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一邊擦地板一邊看日出1

作者: wingdragon (一擊入魂!武器爆裂!) 看板: Kuso
標題: [心得]我怒了
時間: Wed Aug 25 17:10:08 2004


   昨天晚上回到房間,
   一開門..我勒,房間積了2公分深的水,
   我開始研判水的來源...
   是走道嗎?不是,走道還挺乾燥的,
   窗戶?沒理由啊,窗緣全都是乾的,

   在找不到源頭的狀況下,
   還是先把水清理一下再說吧,

   ----------經過一個小時的奮戰-----------

   在清理途中,我發現,
   水竟然有兩個來源,
   一個是牆壁和地板中間的小小夾縫,
   另外一個是地板磁磚的裂縫!(沒錯,水就從地板中間冒出來)
   我開始嘗試所有我想得到的防堵方法,
   全部..失敗= =

   該怎麼辦呢?
   要聯絡房東的話也已經太晚了,
   我手邊更是什麼工具也沒有,
   唯一的辦法只剩下...

   只剩下...

   土法煉鋼!用耐力跟他拼了!看是你進水快還是我擦地板快呀!

   ---------瘋狂奮戰中-------------

   啊啊..
   半夜兩點了..
   我好累...
   腰好酸...
   剛好我同學居然挑這時候上線,
   他建議我用封箱膠帶?
   可行嗎?
   唔..實驗結果..還是失敗= =

   --------短暫閒聊過後(邊閒聊邊擦地板)--------

   啊啊啊..
   我同學居然說他要睡了,
   算了..正常人這時候是該睡的..
   又只剩我一個人面對這無盡的洪水攻勢(誇飾法XD),

   -------無盡的擦地板------

   -------不斷的擦地板------

   -------停不住的擦地板------

   -------一邊小小聲唱歌一邊哀怨的擦地板----------------

   -------眼睛快閉上了就去上個網打個電動然後擦地板------

   -------偶爾躺到床上去按摩一下快閃到的腰然後繼續擦地板-------

   -------讓因為擰抹布而發紅發熱兼發痛的手掌泡一下冰水接著擦地板----

   凌晨五點了..
   天開始亮了..
   除了期中期末或趕程式以外..
   我還沒有這麼悽涼的看日出過..
   一邊擦地板一邊看日出..
   相信是鮮少有人能體驗的經歷啊XD

   -------又過了半小時------

   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不能睡
   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不能睡
   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不能睡

   如果我一睡..
   之前的努力不就白費了?
   我拼命的堅持著..
   我從沒有擦地板這麼專心一志過..
   為什麼地球上有這麼多水?
   為什麼這些水偏偏要落在台北?
   為什麼我的房間偏偏要這時候開始進水?

   我不禁感覺到人類相對於地球的渺小,
   正因為人類相對於地球極其渺小,
   所以無論是吉翁軍讓宇宙殖民地墜落地球的計畫也好,
   或是流星作戰計畫也好,
   或是發生在南極的第一次衝擊也好,
   或是彗星撞地球也好,
   甚至是哥吉拉進攻東京也好,

   他們都無法摧毀地球(這只有那堆賽亞人之類的辦得到),
   充其量只能改變地球環境使之不適合人類居住罷了,
   人類果然應該對地球抱持著敬畏的心態呀XD

   ------早上6點了--------

   我撐不住了..
   我打電話給房東,
   向他說明這邊的災情之後,
   他表示這時候無法找到工人前來處理,
   但是他會過來看看..

   ------40分鐘後-------

   房東和房東太太過來了,
   他們探查過災情後,
   認為是10公尺外陽台積水的緣故,
   於是他們就跑去清積水,
   我在房間內繼續跟入侵的水作戰,

   ------7點30分了唷------

   據房東表示,
   積水及排水孔皆已清理完畢,
   災情應該會獲得控制,
   我只好繼續一邊擦地板,一邊期待著勝利的時刻到來!

   -----上午9點-----------

   我還在擦地板...

