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台灣到底會不會爆發喪屍危機03



作者: kof999 (囉唆)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台灣到底會不會爆發喪屍危機?
時間: Thu Feb 13 08:27:10 2014

假設事發地點在中國

Day 1:
‧PTT八卦版網友暴掛中國境內農村疑似出現活死人,中國天涯網也報掛某農村出現會咬人
  的瘋子,行為怪異,步調緩慢,而且並且聽說會吃人,各大論壇與YOUTUBE出現模糊影片。
‧不久既有中國網民出現闢謠,宣稱大紀元不可信,並說該影片此乃移花接木手法製造,是
  有心人士故意製造動盪破壞和諧云云。

Day 2:
‧出現更多清晰影片,清楚看到活死人攻擊農民,也有公安單位展開圍捕的影片。
‧台灣PTT與各大論壇討論沸騰,中國網民繼續批評此乃有心人士故意造謠製造動亂,這些

  片都是宗教狂熱分子與大紀元聯手故意製作出來破壞和諧的。
‧CNN與BBC開始報導此事。

Day 3:
‧百渡與其他中國網站搜尋引擎突然屏蔽事件村的關鍵字查詢。
‧中國網民與台灣網友繼續互相嘲諷筆戰中。
‧水果日報開始報導此事。

Day 4:
‧國外新聞媒體開始進駐中國想到至是發村才訪,被中國公安與武警強力阻擋在外。
‧官方說法極為含糊,只說是個精神病患攻擊路人,沒事兒,記者感覺似乎另有隱情。
‧中國網站擴大屏蔽關鍵字規模。

Day 5:
‧中國官方突然發出緊急電文至世界衛生組織,詳細內情正在深入了解。
‧大量的中國醫生與科學家集結在事發村附近駐紮。
‧外國記者秘密突破封鎖線進入事件村才訪,發現村內空無一人,且地上似乎曾有過大量血
  跡,最後被解放軍發現後帶回。

Day 6:
‧大量中國解放軍軍車與軍人前往事發村附近集結,官方宣稱只是正常移防,沒事兒。
‧記者發現軍人皆帶有核生化防護裝備。
‧世界衛生組織人員抵達中國。
‧附近居民大量撤離,原因不明。
‧有記者宣稱半夜聽到槍聲。

Day 7:
‧世界衛生組織人員前往事發村駐紮,記者想就近才訪被中國官方阻擋。
‧中國網站屏蔽範圍更加擴大。
‧記者報導聽到更多槍聲,並且看到坦克車與裝甲車經過。

Day 8:
‧世界衛生組織與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人員出面招開記者會。
‧宣稱此的確是謀種疾病,至於是什么病,還沒研究出來所以不能給答案。
‧記者問到是否會造成死人復活並咬活人,中國官方沒有正面回應。

Day 9:
‧事發村周圍其他地區發現有人染病,中國官方宣稱已緊急隔離此人。
‧有外國媒體記者發現似乎有解放軍軍人染病被送進隔離區。
‧半夜槍聲依舊。

Day 10:
‧世界衛生組織宣稱此病目前沒有治療方法,並的確會造成死人復活咬活人,進而造成更大
  規模感染,世界各國開始將中國列為旅遊警示紅燈區。
‧更多的活死人影片在youtube等網路上出現。
‧台灣媒體記者開始引用各外電與網路大量報導此事。
‧世界各國開始啟動防疫機制。
‧台灣暫停與中國的交流活動。

Day 11:
‧各國菁英病理學家與醫師前往事發村附近打算研究此病,卻發現中國官方已全面掩埋並
  燒毀病體,全球膛目結舌啞口無言,中國官方指稱它們已經研究過了,並說病體只有1.2具
  。
‧外國記者冒死進入防疫隔離區才訪,發現內部空無一人,兩位CNN記者更深入拍攝,突遭活
  死人攻擊,幸虧攝影記者急拿攝影機攻擊阻擋才逃跑成功,不過此驚悚畫面已全球撥放。
‧台灣媒體記者利用youtube影片畫面報導此事。
‧中國網路各搜尋引擎只剩毛澤東三個字能找到東西。

Day 12:
‧中國玲導人前往災區巡視,並對大眾喊話:「對不起,我們來遲了」,眾人皆憫然涕下,聞

  無不痛哭流涕。
‧中國官方宣稱已全面控制疾病,並評擊昨天CNN記者行為,要求外國媒體盡快出境。

Day 13:
‧世界衛生組織人員離開中國,原因不明。
‧防疫隔離區依舊繼續運做。
‧有農村居民暴掛看到飛機飛過並投下汽油彈。

Day 14:
‧世界衛生組織宣稱此病目前無特效藥,不過已經研究出篩檢試劑,只是沒辦法100%成功篩
  檢依然有萬分之一的漏檢率。並稱此病有極高的突變率,提醒世界各國必須嚴加防範。

Day 15:
‧中國官方宣稱已發展出特效藥,並成功治癒一名染病的7歲小女孩,外國媒體存疑發問:「
  世界衛生組織昨天才說目前無特效藥,怎麼你們今天就發展出來了」。中國官方發言人:
 「外國模式不適用中國,我們中國人有自己的發展模式」。外媒又繼續發問想見那位小女

  ,中國發言人稱此人目前在醫院調養中,不適合曝光,並說:「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是

  了」。
‧中國網路搜尋全面開放,不過事發村與其周圍地區依舊屏蔽。

Day 16:
‧中國要求世界各國開放旅遊警示,並要求台灣開放中國人入境與台商回台,台灣方面宣稱
  此事是關重大,不可輕率決定。
‧台灣民間反彈極大,認為政府應該堅決否決。
‧某些民間企業要求政府開放台商回台。
‧香港人萬人遊行要求暫停內地人來港。

Day 17:
‧台灣決定公投決定是否開放與中國繼續交流。
‧民間依舊民怨沸騰,要求政府不可輕率開放。
‧台灣民間企業聲淚俱下要求開放台商回來。

Day 18:
‧某水果日報報掛中國官方似乎有跟台灣政府協議條件,包括經濟利多與支持執政等。
‧台灣政府嚴詞否認。
‧民間企業宣稱關閉中國市場就是讓台灣經濟走入絕路。

Day 19:
‧台灣公投結果出爐,以51:45%決定開放篩檢過的中國人士來台與台商回台。
‧台灣記者蜂擁而至前往中國才訪。
‧台灣病理專家警告此病仍有萬分之一的漏篩濾,台灣政府宣稱:「你如果覺得他有病,那

  就轉個彎嘛」此話一出,群眾譁然,不過台灣政府已在臉書上否認此事。

Day 100:
‧中國北京、上海、香港疑似出現病例。官方依舊否認。

Day 101:
‧台灣台北出現病例。證實已感染。
‧世界衛生組職依舊宣稱此病仍無法治療。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0.164
→ strike519:鄉民要被咬到  才會信  不然會說你唬爛                  02/13 08:28
→ onstar:Day 102 鄉民問掛:有殭屍在我旁邊,正在咬我,怎麼辦?     02/13 08:32
噓 gaiaesque:你好閒                                                02/13 08:36
推 championtsai:蠻符合現狀的XD                                     02/13 08:39
推 c230:你如果覺得他有病 那你就轉個彎嘛 XD                         02/13 08:39
推 cloudin:XDDDD 我覺得day1蘋果就會抄了  3天太晚了                 02/13 08:46
推 IJuBan:馬在專機上發表:台北第一例造成錯覺,台北不是每個都活死人   02/13 08:57
推 HermesKing:XD                                                   02/13 09:33
推 tsming:各種梗XD                                                 02/13 16: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