麼叫做被服務
不單單只是無腦的射出
日本真是個令人值得尊敬的國家

不過回想起來
我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下次試著提供服務看看
這次真的史無前例的舒服 都忘了回饋
畢竟這只是開始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最後給想要去體驗的新手

從我這次的經驗來看
個人覺得只要能通過接洽那一關
其實接下來就能好好享受了
只是你不懂她想要表達甚麼可能會少了不少樂趣

而接洽那關你只要會幾個重點單字應該也可以迎刃而解
就算這家過不了關
總共好幾十家夠你闖關了
只要你敢說
你就有機會獲得進入仙境的入場券

不過後來我發現他好像多收我一些錢 = =
早知道就不表明是外國人了
日文還不錯的大大們可以試著裝日本人看看

最後再次感謝願意替我解答的前輩們

預祝各位闖關成功

謝謝各位的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14.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x/M.1402048324.A.413.html
推 archdukemark:推                                                 06/06 17:57
推 srwcc:推                                                        06/06 17:59
推 jerry8302001:一生一定要去一次!                                 06/06 18:00
推 c56ab:完美的心得文  優質好文    不過低大太弱了啦  下次請好好    06/06 18:02
→ c56ab:拿回主導權好嗎                                            06/06 18:02
推 galyuu:啊嘶,好棒的感覺                                         06/06 18:11
推 alice08988:現在報名學日文會太晚嗎?                             06/06 18:13
推 gsg0910:斯勾以na~~~~                                            06/06 18:19
推 diediebird:現在開始學日文來的及嗎!!                           06/06 18:22
→ saedn:只會國小程度的日文 哭~                                    06/06 18:27
推 KIDDLEE:我是木村投到災                                          06/06 18:28
推 jemc1905:下定決心學日文,跟準備錢                                06/06 18:37
推 munichuihsin:得死嘎:)                                           06/06 18:50
推 joshlin5566:就是有這種好文!!!!推                                06/06 18:54
推 NTHUKober:有硬有推                                              06/06 18:56
推 gkssis:她背對你騎上去,你要怎麼吸吮她腳趾啊?好奇~             06/06 18:56
推 yua30507:很詳細給推 超想去啦                                    06/06 18:56
推 erik777:強大                                                    06/06 18:56
推 larryfeng:有硬有推                                              06/06 18:57
推 jhd9657:有硬有推 一生一定要去見識一次                           06/06 18:58
推 Csir318:好想去喔不過姐是女生(T_T) 已哭                          06/06 18:58
推 NaiveRed:快學日文哦~                                            06/06 19:01
推 leonli:幹得好,我運氣比較差一點(淚)                           06/06 19:04
推 grimmi:N4等級可去嗎QQQQQQ                                       06/06 19:04
推 c56ab:有圖就再推一次                                            06/06 19:16
推 CowBLay:喜歡這種文章啊啊啊                                      06/06 19:17
→ kiralacus:可以裝做是日本瘖啞人嗎@@                              06/06 19:17
推 joshlin5566:有應有推                                            06/06 19:23
推 benage:全然大丈夫!                                             06/06 19:24
推 LBJ007:1                                                        06/06 19:33
→ ponwho:已羨慕                                                   06/06 19:33
推 Saikiss:好優QQ                                                  06/06 19:34
推 DAPAWWEN:我昨天才剛洗完一個優質的 其實晚上客人年輕人居多        06/06 19:34
噓 Sperate:羨慕噓QQ                                                06/06 19:35


2 則留言:

  1. Hello, 版主,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不知你方不方便留一下你的email 或者聊天的聯絡方式?

    感恩!

    回覆刪除
  2. 資料庫.文章並無對外宣傳.僅作收集備用之用.不代表本人立場

    回覆刪除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