   -----上午10點----------

   我還是在擦地板..
   水的入侵顯然沒有任何改善,
   進水量甚至快超過我擦地板的速度了,
   (原因:1.進水量增加?
           2.我的動作變慢了?)
   我..
   我..
   我撐不住了..

   把重要物品搬到高處後,
   我砰一聲的倒在床上..然後..馬上..
   你覺得我會馬上睡著嗎?

   nono..怎麼可能,

   我馬上因為極度腰酸背痛而在床上翻滾@@,
   不知道滾到什麼時候,
   反正我失去知覺了...

   ----下午2點----

   我醒了..
   醒在一片汪洋之中,
   我昨晚到底在做什麼?
   我似乎完全沒有改變任何事情?

   不!
   有東西改變了!

   我的腰改變了,它現在連彎腰都難過!
   我的手掌改變了,它不只表皮發熱發紅發痛,連肌肉跟骨骼都在動作中發出哀鳴,
   還有..我快餓昏了,從跟水奮戰開始就沒吃過半點東西,
   我又撥了通電話給房東,
   他很驚訝狀況完全沒有改善,
   他表示他會再過來看看,

   掛上電話以後,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我又睡著了..

   ----下午4點----

   我醒了..
   房東沒有來(詢問其他房客也表示房東未曾出現),
   我的房間,
   還是一片汪洋,
   但是外面的風雨暫時停歇了,
   進水也停止了,

   我用僅剩的力量,
   忍受著腰部跟手掌強烈的不適,
   我把房間擦乾了,
   至少在下次風雨來臨前,我的房間會是乾燥的,

   我又撥了電話給房東,
   想問他為什麼沒有過來,
   想讓他趁現在沒有風雨趕快找人過來看看,

   電話響了一聲..
           兩聲..
           ......
           十聲..
   沒有人接..

   再撥一次,

   沒有人接..

   可能性:1. 房東正在外面奔波尋求解決方法?
           2. 房東家裡也進水沒時間接電話?
           3. 房東睡著電話叫不醒?
           4. 房東只是純粹裝死? = =

   我不曉得是哪一項,
   我只知道.. at this moment..我快抓狂了..
   於是我打開電腦..寫了這一篇文章

   下午4點52分  狀態:  瀕死  狂怒  底力發動

   ---------------結束的分隔線----------------

   解答可能有的疑問:

   Q:文章內容跟標題風格不一?
   A:我本來想寫抱怨文,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搞的變成搞笑文了XD

   Q:手不是很痛?還能打字PO文章?
   A:就是因為很痛,我這文章寫了快一個小時,中間還一直按錯鍵。

   Q:故事後續呢?
   A:故事還在進行中啦!

   Q:最後房東到底在作啥?
   A:詳情請洽房東,我本人不知道。

   Q:你不是很餓?還寫啥文章啊?
   A:是的,我是很餓,所以就寫到這邊,我要去買東西吃了,


  -----------------痛不欲生真正文章結尾分隔線--------------------


--
   [33;1m雙子 [m [34m? [34;1m? [m [34m?[34;1mk [m [34m?[34;1mP [mLV71 [36;1m嚇人的寂靜 [m
   [30;41m[慢速] [42m[不閃] [43m[倒楣] [48m[貧窮] [47m[被偷襲] [46m[被逆敏] [45m[被合擊] [37;1;40m魔導士 [m
   如果同情本人悲慘命運想要幫助本小小法師的話,
   看到我打聲招呼吧,我會堅強地活下去的XD
   獨門特技: [31;1m挨打爆必殺 [m; [35;1m魔反穩中招 [m; [33;1m頂杖被打爆 [m; [32;1m逃跑定翻倒 [m
   目前動態:闇隕星最近有職業倦怠,跟本尊一樣 [31;1m蒔 [m的劍術師範 [m [34;1m?[m [34m?[m [34m?[34;1mP [34;1m?[m [34mv [m 龜速前進中!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18-35-51-204.cm.dynamic.apol.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