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充分掌握如何合法洗腦別人吸金的各種手段



作者: lcy317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INTERRUSH的卦~類似直銷
時間: Thu Nov 21 01:49:53 2013

※ 引述《mybbbb (阿BB)》之銘言:
: 家人偷偷入會~繳了很久.損失5萬以上
: 已上網搜尋一堆負面資料給家人看還是不信
: 說那些資料是同業競爭惡意抹黑等等
: 經過全家努力..阻止他繳費.
: 加人完全沒有用網站內容
: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要求退費
: 還有有什麼方法可讓家人徹底覺悟
: 他現在還很生氣我們拿光他所有錢提款卡等等.
: 期待鄉民爆掛
: 讓家人徹底死心~避免他未來又偷偷繳費
這間幾年前被人拉去聽過
以當時來說包裝手法還滿新穎
我聽的講師層級頗高
講的很不錯


聽完之後除了覺得可笑
一方面也有點佩服


基本我覺得開這公司的人非常了不起
充分掌握如何合法洗腦別人吸金的各種手段


為什麼說這間公司很厲害
他有很多具有指標性的表面投資

比如說贊助賽車
租101當辦公室

對於社會經驗淺薄或是資訊封閉的人來說

聽到這公司贊助賽車就會想說
哇!是跟法拉利同級的大企業耶

哇!在台北101設立辦公室好厲害喔!


不要說台灣人
一般人
普遍就是迷信大品牌
他做的這些事情就是讓你覺得他是大品牌

給你一種感覺:你不懂沒關係
買LV就對了
PRADA的東西就是好 買就對了


然後用非常多的專業術語圖表讓你看的一知半解
好像懂又好像不太懂
但是越這樣你就越相信



最厲害的是
基本上這間公司不賣什麼產品
它賣的是夢


它講了很多聽起來很有可能但是事實上是天馬行空的東西洗腦你

比如說
他說
假若你在蘋果/GOOGLE創立公司的時候就有1萬元的投資
你知道你現在是億萬富翁嗎?

然後給你看一些這間公司跟GOOGLE 蘋果相似的點
說服你他會是下一個蘋果 下一個GOOGLE

然後用很多專業術語分析
還把期望值這種統計數據也拉進去
說現在投資的期望值是幾倍幾倍

回收有多快多快
你花的只是小錢
一旦獲利什麼保時捷法拉利一台一台的買

聽起來真的很有那麼一回事



但是你冷靜想一想就會覺得全都是OO

他舉的那些相似點事實上根本就是胡扯

照它的邏輯來發展簽拖

我也可以舉出我跟郭台銘很多的相似點跟發展曲線啊

我們都是男的
我們都說國語
郭台銘有手機
我也有

郭台銘會用電腦
我也會

郭台銘會看報紙
我也看

郭台銘有兩隻腳
我也有

郭台銘從1歲~18歲都在長高

最後我身高比郭台銘高
所以我以後會比郭台銘還有錢













對了
講這麼多
2009年就"肯定""100"%上市
現在2013年股價多少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8.1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